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画师AU】从不用铅笔的画师先生 30

【CP】兔羊;豆腐丝

 

【预警】画师AU

 

【灵感来源】本文献给我的一位不能画画却极度渴望绘画的朋友。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莱万多夫斯基本想忙过两周再回去陪他的小爱人,然而他总觉得自己走得太仓促,最近也忙得焦头烂额,没有与罗伊斯通话,所以他特意抽了一个上午返回罗伊斯家中打算给他的恋人一个惊喜。

 

准备好早餐然后去吻醒罗伊斯,这就是他计划中的事情,然而他却在罗伊斯的玄关处发现了小助手的鞋子,这是他意料之外的事情。

 

莱万多夫斯基将食材放置到厨房,他没有发现那个总是睡在客厅沙发上的小助手,于是轻手轻脚的直奔罗伊斯的卧室,男人的直觉告诉他,他非去不可。

 

鼾声,不是罗伊斯的,罗伊斯根本不会打鼾,只能是那个小助手发出的声音,不过那个声音竟然是从罗伊斯的卧房传来的,莱万多夫斯基蹙起眉,却不如情理之中那般紧张,甚至连应有的愤怒也没有。

 

他慢慢的走向那扇门,轻轻地转动门把手,卧室的景象映入眼帘——罗伊斯正压在被子上睡成一个大字型,好像为了保护他的被子不被另一个人抢走已经尽了全力,而德拉克斯勒则蜷缩成一团保持着钻入温暖的被窝的姿势,可事实上,只有他的头被被子的一角遮住了。

 

莱万多夫斯基顿时靠在门框上低笑起来,不想吵醒那两人,他险些憋出内伤。

 

他笑了好一阵才缓过来,随后一边忍笑一边走向罗伊斯的一侧,小心翼翼的将那个熟睡得像个孩子一般的omega抱起,并且扯了被子,好好地给罗伊斯盖上。

 

注意到罗伊斯手指和脚趾上的纱布,他基本上把德拉克斯勒睡在罗伊斯卧室里的原因猜了个大概,莱万多夫斯基并不是一个没心没肺到看见自己的爱人和别人睡在一起还能大笑的人,他了解罗伊斯,也看得透那个小助手——他就是个毛都没长齐的黄毛小子,没有那个心更没那个胆量。

 

莱万多夫斯基坐在床上端详着罗伊斯的睡颜,忍不住在这个人微启的唇瓣上落下一吻,随后,一声十分不应景的鼾声再度响起,莱万多夫斯基笑场了。

 

他直起身子看了看仍然保持着蜷缩姿势的德拉克斯勒,觉得让他继续睡在原本属于他的床上那就太没有身为一个男主人的姿态了,于是他做了另一件事。

 

莱万多夫斯基起身走向床的另一侧,他推了推德拉克斯勒,那孩子睡得死死的,根本没打算醒来。他叉着腰歪着头看着那孩子,然后俯下身把罗伊斯的小助手打横抱了起来,既然罗伊斯都同意这孩子躺在他的床上,那他抱着这孩子回客房去睡,罗伊斯应该也没什么意见。

 

德拉克斯勒还是个年轻的男孩,他只是长得高,体重却没那么沉,他轻得像只小兔子,莱万多夫斯基抱起他的时候为此而感到震惊。他带着他去了客房,德拉克斯勒的手机在客房的床头柜上,想必德拉克斯勒原本是打算睡在客房的。

 

男主人好心的替小助手也盖了被子,觉得自己像个操心的父亲。

 

他准备早餐时那个像是未成年alpha的孩子揉着眼睛从楼上走下来了,见到他先是一愣,然后自言自语似的说道:“早安,您什么时候回来的。”

 

德拉克斯勒因为前夜没有抢到被子而有些着凉,他的鼻音有些重,身上还穿着莱万多夫斯基的睡衣,裤腿有些短,但是肩膀那里却显得宽松得很。

 

“才回来的,”莱万多夫斯基扭过头看了他一眼,然后不怀好意的说道,“你都睡到我老婆的床上去了。”

 

“不是,”德拉克斯勒蹙着眉走向他解释着,“他的脚受伤了,半夜要喝水又摔倒在走廊上,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要和我唠十块钱的……”

 

他才睡醒没多一会儿,发现自己躺在客房里时还以为自己失忆了,这会儿见了莱万多夫斯基先生,对方还提起那个不好解释的事情他有些语无伦次,不过对方显然听懂了。

 

“我要是真的误会了什么,你可能就死在他的床上了,”莱万多夫斯基说着挥了挥手中的菜刀半开玩笑的说道,“而且是先奸后杀。”

 

德拉克斯勒打了个寒颤道:“那我得提醒你一句,我是alpha,你们夫夫俩还真是AO不分的一对,能找到对方也是运气好。”

 

“没关系,我通吃。”莱万多夫斯基说着继续切他的菜。

 

德拉克斯勒晃到对方边上在柜子上靠下来说:“我看出来了,我的人身安全算是受到威胁了。”

 

“你要是真的那么危险,也就不会衣衫完整的躺在客房里了。”莱万多夫斯基说。

 

德拉克斯勒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下意识的站直了身子:“你……送我回去的?”

 

他用了“送”,而不是“抱”或者“背”之类的,那太暧昧了,也有伤颜面,毕竟他是个alpha,被公主抱就太尴尬了,而他刚好就是那么被抱回去的。

 

“对哦,”莱万多夫斯基对着他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我亲自抱你回去的。”

 

德拉克斯勒站在那儿皱着眉半天憋出一句:“我今天开始不住在这儿了,你也用不着吓唬我,我对你媳妇儿没什么想法。”

 

莱万多夫斯基停下手里的活儿瞄了他一眼道:“别啊,还是住在这儿吧,万一我宝宝又在半夜里倒在走廊上可怎么办?”

