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一发完】在路上

【CP】C梅;万笛;哈内/内哈;水皮/皮水;喵牙

【预警】:背景是内少和哈妹儿转会前的西甲,从马德里到巴塞罗那没有那么近,辣鸡不可能赶在软妹训练课结束前赶到皇马训练场,票哥也不可能在煤球训练课结束之前赶到巴萨训练场,玩梗沙雕,释放一下压力,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勿下翻。

 

【个人C梅短篇总结】

 

 【C梅专属子博入口】

 

 

【注】

 

1. 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莫德里奇在一百米之外就能认出那个金色长发的男人,拉基蒂奇再一次出现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的停车场,这意味着皇家马德里中场的秘密情人又一次成功的浑水摸鱼混进了他们的训练基地,与莫德里奇同行的威尔士人在看见那个靠在车上的金发男子后露出了一丝诡谲的微笑。

 

“你的老乡又来找你了。”加雷斯·贝尔对莫德里奇坏笑道。

 

“估计有急事,明天见!”这个不会撒谎的克罗地亚人说罢以冲刺的速度朝来自巴塞罗那的中场球员跑去,而他身后的队友向他问道“那他干嘛不打个电话给你”。

 

是个好问题,简直把莫德里奇给难住了。

 

“你怎么又来了?”莫德里奇在拉基蒂奇面前停住,他喘着粗气的样子让拉基蒂奇想起了他们共处的无数个美妙夜晚。

 

“我想你了就过来了,”拉基蒂奇说着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莫德里奇的头发,“而且你们训练基地的安保也没意见。”

 

莫德里奇紧张的向后张望着,贝尔这会儿正在跟那个德国人聊着什么,没人在看他,可他还是谨慎地拨掉了拉基蒂奇的手:“你迟早会被发现的,假如他们发现是你,你要怎么解释?”

 

“那我就说是你让我来的。”拉基蒂奇说这些的时候被莫德里奇塞到了车门内,他的情人企图把他藏起来,可是皇家马德里的新队长已经发现了他,拉莫斯眯着眼睛蹙起眉头的表情让拉基蒂奇想到了那人拾取红宝石卡的无数个瞬间,莫德里奇是爱他的,他总是为他的安全着想。

 

莫德里奇也钻进了车内,他锁好车门,扭过头一本正经地对拉基蒂奇说:“你以后别总是动不动就跑过来了,被别人看见多不好。”

 

“那又怎么样,”拉基蒂奇对此有的是话可说,“克里斯蒂亚诺还总跑巴塞罗那呢,这早就不是秘密了。”

 

“你不是说他被你的队友们嘲笑了吗?”莫德里奇和记着这件事呢,拉基蒂奇把它当个笑话讲给莫德里奇听,莫德里奇甚至能想象到皮克那些家伙挖苦和嘲讽克里斯蒂亚诺时的样子。

 

拉基蒂奇噗地笑了出来,他慢慢地凑近他的恋人,用手勾住那人的脖子拉向自己企图去献吻:“原来你是担心我也会被你的队友嘲笑,谢谢你的体贴。”

 

“别在这儿。”莫德里奇扭过头,他的余光瞥见他的队友们正纷纷走向这里。

 

“那去你的房间?”拉基蒂奇可知道巴尔德贝巴斯为每一个皇马球员都提供了用来休息的房间,五星级酒店的标准,他和莫德里奇在那里有过美好的回忆,他当然知道。

 

“马塞洛今晚住在哪儿,会被他发现的。”莫德里奇担心他和他情人摇床腿的声音会打扰他队友休息,这样巴西人肯定会在次日跑来调侃他,他可受不了。

 

“那就还是在车上吧。”拉基蒂奇说着将莫德里奇从驾驶员的座位扯向自己,一分钟后,出现在停车场的皇马球员都看见了一辆会自己跳动的车。

 

不出所料,莫德里奇在次日遭到了队友们不怀好意的调侃,马塞洛问他:“卢卡,昨天拉基蒂奇来找你,你们在车里做什么了?”

 

疯狂做爱,除了这个还能干嘛?

 

克里斯蒂亚诺作为那个很懂的人替克罗地亚人回答了这个问题:“当然是修车。”

 

修车,学习了,莫德里奇心想,可是他不想再被人调侃了,于是他在训练结束后给他的情人打电话告知对方:“我们果然被人看到了,你以后不要再混进我们训练基地来了。”

 

 

拉基蒂奇真的不再去找莫德里奇了,莫德里奇安静地等待了两周,然后他开始猜测,或许他的情人在生他的气。

 

不知从何时起,克里斯蒂亚诺这个勤奋的人也会在比赛日的隔天取消加练了,莫德里奇认为他知道原因。于是他在训练课结束后堵住了那个人,几小时后他与克里斯蒂亚诺一道出现在巴塞罗那。

 

莫德里奇对克里斯蒂亚诺说:“谢谢你,克里斯,下次换我载你过来。”

 

这样他们可以轮流休息,路途遥远,去巴塞罗那见情郎会让皇家马德里的痴心汉失去整晚的睡眠时间,而次日的训练课从来不会因为他们的痴情而被取消。

 

而克里斯蒂亚诺对莫德里奇说:“我拒绝,CR7将一直首发,永不轮换。”

 

