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再见我的朋友们,再见LOFTER

大家好,又一次介绍自己,我是如今已经不秒睡的脑洞侠,本人长期活动在蹴鞠同人圈,不知不觉已经来到撸否一年半之多了。

 

很荣幸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但是月有阴晴圆缺,总有曲终人散的一天。

 

最近我工作比较忙,也顾不上码字更新,加之看我码字的人越来越少,虽然粉丝越来越多,但是热度和互动却始终少得可怜,说不心灰意冷是假的,所以做出了一个决定——从今天开始正式退圈了。

 

对不起,没有填完的坑,让我来世再好好填完吧,我今生今世大概都不会再写足球同人了。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会突然坑掉那么多文一走了之了呢?

 

是的,不仅仅是热情消退的原因,还有另一个不得不说的原因。

 

我想看过囚笼的朋友都知道,我在囚笼之后一直开坑,基本上不填坑,这是因为我无心写作,因为我和前任分手了,而囚笼就是我献给她又一个生日礼物。

 

因为我们感情的告终,这篇原本打算写给她的故事也无心继续,所以曾有一段时间写的东西都是《再见爱人》《兔子情人》这样悲伤调调的故事,在那之后更是任性的开坑,一是无法专心创作,二是已经没有一个可以让自己专心的理由。

 

我原本以为只要有人看我就能继续下去,但是走到现在我发现我的老读者都离开了我,或许她们也发现我变了吧,不过不管怎么说,被抛弃的人都只是我一个人而已,所以这一次,我也想转身离开了。

 

一个人目送所有人离开是最悲哀的,我想结束这一切了,所以今天与大家正式的道别。

 

再见我的朋友们,再见LOFTER,我们来世再见。

 

嗦过了再贱三秒钟

 

我把叟放在胸口

 

听不到心跳的森音

 

这世界开始变得朦胧

 

转过身去仰着头

 

你宁愿问候天空

 

眼泪是最后的礼物

 

你却不想留的从容

 

 

 

 

 

 

Happy April Fool's Day!

 

JAJAJAJA

 

去年玩过的招数今年原封不动的玩一次23333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再次上当受骗了23333

 

好啦,我争取明年再玩一次,然后再骗几个人23333

 

下面开始愚人节贺文❤

 

 

 

对你的爱人说“我不爱你了”,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1.【CM】

罗纳尔多:莱奥,我不爱你了。

 

梅西:哦。

 

罗纳尔多:这就完了?

 

梅西:嗯。

 

罗纳尔多:你好冷淡QAQ

 

梅西:哈哈哈!

 

2.【水托】

 

托雷斯:我不爱你了。

 

拉莫斯:啊?

 

托雷斯:我说我不爱你了。

 

拉莫斯:没听清,再说一遍。

 

托雷斯:我说!我不爱你了!

 

拉莫斯:什么什么?

 

托雷斯:我说!

 

拉莫斯:我也爱你❤

 

托雷斯:晕,你赢了。

 

3.【猴软】

 

莫德里奇:我不爱你了。

 

贝尔:因为我的头发吗...

 

莫德里奇:...(忍笑)

 

贝尔:我都决定去植发了QAQ

 

莫德里奇:哈哈哈逗你玩的!

 

贝尔:...


4.【喵牙】

 

本泽马:我不爱你了。

 

苏亚雷斯:太好了,谢谢。

 

本泽马:...


5.【哈内】

 

哈梅斯:我不爱你了。

 

内马尔:其实我送了你哥一枚戒指,他戴在左手无名指上了。

 

哈梅斯:我弄死你!

 

内马尔:哈哈哈哈!


6.【KTK】

 

克洛泽:我不爱你了。

 

克罗斯:...

 

克洛泽:没听见?

 

克罗斯:听见了。

 

克洛泽:没反应?

 

克罗斯:你想要什么样的反应?痛哭流涕的还是暴跳如雷的?

 

克洛泽:我就是讨厌你们摩羯座这一点。

 

克罗斯:我真没想到你还有像双子座的时候。

 

克洛泽:┑( ̄Д  ̄)┍


7.【卡贝】

 

贝克汉姆:我不爱你了。

 

卡西利亚斯:我早就知道了。

 

贝克汉姆:真无聊!

 

卡西利亚斯:你早就知道了。

 

贝克汉姆:你生气了,我给你做马铃薯煎蛋。

 

卡西利亚斯:那你爱谁?

 

贝卡汉姆:老醋坛。


8.【皮法】

 

法布雷加斯:我不爱你了。

 

皮克:我知道,你爱那个老女人。

 

法布雷加斯:你不也爱个老女人?

 

皮克:哈哈,对,生气呀,塞斯克,我就是喜欢看你生气的脸。

 

法布雷加斯:去死吧你。

 

皮克:别生气了,老女人哪有你好。

 

法布雷加斯:肯定会有读者骂你。

 

皮克:...


9.【胡花】

 

胡梅尔斯:亲爱的,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赫韦德斯:有屁快放。

 

胡梅尔斯:我不爱你了。

 

赫韦德斯:那你爱谁!给我说!找了哪个小妖精!敢背叛我!不要命了!

 

胡梅尔斯:别激动!今天是愚人节!

 

赫韦德斯:= =


10.【兔羊】

 

罗伊斯:我不爱你了。

 

德拉克斯勒:你就没爱过我。

 

罗伊斯:这你也知道?

 

德拉克斯勒:都是那个傻逼作者XJB写的。

 

罗伊斯:233333


11.【格勒】

 

许尔勒:球球,我不爱你啦~

 

格策:哦哦~

 

许尔勒:What do you mean?

 

格策:love yourself~


12.【猪波】

 

小猪:我...我说不出口。

 

波波:我就知道。

 

小猪:假如我说我不爱你,那一定是骗你的。

 

 

 

【注解君】:

 

好啦,大家愚人节快乐23333

 

就写这么多,我希望不会有人太多人看到这个以为我真的要退了然后取关我什么的23333

 

总之,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境外发了愚人节贺文,一切历历在目,有些人注定会离开,有些人注定会留下,我会一直陪着你们。

 

 

 

 

 

 


评论(91)
热度(61)

2017-04-01

61  

标签

足球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