 

“你阴阳怪气儿的。”德拉克斯勒有些不高兴了,他留在这儿替他照顾着这个智障媳妇儿,现在那人又怀疑他对罗伊斯有点儿什么想法儿,虽说他和罗伊斯之间的确有过一个吻,但那只是个误会,德拉克斯勒一点儿也不心虚。

 

“我哪有,”莱万多夫斯基切着手里的东西,“要是你愿意,我甚至不介意我们三个人一起生活。”

 

德拉克斯勒这下真的生气了,他居然像个小孩子一样一脚踢在莱万多夫斯基的小腿上骂了句“下流”就跑掉了。

 

可是他反过来想想,他这行为和真是心虚的表现啊,莱万多夫斯基不过也就是开个玩笑而已,他这么激动不难让人多想。

 

早餐,德拉克斯勒本想一直缩在客房里,可是那样才显得别扭,他硬着头皮与那对情侣一起坐在餐桌前,莱万多夫斯基却比任何时候都更自然,他十分体贴的帮罗伊斯切碎一切大块的食物,方便罗伊斯用右手拿起勺子进食。发现德拉克斯勒盯着他的一举一动还不忘问上一句:“我也帮你切碎?”

 

“不用,我自己会。”德拉克斯勒说着猛往嘴里塞东西试图分散注意力,可是罗伊斯偏偏不放过他。

 

“小助手吃醋了,罗伯特,我发现了他的秘密,他特别仰慕你。”罗伊斯恶意的调侃道。

 

“这不是什么秘密,我刚才还跟他说,我不介意他和我们一起生活,你认为你没什么意见,我猜对了了吗?”莱万多夫斯基十分配合的向罗伊斯说道。

 

“我当然没意见了,你们两个搞基,我在旁边歇着,生活太和谐了。”罗伊斯说。

 

“你学坏了,怎么还腐起来了,看了什么不该看的?”莱万多夫斯基说着在罗伊斯的脖子上亲昵的啃了下,德拉克斯勒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你们再这样恶心我,我就辞职了,从此一去不返。”德拉克斯勒终于忍不住抗议道。

 

“你千万别走,不然谁给我做好吃的大蛋糕?”罗伊斯立即阻止,他显得极为真诚。

 

“嗯,我宝宝说的很对,你不能走,”莱万多夫斯基说,“至少我忙完之前你不能走。”

 

“靠……”德拉克斯勒骂道。

 

莱万多夫斯基再中午之前再次离开罗伊斯的家门,这一次他对德拉克斯勒交待说:“你把他哄得开心点儿就行了,假如许尔勒编辑塞给他什么任务你就给我打电话,留给我画就行了。”

 

“他只有在吃甜食的时候最开心,你就不怕等你回来的时候他变成一头小猪?”德拉克斯勒跟在莱万多夫斯基身后追问道。

 

“胖成一头小猪我也要了,总之别让他不高兴,还有,”莱万多夫斯基突然转过身,德拉克斯勒一个急刹车险些撞到对方,“别再让他受伤了,否则我会强迫你跟我们一起生活。”

 

对于莱万多夫斯基的玩笑德拉克斯勒根本笑不起来,他垂着肩膀一脸的不爽,对方见状揽住他的肩道:“我知道你不是来当保姆的,但是他真的是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宝宝,你不是看到了吗?”

 

“是的,我看到了,但我只是他工作上的助手,不是生活上助理。”德拉克斯勒第一次十分明确的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想和莱万多夫斯基说清楚,把自己工作的界限划分清晰,他照顾罗伊斯先生,一是觉得罗伊斯的确需要照顾,那个人身体太差了,二是他先前的确答应过莱万多夫斯基要照顾好罗伊斯。

 

“我知道,所以我说我不介意你和我们一起生活……”不等莱万多夫斯基说完,忍无可忍的小助手就再次踢到了他的小腿上。

 

“少来,”德拉克斯勒甚至还推了那人一巴掌,一旦发现这人这么的好意思,他也就不必因为那人的身份而客客气气了,“你要是真的放心不下干嘛要和他分开呢?继续在一起工作不就好了?现在搞得跟异地恋一样,你也不嫌麻烦。”

 

这是大实话,或许每一个知情人都想这样问莱万多夫斯基,但是真正敢问出来的就只有这个小助手。

 

莱万多夫斯基站稳,他不跟那孩子几脚踢在自己身上的两脚,而是揉了揉他的头发道:“我走了,接下来两周都靠你了。”

 

德拉克斯勒对着雪堆飞起一脚,雪块飞向莱万多夫斯基,对方却满不在乎的朝自己的车走去,还朝他挥了挥手。

 

望着莱万多夫斯基的车子驶出,德拉克斯勒轻骂了声转身朝罗伊斯的家门走去,就在他转身的时候望见窗口有个人正趴在那儿吃着莱万多夫斯基烤给他的曲奇,德拉克斯勒开始有点儿心疼罗伊斯先生了。

 

 

 

 

TBC

 

 

 

【注解君】:

 

有人说我这几张不厌其烦的写兔羊什么的,其实不是的,我也有点儿烦了,但是我必须要这样写。接下来的发现,并不会有部分人期待的兔羊背着莱万搞在一起了,可能剧情会令人觉得出乎意料,但是这就是现实啊。3.4K

 

以及,要是有人吃出了豆腐兔的味道,那你们的味觉没啥问题,我没忍住2333


突破30章大关,宝宝真正墨迹啊23333

 

OOC属于路易,不接受本文设定的右上角❤

 

 

 

 


评论(2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