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小兔几生贺】卖蠢不卖参 人参的参

【兔兔24岁生日快乐❤】

 

【CP】兔羊

 

【类别】足球同人/架空

 

【预警】OOC属于路易,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算命的说德拉克斯勒命里有两个坎儿,他给自己数着了,一次左大腿肌肉内部大量出血,一次另一条腿,德拉克斯勒觉得这算是坎儿,因为医生说他这个毛病搞不好要出人命的。假如非要说相信那位算命先生是迷信,那相信医生说的话总算是相信科学吧,可他经历了两次大灾难之后依然没有逢凶化吉。好不容易调到了自己喜欢的部门去工作,但是不出半年就来了个可怕的竞争对手,升职无望,情路也坎坷。

 

老爹说他23岁了事业高不成低不就,还不如赶紧找个人结婚算了,德拉克斯勒起初是抗拒的,直到他24岁生日那天收到了来自他亲爹的礼物——一个婚介所的宣传单,老爹告知他,他已经背着他跟婚介所签了合同,不管他拒绝几个婚介所都会奉陪到底,直到他找到命中注定的真心人为止,假如他单方面毁约,婚介所不会退还一分钱。

 

夕阳红老年婚介所是一家闻名世界的婚介公司,原来是主打老年人市场的,后来经济不景气,他们也开始做年轻人的生意了。

 

德拉克斯勒的负责人是一个三十有二的葡萄牙人,初次见面时胸前别着一朵红艳艳的玫瑰,德拉克斯勒差点儿以为这就要开始了,毫无准备的他被惊出了一身冷汗。

 

这位负责人自称小罗罗,什么时候见面什么时候满头锃光瓦亮的发胶,牙齿比他耳钉上的大钻石还要闪。虽说是葡萄牙人,但是更年轻的时候有过留学英国的经历,所以沟通起来毫无障碍。

 

对于结婚对象的期待德拉克斯勒毫无概念,随口说了希望对方是个“尽量完美的人”这种话,于是几天后的首次相亲他遇到了一个令他无话可说的对象。

 

1号相亲对象,内马尔,巴西人,只会将葡语和少量西语,而德拉克斯勒偏偏不会这两种语言,是真·无话可说,几乎是两分钟就结束了德拉克斯勒人生中的第一次相亲。

 

德拉克斯勒责备他的负责人,不管怎么说,也要一个在语言上没有障碍的人吧,这样的人究竟是哪里完美?

 

小罗罗回答说,他跟我很像啊,像到生日都在同一天,不完美吗?

 

德拉克斯勒觉得他的负责人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客户追加要求:要求相亲对象能够讲英语或者德语,言语沟通上无障碍。

 

2号相亲对象,赫韦德斯,德国美男。

 

德拉克斯勒从拿到照片就在对他的负责感叹,你看,这才叫完美嘛,内个内马尔长得也太黑了……

 

小罗罗翻了个白眼表示客人你diss黑皮这是不懂时尚。

 

然而和2号男嘉宾见面后,德拉克斯勒再次找到了他的负责人小罗罗,并且告知对方他要去消费者协会投诉夕阳红老年婚介所,因为相亲对象本人和照片上的形象严重不符,这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小罗罗连忙解释,这就是赫韦德斯本人,只不过照片是去年的。

 

去年的……

 

德拉克斯勒看了看照片上的帅哥,再看看已经面露沧桑的本人不由得感叹:“他这一年之间究竟都经历了什么啊……”

 

小罗罗的客户再次追加要求:不要秃的。

 

3号相亲对象,胡梅尔斯,会德语,不秃。

 

德拉克斯勒已经不再相信照片,于是他直接见了胡梅尔斯本人,不过即便这位先生长得好看,会德语也会英语还不秃,德拉克斯勒还是在十分钟后难以忍受的终结了这次见面。理由是:他身上有股孜然味。

 

为此小罗罗还仔细的在胡梅尔斯身上闻过,事后他拖着德拉克斯勒不让走:“人家身上没有孜然味,我替你好好地闻过了。”

 

“他是新疆人吧?新疆人身上怎么可能没有孜然味?他长得就像身上有味儿!”作为一个处女座德拉克斯勒在相亲这件事上算是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身份。

 

于是小罗罗的客户再次追加要求:要身上没味儿的。

 

4号相亲对象,厄齐尔,长得好看,会讲德语也会讲英语,不秃,身上也没味儿,这次肯定行!

