— The Headhole —

【齐戴花/现实向】sexy guy 13

【给皇马攒人品的辣眼睛小段子,献给重口味的小仙女们,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手机按字,求别挑剔_(:з)∠)_】

罗纳尔多错过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泡哥瞬间,他居然为了躲避拉莫斯的追杀把齐祖给忘记了,接下来的一周里他都闷闷不乐,因为齐达内根本不提那茬了,而且他在下一轮联赛中又被轮休了。

罗纳尔多对拉莫斯说:“都赖你。”

拉莫斯说:“别碰瓷儿,只能怪你自己没有抓住机会。”

“就赖你,”罗纳尔多不断的把球踢到拉莫斯的小腿上,让球弹回来,然后再踢过去,“你要是个直男我用得着帮你去问那种事吗?我要是不去问他会想揍我吗?他不想揍我的话你会来质问我吗?你不来质问我我会错过齐祖吗?就赖你就赖你!”

罗纳尔多说着张牙舞爪的朝自称直男的小队长拉莫斯扑上去:“你赔我!你赔我齐祖的么么哒!”

拉莫斯岂是吃这套的人,他抓住罗纳尔多拉向自己道:“这个我可赔不了,要不我给你个么么哒得了,来!”

“卧槽,”罗纳尔多开始挣扎,“使不得使不得!别让我齐祖看见!你给我撒开!”

“不是赖我吗?不是要我赔吗?来啊!”拉莫斯不含糊,罗纳尔多越躲他越是用力拉扯。

然后,齐达内看到了这基情四射的一幕,他立即转身道:“你们最好找个隐蔽的地方,这人来人往的,不方便。”

“不是这么回事啊,齐祖!我和他闹玩儿呢!”罗纳尔多对着齐达内的背影伸出了尔康手,拉莫斯无耻的笑了。

罗纳尔多怨念深重的说道:“死基佬,你给我记住了。”

“说得跟你不是一样。”拉莫斯吐槽道。

罗纳尔多说:“你好像默认了你死基佬的身份。”

拉莫斯说:“以前的确不是,自从被齐祖看见了刚才那一幕之后我就再也洗不清了。”

罗纳尔多说:“我恨死你了。”

拉莫斯说:“彼此彼此。”

所以,在客场对战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当托雷斯又对着罗纳尔多骂骂咧咧动手动脚的时候,拉莫斯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抱着球跑开了。

罗纳尔多说:“你是真恨我啊,见死不救,那可是你媳妇儿,你也不管管。”

拉莫斯说:“你懂什么,这叫战术,他要是这么把你给揍了,还能赚张红宝石卡,岂不美滋滋?”

“我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罗纳尔多咋舌,“简直六亲不认啊,宁愿你亲媳妇儿打死你亲队友也要看裁判发红宝石卡。”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这个世界上只有媳妇儿是亲的,不存在什么亲队友,我主要还是想看他揍你。”拉莫斯说。

“你完了,”罗纳尔多说,“我今天非要结果了你这个孽障!”

于是,齐达内再一次看到了他们纠缠在一起的基情画面,齐达内说:“实在不行,你们就去我办公室吧,那现在没人。”

“不是的!齐祖!”罗纳尔多说。

齐达内这一次倒是没急着走:“你放心好了,接下来的比赛你都不用轮休了。”

“齐祖消失在风雨中了。”罗纳尔多对着齐达内的背影说。

“不用你旁白好吗?”拉莫斯说。

“都赖你,要不是你捣乱,这一章我都和齐祖亲上了!”罗纳尔多打了拉莫斯一巴掌。

“好啦好啦,”拉莫斯安慰道,“我帮你把他追回来不就得了。”

“你连自己媳妇儿都不敢追,凭什么帮我?”罗纳尔多一脸鄙视。

“我们化干戈为基情,互相帮助吧,”拉莫斯说,“我帮你把齐祖追回来,你让费尔南多揍一顿。”

罗纳尔多说:“我终于看穿你险恶的用心了,要不这样,我帮你把你媳妇儿追过来,你让我揍你一顿。”

拉莫斯说:“也行。”

“你真是比我还不要脸,”罗纳尔多拍着拉莫斯的肩膀说,“做人还得靠自己,尤其是追媳妇儿这件事,我要去哄齐祖了,你也别闲着了,让托雷斯从柜子里出来吧。”

拉莫斯说:“好嘞。”

TBC

【注解君】:

给皇马攒人品的辣眼睛小段子,献给重口味的小仙女们,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手机按字,求别挑剔_(:з)∠)_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