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我昨晚看了一个我喜欢的up主的游戏视频,游戏的名字叫光之镇,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恐怖类游戏。

简单来说,游戏讲述的是一个童年遭受性侵内心有阴影的女孩在疯人院遭受的一系列非人虐待,她被迫接受治疗,最后切除额叶成为一个废人这样一个故事。

女孩在剧情中有一位同性爱人,女孩的记忆里与爱人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但是女孩的病例显示,这个女孩的爱人是女孩幻想出来的,女孩为了证明爱人的存在,也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精神病患者而努力寻找爱人留下的痕迹。

说到这里,看过等待的同学有没有觉得剧情眼熟?

我看完这个游戏的录播也觉得背后一凉,因为这一部分剧情和等待前三章基本重合,而我写下等待大纲的时候是在15年11月27日,游戏上架却是在16年2月27日,前后刚好相差了三个月整。

我清楚的记得日期,是因为等待的出现是一个意外,15年11月27日我在更新阿月第17章的时候突然写出了一千字风格诡异的剧情,当时等待的剧情就在脑海里浮现了,因为觉得这个剧情真的不错,连我自己都背后发凉,所以这段与阿月风格根本不统一的剧情并没有被删除,而是被另存到一个单独的文档,也就是等待。

我记得我写下那一千字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抖,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哭泣,一边哭一边把剧情敲给了前任,她也大赞等待的剧情和设定,我们商定写完阿月就开等待,所以等待呈现出来的时候是在2016年3月5日。

今早和cp说了这件事,两人都觉得太诡异了,假如光之镇真的是由真实事件改编的,那我又是如何知道发生在女主身上的事情的呢?为什么我会在写一个恋爱向的故事时,突然写下那一千字风格迥异的剧情呢?为什么我会觉得寒冷,为什么我会想要哭泣呢?

为什么,我决定把疯人院作为我所有故事贯穿的一条线呢?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以现代人类科学暂时无法解释的事情发生,更多的我也不便多说,只是觉得这件事我不得不说,就这样。

评论(11)
热度(13)

2017-04-2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