 

然而那次见面变成了同乡聚会。

 

“怎么是你啊?”厄齐尔惊喜的叫道。

 

“被逼的啊,我的哥!”德拉克斯勒说。

 

“我也是被逼的啊!”厄齐尔说。

 

于是之后的两小时两人愉快的吃吃喝喝推杯换盏,厄齐尔说:“尤里安啊,反正你也是被逼得要步入婚姻殿堂了是吧,在那之前好好地放纵一下吧?”

 

一周后德拉克斯勒向公司请了年假随厄齐尔一起踏上了旅途,目标是一座地处热带的海岛,据厄齐尔所说是世界闻名的约炮圣地,德拉克斯勒打算把他的第一次约炮经历奉献给这里,就当解除封印了。

 

即便是旅游淡季,但街头依然人头攒动,两人只能随着人群走动的方向慢慢移动,一阵争吵声乍起,德拉克斯勒将目光投去。

 

“又是一个被坑了的游客,”厄齐尔马上对德拉克斯勒叮嘱道,“假如那些站在椰子树下的小妖精跟你招手,你千万不要回应哈。”

 

“为什么?”德拉克斯勒一脸懵逼。

 

“因为当他们伸出五根手的时候并不是在跟你打招呼,而是在跟你说,每晚五千块,你对着他们招手就相当于答应了。”厄齐尔解释道。

 

“这是在坑爹吧,能坑一个是一个。”德拉克斯勒幸灾乐祸的看着那位中招的游客和站在椰树下的生意人争论着。

 

“假如你有看上的可以和他们讨价还价,”厄齐尔给出了建议,“他们伸出五根手指,你就伸出一根,他们伸出四根,你就伸出两根,最后谈妥的价格基本都是三千块,不过三千还是贵,两千还差不多。”

 

“看不出来你还挺有经验的。”德拉克斯勒顿时心生佩服。

 

“不要疯狂的迷恋我啊,”厄齐尔正得意,忽然间被什么东西吸引了,他立即朝一个方向挤了过去,并且对德拉克斯勒大喊,“你在这儿等我哈,我马上回来!”

 

德拉克斯勒等待厄齐尔归来时,距离他不远的椰树下在发生着另一个故事。

 

学校放假在胡叔叔小店里打工赚零花钱的罗伊斯对着胡叔叔店里的伙计穆二娃抱怨:“胡叔叔也太抠了,钱钱就给那么一点点,都不够宝宝花的。”

 

即便是以打工赚零花钱的名义来的,但大家都知道,罗伊斯就是无处可去赖在胡叔叔店里添乱的,穆二娃说:“给你钱就不错了,你吃了胡叔叔多少烤串多少鲍鱼,人家和你算账了吗?”

 

罗伊斯嘟着嘴说:“哎呀,这不是steam上的游戏快要打折了嘛,我攒了一大堆游戏要买呢。”

 

穆二娃伸手指了指身旁的椰树:“喏,这样来钱快。”

 

罗伊斯头摇得像拨浪鼓:“切,我才不干这个。”

 

穆二娃说:“有的客人不懂这儿的规矩,你可以趁机讹他们,然后只带他们吃吃饭喝喝茶,找个地方娱乐一下,不上床,就当给他们上一课。”

 

罗伊斯一脸鄙夷的看着穆二娃:“不好吧?我现在深深的怀疑你干过这事儿。”

 

“有什么不好的,反正他们都是来消费的,你又缺钱花,”穆二娃边说边走,“我帮你找一个哈,找一个好偏的……”

 

