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我的未婚妻!!!!!嗷嗷嗷嗷嗷转圈跳!!!!兔妹毕业结婚吗???啥时候生猴子???瞬间变身八卦大婶儿!!!!!!想看小小兔嗷QAQ

兔司基萌:

和巴黎人的採訪干料巨多,找時間爭取多翻譯一些。下面是兩個高亮問答--

記者:世界上最美的球場是哪裡?
德兔:維爾廷斯,蓋爾森基興

記者:為什麼選擇在巴黎生活?
德兔:我住在十六區。我想要住在城市中心。當我們有機會在巴黎踢球、生活,我們也該享受這個城市、它的餐館、它的景點。我還沒結婚,還沒有孩子,在城市裡的公寓是再自然不過的選擇。我的未婚妻在德國上學,她不是總在我身邊。但是獨自生活並不是很難。有時有私人空間挺好的(笑)。當然她回來的時候我也十分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蜜汁淚目。走到哪裡還是和家鄉有千絲萬縷的聯繫,一瞬間還是那個礦上的小朋友呢(˶‾᷄ ⁻̫ ‾᷅˵)

以及Lena這個兒媳非常滿意「喂!」,要幸福啊!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