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现实向】7&10 Chapter 02

【类别】足球同人/贴实

 

【CP】C梅;未定

 

【灵感来源】14年入足球同人坑的时候开始有了这个脑洞,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写,当时并没有确定下来。但是今天这个日子好,那就不如赶得巧了,2016年10月7日这一天,我终于看到了我的第710个粉丝,7和10是我首推CP两人的背号,既然今天这么巧那就不等票哥退役再写啦❤

 

【雷人预警】因为是贴实向,不萌C梅的请自动退出;OOC属于路易,不接受本文CP请右上角❤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2009年,佛罗伦迪诺的巨星政策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带到了伯纳乌,罗纳尔多身穿9号白色战袍出现在伯纳乌球场,有八万五千人专程来参加他的欢迎仪式,罗纳尔多的表现令专程前来迎接他的球迷兴奋不已,但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那时有多紧张,他把发言稿背了无数次,可是真正说出来的却不是那些,好在他随机应变十分自然的混了过去。

 

与罗纳尔多一起参加欢迎仪式的还有同年转会皇家马德里的卡卡和本泽马,佛罗伦迪诺想通过引进最热的球星来改变皇家马德里窘迫的状况,不过那一年,这样的政策并没有使皇家马德里拿到任何的奖杯,并且他们又一次的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输给了巴塞罗那。

 

欧冠决赛失利的不快记忆尚未忘却,转会新的俱乐部又偏偏再次败给了这个有过交手的老对头,罗纳尔多的心情算是差到了极点。

 

梅西本想在球员通道里安慰罗纳尔多一下,正张开双臂打算拥抱对方,不料那人却十分敏捷的躲到了一边绕过他走开了。

 

看见梅西尴尬的愣在原地,皮克从旁说了句:“他神经病,你不必理会。”

 

梅西放下手耸了耸肩,罗纳尔多的背影飞快的消失在球员通道里,他扭过头仰视着皮克问道:“他一直都这样吗?”

 

曾经与罗纳尔多一同效率于曼联的皮克对此不置可否,他曾经说过他永远也不会说罗纳尔多不好,那个赛季他做得还算不错,他揽住梅西的肩朝主场更衣间走去:“别想他了。”

 

然而梅西并不可能真的不去在乎,罗纳尔多在返回马德里的大巴车上接到了一个来自陌生号码的电话,接通后,阿根廷人的声音传了过来。

 

梅西的英文差得可以,不过好在罗纳尔多足够聪明,听得懂他的表意:“我是梅西,和皮克要了你的号码。”

 

“除了他也没有人会给你我的号码了,干嘛?想跟我炫耀?”罗纳尔多靠在座椅上不客气的问道,坐在他身边巴西人一脸好奇的望向他。

 

每次战胜皇家马德里对于巴塞罗那来说都是值得庆祝的,梅西为此被灌了了点儿酒,不然他可能也没有这个胆量打这通电话,毕竟,他和罗纳尔多根本不熟。这会儿酒精上头,根本不会喝酒的梅西已经醉了,他红着脸拘谨的靠在卫生间的隔间里给罗纳尔多打电话。

 

“不,”梅西显得有些吞吞吐吐,这和他想象中的对话不太一样,罗纳尔多太凶了,“我给你打电话当然不是为了刺激你。”

 

“那你到底有什么事儿?”罗纳尔多听得见话筒另一端传来的音乐声,他因此判断出梅西正在什么地方与他的队友一起庆祝他们的胜利。

 

“嗯……我想请问,你还好吗?”想要安慰罗纳尔多,这才是梅西的本意,不过他做得并不好,他的英文不好,而且除此之外他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即便这就是梅西经过斟酌之后才说出的话,可是在他看来这句话也不怎么样。

 

“我不好,但是也轮不到你来关心吧?”罗纳尔多的呛声惊动了坐在他前后的队友,他立即滑下去压低了声音。

 

“你干嘛要恨我呢?”年纪尚小的梅西在酒后直接问出了这个根本不需要回答的问题,他不恨别人,也不想恨谁,更不希望别人恨自己。

 

“我不恨你,”罗纳尔多压低嗓门儿说道,梅西那段背景里的音乐上让他有了点儿想法,于是他的语气变得温和了许多,“我不恨任何人,你在哪儿?”