穆二娃锁定了一个目标,独自站在那里的德拉克斯勒,散客好下手,穆二娃挤到德拉克斯勒身后对着罗伊斯一阵挥手。

 

然而事情就是这么不巧,罗伊斯的手机响了起来,来电者是麦子舅舅,一位传说中与穆二娃关系不纯的舅舅。

 

麦子舅舅在电话里说穆二娃没带手机,听胡叔叔说他和罗伊斯在一起就直接打给了罗伊斯,现在想要穆二娃听电话。

 

人声嘈杂,相隔距离又不算太近,情急之下罗伊斯只能一边挥手一边对着穆二娃大声喊叫,这一幕被回到德拉克斯勒身边的厄齐尔看了个一清二楚。

 

“我操,有小妹儿招呼你啊,感兴趣吗?”厄齐尔显得比德拉克斯勒有兴趣。

 

“这也太小了吧,未成年吧?”德拉克斯勒觉得不妥,就算是来放纵的也不能祸害小孩子啊。

 

“哎呀你怕什么,我赌他成年了,肯定有十八了,哎哟喂,你看他开价五千,我觉得这个数对他来说很值得,肯定是雏!”厄齐尔说。

 

德拉克斯勒连忙摇头:“不行不行,我干不出来这事儿。”

 

他说着转头就走,与此同时穆二娃终于发现了异样,罗伊斯不是在开窍的对着那位客人挥手,而是在招呼自己回去听电话,于是罗伊斯就这样错过了一次讹人的机会。

 

傍晚时分德拉克斯勒被厄齐尔扯着去了一家海边的烤串店,厄齐尔一进门就直奔坐在角落里的一个脸部略长的哥们儿去了,德拉克斯勒算是知道他们为什么千里迢迢的跑到这儿来吃烤串了。

 

不一会儿厄齐尔就和那位脸长的哥们走过来跟德拉克斯勒说:“这是我早就跟我约好的哥们儿,我们出去转转哈,你自己随意,不用等我了。”

 

德拉克斯勒一脸的“呵呵”,早就约好是下午约好的吧,出去转转是出去约炮吧。

 

掌柜见状十分贴心的亲自拿了菜单送过来,这一照面可倒好,两人直接相认了,德拉克斯勒指着胡梅尔斯的脸叫道:“怪不得你浑身一股子孜然味,合着你就是卖烤串的!”

 

既然来都来了,那就吃点儿吧,德拉克斯勒点了烤串和啤酒之后,胡梅尔斯憋着坏让伙计在德拉克斯勒的账上加了二十块钱。

 

结账的时候德拉克斯勒发现了端倪,他说:“不对,多了二十。”

 

胡叔叔的伙计罗伊斯说:“哪不对,我们掌柜亲自给你算的账单。”

 

“你们掌柜数学不好,就是多了二十。”德拉克斯勒已经微醺,但是他数学肯定比胡叔叔好。

 

“我们掌柜从来不会算错账的,你是想讹钱吧?”罗伊斯一拍桌,客人蹙着眉头望向他,一个对视让两个人都不好了。

 

“诶,你不是五千块内个?”德拉克斯勒说,“还在这儿兼职啊?”

 

罗伊斯也认出了这位客人就是穆二娃白天时给他找的那个“好骗”的客人,他立即装傻:“啥五千?”

 

“你在椰树下招揽生意,是不是?”德拉克斯勒突然感叹,“哎,都是生活不易啊,反正我今晚没人陪,你就便宜点怎么样?一千?”

 

“一千?你也太瞧得起我了!不行!怎么也得四千!”罗伊斯一个不小心暴露了,他立即捂住嘴巴,朝四下看了看,他胡叔叔不在,没人会跟他父母告状。

 

“诶,你承认了啊,承认就好。”德拉克斯勒嗤嗤的笑着。

 

“你耍我啊?”罗伊斯见掌柜不在揪起已经有些醉了的人出了店面,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报价了就不能反悔啊。”

 

“一千行?”德拉克斯勒被罗伊斯按在墙上继续调笑眼前的小孩,根本没认真。

 

“不行!四千!”罗伊斯一本正经的讨价还价。

 

“那就两千吧,我看你今天还没开张,打个折怎么样?”

