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男友的一万种作法 02

皮克看了某视频之后猛摔手机,梅西看着他站在更衣间里光着膀子大声吼叫。

“他怎么能对教练做内种事儿!”

“谁?馁种?”内马尔巴那人的手机捡起来看了那段视频,随后跟着怒斥起某人的行为。

“简直是太下流了!”巴西人忍无可忍。

皮克夺回自己的手机找到了他的重要联系人,并字正腔圆义正言辞的给对方留言:“塞斯克,你太令我失望了,我真没想到你是内种人!我现在摸不准你的口味,我们双方都冷静一下吧!”

“怎么了?”梅西终于忍不住问道。

“你自己看看他做的好事!”皮克把手机又甩给了梅西。

梅西看见迭戈·科斯塔光着膀子在更衣间内又唱又跳,紧接着他对着撅在地上的助理教练做了一个三十六式中某一式的动作。

“内没分出来我觉得可以理解,怎么连你也分不清塞斯克和科斯塔?”梅西翻了个白眼把皮克的手机扔还给他。

上一秒还被气愤冲昏头脑的人立即重新去查看那段视频,内马尔也围上去观看,并且小声嘀咕着:“我说的就是科斯塔啊......”

“那你不早说!”皮克给了内马尔的后脑勺给了一下,紧接着他就收到了来自法布雷加斯的回复。

“几个意思?分手?好哇!”法布雷加斯在末了还冷冷的笑了声。

然后,皮克发现自己又被对方拉黑了。

【注解君】:

我今天一定要分清。

作读一声,不读四声,上次没睡醒。

结果又是手机按字,懒得都不开电脑了。

评论(1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