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齐戴花/现实向】sexy guy 12

【给渣团攒人品的辣眼小段子,献给勇敢又重口味的小仙女们,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

事实上,齐达内当初做出那样一个承诺完全是出于对战术的考虑,倘若他没法让罗纳尔多放手,那么罗纳尔多很有可能会因为伤病而再次被轮换,可齐达内不想再因为自己一时冲动影响了球队战绩,那种冲动造成的后果他一生中有一次就够了。

而天真的罗纳尔多还真就把他的话当真了,赛后他唱着“天下在手,齐祖我有”,宛如一个小流氓一样敲打着他队友们的屁股,一路走过去一个人都没有放过。

现在,皇家马德里的男人都被他给摸遍了,只差主帅齐达内了,可是当他真的来到齐达内面前时又怎么都伸不出那只魔爪来了。

齐达内倒是一点也不扭捏的迎着他走上来,他像拥抱其他人一样拥抱罗纳尔多,还像亲吻一个孩子那样捧着罗纳尔多的头在那个尚未消肿的包上印了吻,杀了罗纳尔多一个措手不及。

“恭喜戴帽,克里斯。”齐达内看起来不能更正常,正常到好像他们之前什么事都没发生。

“谢谢齐祖,”罗纳尔多突然靠近齐达内的耳边小声说道,“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情?”

“什么?”齐达内想了想,他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大事一样,急忙从兜里摸出一个棒棒糖并且塞到了罗纳尔多手里,“给你的,我儿子最喜欢的牌子。”

齐达内说罢还不忘揉揉罗纳尔多湿漉漉的头毛,原本被发胶固定好的卷毛被主帅大人揉了个乱七八糟。

罗纳尔多表情扭曲的瞪着那根棒棒糖,又望向齐达内:“齐祖你是不是搞错了我的人设?我又不是梅西那种爱吃糖的小屁孩。”

“这不是你要的吗?”齐达内将糖抢了回去,“那还是给我小儿子留着吧。”

好吧,罗纳尔多想起来了,他的确在午餐后对齐祖叮嘱过一句“宝宝要吃糖”,他以为齐达内会懂,没想到这个老头子真的送了他小孩子吃的棒棒糖。

而且送人东西哪有往回要的,罗纳尔多可不答应,他飞快的将那只棒棒糖夺了回来,并且剥去糖衣含在嘴里,口齿变得不清晰起来:“合着您就把我当您小儿子那么大的小孩,我说的可不是这个,别说您忘了。”

“什么?”齐达内继续装傻,罗纳尔多嘴里含着东西的样子让他觉得自己也不是什么正直的直男了,但是他心情好,所以也没有对着上苍自责。

“一个吻,你答应我的。”罗纳尔多凑近了捂着嘴巴小声说道。

“我刚才不是给过了吗?”齐达内说着看向罗纳尔多额角的那个包。

罗纳尔多张大了嘴巴,若不是齐达内及时的接住了那根棒棒糖恐怕那颗棒棒糖就摔在地上了。

“您耍我!”罗纳尔多低吼道,“您明明知道我说的不是那种吻!”

齐达内将那支棒棒糖塞回罗纳尔多的嘴里笑道:“那是哪种?我误会了?”

不对,一定有什么不对,罗纳尔多心说,这不是他认识的齐祖,他怎么觉得自己反而被对方作弄了,这一定是个假的齐祖。

就在他困惑不解的时候齐达内再次语出惊人了:“保持状态,好好踢,还会奖励你的。”

“啥奖励啊?我可不要棒棒糖了...”不等罗纳尔多说完齐达内就再次揉了他的头毛撤离现场了。

“我还没说完呢,齐祖!”罗纳尔多追了几步抓住了秃子主帅的衣襟。

“那要什么糖?”对方并没有停下脚步,边说边走着,他要去参加赛后采访了。

“不要糖!”罗纳尔多不高兴的说道,“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走廊上一时只剩下他们两人了,罗纳尔多大着胆子将齐达内推向墙壁并用双臂把对方困在双臂之间,然后他尴尬了,他突然想起他嘴里还叼着一支棒棒糖,最后他只能口齿不清的说道:“我想要你!”

看着罗纳尔多含着棒棒面目狰狞的说着那句话,齐达内无法忍受的笑场了,他拨开罗纳尔多的胳膊,还把对方的头毛揉得更乱:“这个以后再说,我要去记者会了。”

“以后是什么时候!”罗纳尔多追着主帅大人问道。

“假如你半决赛也戴帽的话,那个时候我们再聊。”齐达内说着朝他挥了下手,然后甩开了罗纳尔多。

不就戴个帽?戴就戴!

于是状态极佳的罗纳尔多就在皇马主场对战马竞的欧冠半决赛中轻松的戴了个帽,并且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之前的第35轮西甲比赛中打入一球攻破了巴伦西亚的球门。

他在完成第三个进球后望向齐达内,对方勾起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那个内敛低调的笑容让罗纳尔多觉得可真是好看死了。

他本想着在赛后扑向齐达内好让对方兑现承诺,却被他的直男小队长拉莫斯纠缠住了。

拉莫斯挡住他的去路质问:“你刚才和费尔南多说什么了!”

“什么什么?”罗纳尔多向旁边撤了一步想甩开拉莫斯去追主帅大人。

身为后卫的拉莫斯这会儿倒是把看家本领使出来了,他说啥也不让罗纳尔多把他给过了:“就刚才,他差点儿把你给揍了,你到底对他说什么了?”

“哦——”罗纳尔多想起了那档事,他坏笑道,“他要揍我你怎么不拦着?怕给他气着?心疼得不得了是不是?”

“少给我废话,快给我老实交待!”拉莫斯吼道。

“我叫他躲开点,不要妨碍托尼发球,然后他就大发脾气了。”罗纳尔多避重就轻的说道。

“不可能,你肯定还说了别的什么!”拉莫斯十分确定的说道。

“好吧,”罗纳尔多承认了,“我替你确认了那件事。”

“哪件?”拉莫斯紧张极了。

“我问他是不是弯的。”罗纳尔多说着大笑起来。

“你...”拉莫斯把罗纳尔多推到墙上去想掐死他。

“我觉得他的反应有点大,”罗纳尔多继续说道,“这是标准的深柜男应有的反应。”

“深柜?”

“嗯。”

“你确定?”

“嗯。”

“那你觉得齐祖像不像深柜?”拉莫斯用秃子主帅做了个铺垫。

“他是另一个深柜。”

“那我呢?”

“你从一出生就是出柜状态。”

罗纳尔多说罢脱逃了,他大笑着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逃走,成功的逃离了拉莫斯的追杀,然后,他突然想起,他把齐祖给忘了。

TBC

【注解君】:

给渣团攒人品的辣眼小段子,献给勇敢又重口味的小仙女们,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6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