 

“不行!三千!”还有那么多游戏要买,两千怎么够讹?

 

然而罗伊斯没想到对方爽快的答应了:“成交。”

 

他站在原地看着他人生中的第一位客人摇摇晃晃的朝前走去,内心大叫“我还没准备好”,可是已经由不得他有所准备了,德拉克斯勒停下来朝他招招手:“还不快过来扶着本大爷。”

 

“切!”罗伊斯大踏步的走上去搀扶住那个没有他想象中沉重的人,身后传来胡叔叔的吆喝声,他抬腿就跑,“快走!”

 

虽然还没想好具体的讹人方法,不过总要先逃离胡叔叔的视线范围,罗伊斯把德拉克斯勒推上自己的小绵羊后座上,骑上小车车飞快的逃离现场。

 

“就这座驾也敢要五千块,”德拉克斯勒坐在罗伊斯的小绵羊后座上一阵嗤笑,“真难以想象。”

 

“别看座驾,我手快活好不粘人啊。”罗伊斯说。

 

“是嘛,那可得切磋切磋。”德拉克斯勒说。

 

两人在一个游艺厅门前停下,罗伊斯指了指店门上的大招牌:“就问你敢不敢!”

 

“怕死我了,没告诉你,哥打游戏老厉害了,人送外号街机小霸王,干死你娃!”德拉克斯勒撸起袖子大踏步的走向柜台去换游戏币了。

 

罗伊斯满脸黑线,他人生中的第一位客人竟如此好糊弄,他可是一个币子能通关的真霸王,这一夜过完游戏币都花不完。

 

然而两人很快就都意识到,他们找错了对手,对战模式下游戏币竟飞快的消耗光了,罗伊斯琢磨着接下来他要如何消磨掉夜晚的时光。

 

“大佬,你要不要去红灯区逛逛?”罗伊斯提议。

 

“行啊,走着。”德拉克斯勒爽快的答应,他倒想看看这孩子还能耍出什么花招。

 

一心想把客人灌醉的罗伊斯买了两瓶酒,两人拎着酒瓶子在红灯区横晃,德拉克斯勒斜睨着身边的小不点儿:“你几岁,能喝酒吗?”

 

“要不给你看看我身份证?”罗伊斯心想你怎么不问我几岁能不能嫖,但是他不能问,问了就拿不到钱了,胡叔叔的班也白翘掉,以胡叔叔的抠门程度肯定要扣他工钱的。

 

“行呀。”德拉克斯勒伸手。

 

罗伊斯一巴掌拍在对方的手上:“省省吧你。”

 

红灯区的夜晚过了午夜十二点才算刚刚开始,人流量逐渐增多的时候道路两侧的店铺开始各显神通招揽生意,德拉克斯勒站在一家点门口看着门口立着的两根钢管是一脸的好奇。

 

“他们在吸引客人,”罗伊斯指着从店内走出的表演者说,“这两位只卖艺不卖身,是这家店的门面,其实里面的质量并不高。”

 

“你小声点儿,你这样是影响人家做生意知不知道?”德拉克斯勒好意提醒。

 

“我管他?来吃个串儿小费都不给,哼唧。”罗伊斯说罢朝前走去,也是个不好得罪的人物。

 

两人就像逛夜市一样在红灯区穿梭,也有人看到德拉克斯勒这样面生的客人就缠上去,不过罗伊斯并不会拱手相让,毕竟钱还没给他。

 

“去去去,这儿有人了没看见啊?”罗伊斯把一个纠缠住德拉克斯勒的人扒下去凶巴巴的说道。

 

“哟,这不是老胡家的小马口吗?你一个跑堂的伙计什么时候也下海了?”对方被推到一边后立即嘲讽起来。

 

“你管得着嘛你,管好自己的脸多打几针玻尿酸再出来吓人吧你。”罗伊斯说罢扯着德拉克斯勒就走。

 

