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扩列须知

我本来不想污染主页,但是我想了想,为了真有那么一天大家都别犯恶心还是说一下吧。

假如有人想扩列,请明确一下自己的需求再扩,本人只接受单纯的关系,比如:普通好友,普通基友,普通姬友,普通读者等。这里需要注明一下,假如不常联系也不要扩了。

不接受非单纯关系的扩列,比如:暧昧对象,调戏对象,备胎,被第三者,未来暧昧对象,未来调戏对象,未来备胎,未来被第三者,恋人未满朋友之上等等。

不接受以上关系的理由是,假如你爱玩,我不是一个好的玩伴,人与人交往需要真诚和尊重。

就算你认为我好像很好玩也不要试图玩我,因为我真的一点也不好玩,尤其受不了突然被暧昧,突然被小三,突然被朋友之上,更受不了我以纯洁的目的与对方交往,却因为被暧昧被小三被朋友之上而叫停来往。

我没有做见不得人的事情,也受不起这个委屈和侮辱,所以既然如此,这样的人压根不要扩列我,谢谢。

我承认我很容易满足,别人美言我几句我就乐意多聊几句,别人送我篇故事我也乐意掏心掏肺,但是,以后真的不会这样了,假如真的有人愿意和我扩列,我必须看到诚意,否则真的不必了,免得发生犯恶心的事情不好收场。

以上,就酱。

评论(15)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