 

“我和大家在一起,我们在夜店。”梅西老老实实的交代了地址,他根本不知道罗纳尔多正坐直了身子仔细的记下了那个地址,等待他的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好,在那儿等我。”罗纳尔多捂住嘴巴用气音说道。

 

“什么?你要来?”梅西被吓了一跳,不过他马上就开心起来了,罗纳尔多听出了那丝欣喜,他在嘲笑那个小家伙就是个小傻瓜。

 

“对,不过会很晚,我有话要对你说”罗纳尔多还在通往马德里的大巴车上,他需要在抵达停车场后再次前往巴塞罗那去会那个小傻瓜。

 

“好吧,那我等等你。”梅西说。

 

罗纳尔多不会告知教练自己要返回巴塞罗那去报复他的对手了,他架着自己的跑车飞驰在公路上,一路上他的脑子里冒出一万个坏点子出来,对于如何报复梅西他胸有成竹。

 

在抵达梅西告知他的地址后,他打通梅西的号码:“你出来吧,我就在外面,碰到你的队友应该不太好,我们去别的地方。”

 

不一会儿,梅西果然小跑着出现在门口了,他穿着蓝色的连帽衫,头发被晚风吹起来,样子看起来就像个中学生。

 

罗纳尔多降下车窗朝梅西勾了勾手:“来这里。”

 

梅西发现了罗纳尔多,他飞快的冲向停在马路对面的跑车,开了副驾驶的车门坐好,然后一脸猛然的望向罗纳尔多。

 

“你怕被记着拍到?”罗纳尔多问道。

 

“不。”梅西搔了搔鼻子,他看起来有点儿紧张,罗纳尔多笑了,他心想,紧张就对了。

 

“你最好把安全带系好,”罗纳尔多说,“我怕你的队友误会,所以我们走远些比较好。”

 

“好啊,去哪儿?”梅西说着十分乖巧的给自己系好了安全带。

 

“怎么去海边?”罗纳尔多问道。

 

“顺着这条路下去,一直走下去,”梅西指着前面的路说道,看来罗纳尔多并不是来玩儿的,“我还以为你会和我们一起玩儿。”

 

我有这么傻吗?罗纳尔多冷笑了一声,随后便不再说话了,他打开音乐,那是梅西听不懂的葡语歌,把梅西想了好半天的话题给憋了回去。

 

他可能真的不太好,梅西心想,他尴尬的窝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夜已深,路上没什么人和车辆了,四周安静到只能听见海浪的声音,仿佛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他们两人了,梅西终于起了疑心,这个人究竟是想干嘛呢?

 

罗纳尔多直接将车子开向海滩,他停下车率先走了下去,并且以命令的口吻简短的催促道:“下来。”

 

不过梅西并不介意罗纳尔多的态度了,皮克说了,他就是个神经病,他也不会怕他,即便这里只有他们两个,罗纳尔多要耍什么花招他也不知道。

 

罗纳尔多脱下鞋子扔到车内,梅西也跟着照做了,他们一前一后的走向大海,海面一年漆黑,不过月光倒是明亮,十一月的巴塞罗那并不暖和,海风吹得怕冷的南美人缩起了手,他将连帽衫上帽子扣在头上,似乎还能起到一些保暖的作用。

 

“这几年来,我们两个一直被拿来比较,”罗纳尔多终于开腔了,啊,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梅西并不感兴趣,可是罗纳尔多似乎对这个特别在意,“我们被当做不同类型的球员,有人说我们年龄不同,阅历不同,根本没有可比性。”

 

“嗯哼。”梅西对此表示认同,他从来没想要和谁比较过,他只想把球踢好,他相信只要他一直努力下去他总会是最好的那一个。

 

“可是在我心里我是最强的。”罗纳尔多说罢,他听见身后传来的一声嗤笑。

 

对着对手说这种话,罗纳尔多还真是傻的可爱,或者说,他足够幼稚,梅西忍不住笑起来,他也不过就是看着酷罢了。

 

听见那一声嗤笑的罗纳尔多蹙着眉转过身瞪住梅西问道:“你在嘲笑我对吗?”

 

梅西为了掩饰脸上的笑意立即用双手捂住了嘴巴做着哈气的动作道:“哪有,我只是冷而已。”

 

可是他的笑容早已在罗纳尔多转头的时候就看在眼里了,这会儿梅西眼睛里的笑意也出卖了他。

 

“冷,是吧?”罗纳尔多说着迈着大步朝梅西走了过去,他的步频并不高,但梅西也看得出罗纳尔多生气了。

 

“是啊,夜里还真冷,这风真硬。”大男孩注视着神奇诡异的男人一步步朝自己走来,他没打算躲开,直到那个高大的男人挡住了月光,他也依然淡定的戳在原地。

 

就在梅西还在猜测这个人到底想干嘛的时候自己已经被罗纳尔多打横抱了起来,罗纳尔多飞快跑向大海,大喊道:“冷,那就游泳去吧!”