“好毒的嘴啊。”德拉克斯勒笑得不能自已。

 

“你还没看见更毒的呢,谁叫他跟我胡叔叔告状。”罗伊斯说。

 

“告什么状?”德拉克斯勒好奇了。

 

“说我来这边玩儿什么的,”罗伊斯马上补了一句,“去年的事儿,我今年已经十八岁了,他告不了我了。”

 

“你这样四处树敌不太好吧。”德拉克斯勒十分善意的提醒道。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再说开学我就走了,和他们扯不上关系,”罗伊斯丢了那个已经空了的酒瓶,跑到街边的超市里买了两根棒棒糖,跑出来的时候举着一根递给了德拉克斯勒,
“梅西最喜欢的牌子,算我请你的。”

 

“谢谢,可真客气,”德拉克斯勒接过那根棒棒糖,但是没有剥开糖纸,而是拿在手中,“你是学生啊?”

 

“您是金主嘛,有什么要求尽管提,”罗伊斯含着棒棒糖,“我是兼职啊,穷学生,很可怜的。”

 

还真没看出来哪儿可怜,德拉克斯勒俯视着罗伊斯的头顶心想小小年纪你就出来骗凯子不学好,然而哥可不是什么凯子,今儿非得教训教训你不可。

 

“接下来去哪儿啊?”德拉克斯勒假意催促着,今晚就来陪熊孩子好好玩玩吧,反正他有空。

 

“瞧把你急的,先去看表演助助兴吧。”罗伊斯说着带着德拉克斯勒拐进一个店面,那里的老板他熟悉,可以在那儿直接把德拉克斯勒搞定。

 

两人买了门票入了雅座,黑暗之中只能看见台上的灯光,罗伊斯起身去点了两杯饮料,特意吩咐酒保在客人的杯子里加点料。

 

“来,我请你的,”罗伊斯说着将杯子塞到德拉克斯勒手中,“干杯。”

 

“我发现你今晚一直在灌我喝酒啊,我要是醉了你一会儿还怎么赚钱?”德拉克斯勒说着,却根本没喝那杯里的东西,“该不会趁我喝醉了直接拿走我的钱包吧?”

 

“这倒是个好主意!”罗伊斯说罢自顾自的咚咚咚一饮而尽。

 

德拉克斯勒笑了笑,跟着罗伊斯咚咚咚,二十秒后他倒在桌上发出阵阵鼾声,罗伊斯招来个服务生帮自己把德拉克斯勒拖到了后面的房间。

 

这里的房间都是给点私钟的客人专用的,不过以罗伊斯的关系还是可以借得到空房的,他把趴在床上睡死了的人翻了个个儿,开始翻口袋。

 

这人要是真的睡死了就真的是死沉死沉的,罗伊斯累得呼哧呼哧的,却没能从德拉克斯勒身上摸出钱包,他喘着粗气坐在床上干瞪眼,意识到自己被这个人耍了。

 

气急败坏的罗伊斯狠狠的踢了那人两脚,随后就把德拉克斯勒丢下独自离开了。

 

德拉克斯勒看着被罗伊斯甩上的房门翻了个身继续睡,一夜好梦。

 

相比之下罗伊斯可就睡得没那么好了,他被胡叔叔扣了工钱不说,德拉克斯勒没付的账单也算在了他的头上,再加上他帮德拉克斯勒付的门票和一根棒棒糖的钱,他觉得自己赔大了,这个气他忍不了。

 

然而有些人就是喜欢自己找上门来,那天傍晚德拉克斯勒又晃到胡大头烤串店里来了,见了罗伊斯还一脸委屈的说:“你昨天跑哪儿去了?我还没给你钱你就走了,你这是在搞慈善吗?”

 

罗伊斯见状立即起身将对方推了出去:“你故意的吧,有事儿外面说,进去吵吵什么。”

 

“解释解释啊,我买的究竟是个什么服务?”德拉克斯勒问。

 

“带你玩了整个晚上,还不满足?”罗伊斯伸出手,“快给钱。”

 

“你不是卖肉的吗?我昨天可是连肉渣都没吃啊。”竟然就把他仍在奇奇怪怪的店里,还企图偷他的钱包,这个气德拉克斯勒也不能忍。

 

“你自己睡着了怪我咯?我总不能坚师(音读)吧?”罗伊斯依旧伸着手,“说好的三千块,一毛都不能少。”

 

“你把该补的补上,我该给你的自然会给你。”德拉克斯勒这样说的时候,坐在不远处的厄齐尔都快要笑岔气儿了。

 

“不行,你买的是昨晚,要买今晚要另加钱。”罗伊斯瞄了眼那个笑到哭的人,觉得绝壁有诈。

 

“那昨晚的就只能算一千了,毕竟我什么都没干。”

 

“两千!”

 

“一千,给你就已经很仁慈了。”德拉克斯勒从没觉得自己如此会讨价还价,毕竟作弄熊孩子还是很有趣的。

 

“好吧,那今晚货真价实,五千一毛都不能少。”罗伊斯说。

 

“只要货真价实钱不是问题。”德拉克斯勒说。

 

“那加起来可就是六千了啊,我怎么能确定你肯定会给我?”罗伊斯提醒道,他还没做好真的去卖肉的准备,他还在盘算着怎么才能既能拿到钱又能躲过去。

 

“这很简单啊,你跟我回去,事后就能拿到钱了。”德拉克斯勒说。

 

“万一你要是耍什么猫腻我怎么办啊?”罗伊斯还在周旋。

 

“没有定金这一说,别骗我不懂,要说猫腻你昨晚就已经耍过了不是么?”德拉克斯勒觉得这种对话无聊透了,“好了,今晚我来找你,到时候见。”

 

厄齐尔拉着他昨天才钓到的炮友起身追了上去:“你到底想干嘛?”

 

“帮我弄点儿东西。”德拉克斯勒说。

 

“够阴的啊。”厄齐尔一阵奸笑。

 

“他教我的,这叫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德拉克斯勒也奸笑。

 

然而罗伊斯也不能算是一把新手了,当德拉克斯勒递给他一杯水的时候他没有立即喝下去,而是趁着对方转身的功夫对调了杯子。

 

罗伊斯看着德拉克斯勒十分安心的喝下了那杯肯定掺了东西的水之后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并且对德拉克斯勒说:“你先去洗澡吧,我们赶紧进入正题,我还等着你发薪水呢老板。”

 

“你这么急?”德拉克斯勒眼中闪过一丝狐疑,他感觉到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十五分钟后,德拉克斯勒和罗伊斯意识到他们两人都失算了。

 

罗伊斯靠在墙上用脚顶住门对着德拉克斯勒大吼:“你怎么不早说!”

 

德拉克斯勒说:“你昨晚把我灌醉的时候也没早说啊!”

 

罗伊斯说:“那只是mixxxxxxx患要(懂吗?不懂就算了)4!”

 

德拉克斯勒说:“我的也是迷xxxxxxxx换药!”

 

罗伊斯说:“放屁!你的是催情剂!”

 

德拉克斯勒说:“我又不知道!”

 

罗伊斯说:“不知道就别玩火!”

 

德拉克斯勒说:“我数三个数,你赶紧走人,否则我从浴室出来后果不堪设想啊!”

 

罗伊斯吼道:“我走不了!”

 

德拉克斯勒和他对着吼:“为毛线!”

 

罗伊斯说:“因为这家店的特色是客人进入房间后锁门,掌柜会在次日清晨才开门!”

 

德拉克斯勒骂道:“MMP!”

 

罗伊斯也骂:“你MMP的要是啥也不懂就别瞎搞!”

 

德拉克斯勒说:“少废话,我们俩换换阵地,你进来,我出去,你在里面把门锁好!”