 

原本还在挣扎着的梅西就这样被罗纳尔多猛地扔到了冰冷的海水之中,海水迅速的浸湿了梅西的衣物,极度怕冷的阿根廷人飞快的从地上弹了起来,甚至连他微微驮着的背也伸直了,罗纳尔多以一种如此幼稚的方式报复了巴塞罗那的小国王。

 

这实在是太解恨了,罗纳尔多瞬间笑倒在地,他拍着沙滩笑得不能自已。

 

不管怎么说,他也是个成年人了,他知道不能以伤害梅西的方式报复他,但是小小的恶作剧还是可以行得通的,即便方式太幼稚,可罗纳尔多却对他的计划和行动十分的满意。

 

而梅西却根本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笑的,他怕冷,现在他有点儿生气了,很少大声喊叫的男孩对着葡萄牙人大吼道:“克里斯蒂亚诺!这就是你要对我说的?”

 

“不,我还没说完,”罗纳尔多笑着起身,他边说边向梅西挥了挥手,“晚安!”

 

然后,皇家马德里的前锋拿出冲刺的速度朝他的跑车冲了过去,即便赤着脚跑在沙滩上,但是已经被冻得浑身发抖嘴唇发紫的梅西是根本追不上他的。

 

罗纳尔多十分得意的打了声口哨,然后一骑绝尘。梅西仰起头叹了口气,他还觉得罗纳尔多幼稚傻气,他好心安慰罗纳尔多,轻易地相信他岂不是更傻?他拿出已经被海水泡短路了的手机,心想已经浑身湿透的自己难道要走几公里去有人的地方求助吗?

 

湿透的衣服黏在肌肤上比不穿还要冷,梅西脱下他的衣裤双手拧着里面的海水希望它们能干一些,他咒骂着罗纳尔多,发誓下次绝不同情,一定要赢到他哭为止。

 

而此时洋洋得意的哼着小调飞驰在返程途中的罗纳尔多突然又对自己的行为后怕起来,从他丢下梅西的海滩到能够找到人的地方有十公里远,假如梅西遭遇什么不测,那他可就不清白了。

 

罗纳尔多立即调转车子回去找梅西,然而海滩上空无一人,他走下车子焦急的呼喊着那人的名字,整个海滩上除了海水涨潮的声音,就是罗纳尔多的喊叫声:“梅西!你死了吗?”

 

就算梅西的个子再小也不可能被这样的海水卷走啊,那个人也应该走不快,可是罗纳尔多就是找不到梅西的踪影。

 

他试图寻找把梅西丢下去的地点,但是海水已经抹去了他们的脚印,罗纳尔多无助的站在海水中,很快潮水就漫过了他的大腿。

 

就在他打算拨通救援热线的时候,一束强光朝他射了过来,罗纳尔多挡住光线,这是他车子的远光灯,坐在他车里的人,除了被他丢下的小跳蚤还能是谁呢?

 

“罗纳尔多先生,”梅西的声音传来,他以调侃的口吻说道,“你在哪儿干嘛?要寻短见?别这样,不过是输了场球而已。”

 

要不是为了回来找梅西,罗纳尔多才不会湿成落汤鸡,而梅西现在还洋洋得意的作弄他,罗纳尔多愤愤不平的想着,他已经完全忘记这一切都是由谁引起的了。

 

罗纳尔多走向自己的车,原本坐在那里的梅西立即跨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他给自己系好安全带,而他原本湿透的衣服就被扔在了后面,身上还披着罗纳尔多的外套。

 

“那是我的衣服。”罗纳尔多不爽的说道,那可不适合梅西,穿在梅西身上显得太大了。

 

“我知道,”梅西慢条斯理的说道,“但是你害得我只能穿一条内裤了。”

 

梅西并不生气,他已经反击了罗纳尔多,这会儿倒是显得有几分得意了,而罗纳尔多想到梅西被他坑得连内裤都被浸湿也就平衡了。

 

“好吧,现在说你家怎么走。”罗纳尔多也不是小气的人,既然大家扯平了那就一码归一码,他打算送这个穿着内裤都是为了遮丑的可怜孩子回家,否则明日头条是什么可就难说了。

 

“这才像一位巨星,”梅西评价道,“假如巨星能给我买杯热饮料就更像巨星了。”

 

罗纳尔多翻了个白眼儿打算先去找个地方给梅西买热饮料,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被对方牵着鼻子走了。

 

 

 

TBC

 

 

 

【注解君】:

 

2016年10月7日开的坑,本来想在票哥挂靴后慢慢写起来,但是现在已经憋不住了,都是因为看了那个叫爱是盲目的艺术品,搞得我小心肝砰砰砰乱跳,愉快的拍起了肚皮,说什么都要写篇CM,但是空窗八个月的我满脑子都是虐的剧情,所以接着来写这篇❤4.3K

 

 


评论(7)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