 

罗伊斯觉得这也是个办法,于是两人在倒数三秒之后飞快的交换了场地,罗伊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锁了卫生间的门,德拉克斯勒则回到床上整个人都缩成了一团。

 

算是安全了的人这会儿倒是忍不住大笑起来,罗伊斯站在透明的玻璃墙后可以看见德拉克斯勒的一举一动:“哈哈哈,你自作自受了吧。”

 

“闭嘴吧你。”德拉克斯勒真后悔,教育这种小孩就该把他按在床上一顿猛C吧,他居然如此善良的让他躲到浴室里去,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哈哈哈,别生气别生气,”罗伊斯拿起手机开始拍摄德拉克斯勒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样子,嘴巴却一刻也不停的念叨着,“大叔,你根本就没想睡我吧,要不刚才是你最好的机会啊。”

 

“我是怕把你C得起不了床,千万别给我机会,否则你明天准出不了这个门儿。”德拉克斯勒放了狠话。

 

“吓死我了,”罗伊斯放肆的大笑,“大叔你是不是只有嘴巴好使啊?把我约过来,还给我下药,然后你就自己在那儿滚来滚去,你是不是生理上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毛病啊?”

 

德拉克斯勒决定不再理会罗伊斯了,他闭上眼睛试图平息自己体内的欲火,厄齐尔给他弄的这个药真的是太狠了。他原本是想给这个熊孩子下回药,然后自己躲去浴室里看热闹的,但他还是失算了,看来做坏事还真不适合他。

 

自言自语了一个小时却得不到回应,罗伊斯渐渐地也感觉到无聊了,他坐在浴缸边上看着背对着他侧躺着的德拉克斯勒念了句:“大叔,你睡了吗?”

 

他才说完就小声嘀咕了一句:“不可能啊,吃了那种药哪还睡得着?”

 

他突然想起穆二娃曾经对他说过,有些催情剂是会引起心脏不适的,想到这里他立即站起身朝玻璃墙走去:“喂喂,你是醒着还是睡了?给句话啊。”

 

德拉克斯勒依旧没有回应,罗伊斯砸了玻璃墙一拳,碎不了,只有疼,他气得对着外面的人大喊大叫:“别吓唬我啊!”

 

然而对方依然像听不见一般的横在那里,罗伊斯觉得他有必要出去看看德拉克斯勒的情况了。

 

出门前他系进了裤腰带,外面的一切对于他来说都是冒险,他蹑手蹑脚的靠近床上的人,将手指伸到对方鼻子下方——竟然没有鼻息了!

 

罗伊斯尖叫了一声,马上把德拉克斯勒翻过来让他平躺着,即便没做过心肺复苏他也在电视上看见过教学短片。罗伊斯撸起袖子开始在德拉克斯勒的胸前按压,并且一面声音颤抖的念叨着:“你要是死了,我可管不了,药是你自己下的,不关我的事啊……”

 

然而就在他扒开德拉克斯勒的嘴巴给对方做人工呼吸的时候,那人猛地张开眼睛吓得他差点儿跳起来,可是不等他跳起来,那个装死装得超像的人就把他翻到了身下。

 

“你要是死了,我也管不了,药你让我喝的,你要是明天出不了门也不关我的事儿。”德拉克斯勒说着开始拉扯罗伊斯的裤子。

 

挣扎无果的熊孩子几番试图下套逃跑,但是都没有成功,最后只得跟德拉克斯勒说:“好吧,我认命,轻点儿行不行?”

 

然而他的金主只是冷冷的哼笑了一声,这个夜对于罗伊斯来说注定是不好过的。

 

德拉克斯勒醒来时已经日上三竿,罗伊斯侧躺在他身边装死,他看到血迹又回想起前夜的事情立即后悔不已。他明明是个好人,只想作弄罗伊斯这个熊孩子一下,没想到自己也犯了这种无法挽回的错误,于是立即怂成一团的跪在罗伊斯身边大声的赔礼道歉。

 

罗伊斯不理会他,德拉克斯勒飞快的找出钱包把能掏出来的现钞全部掏给了罗伊斯:“我有罪!我现在真的很后悔!”

 

“何必道歉呢,”熊孩子倒是显得比他坦然,但德拉克斯勒听得出罗伊斯还在生气,“我们早都说好了嘛,反正我也只是为了钱。”

 

罗伊斯坐起身,但他不能怂,他把德拉克斯勒的钱拢到一起,起身去收了起来:“初夜这种东西对我来说就是累赘,再见。”

 

罗伊斯自以为自己走得很潇洒,后来的半个月他都在假装潇洒,因为德拉克斯勒就像谢罪一样每天去胡大头烤串店照顾他们的生意,还每次都塞给他超多的小费。罗伊斯照单全收,并且每次都不吝惜自己的微笑和道谢。

 

德拉克斯勒的假期结束,这位罪恶感极强的客人一旦消失,胡叔叔的营业额就下降了一大截,胡叔叔念叨着,要趁着旅游淡季找个真爱男友谈谈人生大事了。

 

胡叔叔也是个雷厉风行的人,他又投入到频繁的相亲生活中去了,不过效率不算低,半个月后罗伊斯就在朋友圈发现了一张胡叔叔与未来胡婶婶的合影,罗伊斯忍不住调侃。

 

“哪偷来的?”

 

胡叔叔告诉他:“这是捡漏捡到的宝贝。”

 

“从哪儿捡的?”

 

“你记得我的前相亲对象吗?就是之前总来我店里消费的内个,他眼神儿不好,没看上我花花,我多谢他没看上,要不我也捡不着。”胡叔叔说。

 

罗伊斯没再回复胡叔叔,有些人就是这么阴魂不散,活在别人的言语之中。

 

德拉克斯勒的相亲也不顺利,小罗罗告诉他,他已经见了23个相亲对象了,再加上一个凑个24刚好和他年龄一样。

 

小罗罗的这位大客户告诉他:“我也不想这样的,你给我安排的都什么呀,我老乡,我老乡的炮友,现在你倒是把他俩成全到一起去了。”

 

厄齐尔说:“其实我觉得不是小罗罗的问题,是你的问题,因为你一个都看不上,给你介绍过的人都互相看对眼了你还单着呢,能怪别人嘛?”

 

脸长的那位前相亲对象,胡叔叔,以及有点儿秃但是已经植发成功了的未来胡婶婶都对德拉克斯勒的老乡厄齐尔说的话表示认同。

 

德拉克斯勒被怼得没话说的时候被告知门外有人找,也算是替他解围了,于是赶紧起身去见这位恩人。

 

门外站着个金毛的小鸡崽儿正一脸怨念的瞪着他,德拉克斯勒倒吸了一口凉气,等着对方的开场白。

 

然而对方却只是伸出爪子凶巴巴的说了句:“我回去数了数,钱不对啊。”

 

“哪儿不对?”德拉克斯勒一脸懵逼,他记得他给罗伊斯的钱只多不少。

 

“你第一次去胡叔叔串儿店的那天没付款,是我给你垫付的!”

 

德拉克斯勒笑了,他一把抓住那个爪子,把一直没来及吃的那根棒棒糖塞到了对方手里:“别闹,自己吃会儿糖去,等我跟负责人解约之后再聊聊钱的事儿。”

 

 

 

 

TBC

 

 

 

 

【注解君】:

 

兔兔24岁生日快乐❤

 

昨天还在说假如囚笼完结了,这个时候应该是在写囚笼番外给兔兔当生贺,但是显然来不及了,就只能另外开脑洞。希望来年能够写得上囚笼的番外作为兔兔的生贺吧。

 

本来是打算写一个兔兔相亲24次的段子,这个留着以后再写吧,今天呈现的小故事是去年的脑洞,这个脑洞本来打算分几章来写的,但是时间久远,很多细节都忘记了,就合成一篇来写了,9.6K

 

作为一个兔迷,我有信心和耐心看着小兔子越来越好,请每一个爱他的人都抱着期待陪伴他走下去❤

 

OOC属于路易,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