会心疼情人的不止是莫德里奇一个,梅西也对克里斯蒂亚诺说了相同的话:“以后你别动不动就跑过来了。”

 

克里斯蒂亚诺瞟了眼那些坐在梅西家院子里对着他露出坏笑的家伙说道:“嘲笑我的人都是傻子。”

 

他的声音不高,能看穿一切的人还在与乌拉圭中锋大声地嘲讽着克里斯蒂亚诺,而克里斯蒂亚诺的下一句话让那人立即板下脸闭了嘴:“没错,皮克就是个傻子。”

 

“你说什么?”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未来的主席失去了笑容。

 

克里斯蒂亚诺转向他英超时期的队友报复性的坏笑道:“有种你别再跑去马德里,永远别去。”

 

“有种你永远别来巴塞罗那,现在就走!”皮克说着站起身来,拉基蒂奇及时地将其拉住。

 

“冷静,杰拉德,我们干嘛不去马德里,我们不仅得去,还得组团去,下次我们一起去,轮流开车。”

 

克里斯蒂亚诺觉得这话很耳熟,他在哪儿听过。

 

然而皮克并不理会拉基蒂奇的好言相劝,他的发言反而证实了克里斯蒂亚诺对他的评价:“我才不稀罕去马德里,我去那儿干嘛?去找Sese吗?我和Sese很清白,我们什么事儿也没有,我们根本没有在他们俱乐部提供的房间里做爱,塞斯克根本不是因为这个才取关我的。”

 

远在马德里的拉莫斯打了个喷嚏,远在伦敦的法布雷加斯也打了个喷嚏。

 

 

这个世界简直是太疯狂了,本泽马心想,最初只有莫德里奇的国家队队友会跑来他们训练基地,而现在,出现在他们训练基地的巴塞罗那球员越来越多,更加奇怪的事情,他们竟然都有让汽车跳舞的绝技,本泽马搞不懂究竟发生了什么,反正不管发生了什么,全都赖他。

 

奇怪的事情越来越多,梅西出现在克里斯蒂亚诺的房间门口;拉莫斯的房间里传来皮克的喊叫声;莫德里奇的房间总是很吵,他解释说他的房间闹鬼,邀请拉基蒂奇来帮自己驱魔,看来克罗地亚人都很迷信;还有哈梅斯,他居然和内马尔在更衣间里打躶体扑克,说的是输一次脱一件那种,本泽马不想参与这种游戏。而最奇怪的一件事,要数本泽马的亲身经历了,隔壁9号居然跑到巴尔德贝巴斯来,确切来说,是专门跑到他面前来跳水,本泽马认为自己活见鬼了。

 

他对哈梅斯吐槽道:“我不知道这是什么骚操作,或许他在为了德比做准备,但是他太刻苦了,而他的训练对象竟然是我?我发誓,我根本没有碰过他,可他就倒在我面前,我看着他痛苦的表情,那一刻连我自己都差点儿相信我伤害了他!”

 

哈梅斯不敢笑,因为本泽马很认真,他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些转达给内马尔。而与此同时,内马尔正在承受着苏亚雷斯的炮轰:“你教我的招数一点儿也不好用,他看我的表情就像看见了一个智障,我也觉得自己愚蠢极了!”

 

“什么,他甚至没有关心一句,也没有扶你起来吗?”内马尔当然得表现得很惊讶,他总不能说“你跳水太多次,大家都很了解你”了,假如他那么说了,苏亚雷斯肯定会原封不动的还给他。

 

“当然没有,直男就是直男!”苏亚雷斯说得好像自己不是直男一样。

 

很快,克里斯蒂亚诺也知道了本泽马的遭遇,克里斯蒂亚诺同情的拍了拍本泽马的肩,语重心长地说道:“他可能对你有点儿想法,你最好给自己的丁丁买份保险,他的牙挺厉害的。”

 

本泽马胯下一疼,他觉得克里斯蒂亚诺说得有道理。

 

这是一个买保险的好季节,内马尔在去马德里的路上看见了苏亚雷斯的车,那人把车子开得飞快,内马尔觉得苏亚雷斯可能会因为违规超速而被俱乐部罚款,他断定自己追不上那人,因为他已经因为迟到而被俱乐部罚了二十万欧元,他不能再被罚款了,他猜想苏亚雷斯去马德里的原因与自己一致,于是他给哈梅斯打了个电话,他是这么说的:

 

“哈梅斯,我看见你和本泽马交换训练服的照片了,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现在也不想去追究你是不是故意的,我打算先原谅你,因为苏亚雷斯不会原谅你,他刚才开着车子从我身边疾驰而过,我善良地劝你一句,你先跑吧,记得路上联系门德斯,叫他帮你买份人身险。我没开玩笑,十分认真,你别哭,因为怕也没用,保重。”

 

苏亚雷斯赶到马德里的时候,哈梅斯已经逃之夭夭,但是本泽马就没那么幸运了。法国人望着乌拉圭中锋黑着脸走向自己,南美人将手背在身后,本泽马有种不祥的预感。

 

然而那人已经走到他面前,本泽马只能故作镇定的与之对望,苏亚雷斯从背后变出了一件巴塞罗那的训练服,他递到本泽马面前说:“我觉得,还是9号适合你。”

 

 

END

 

 

【注解】:

 

这篇文送给昨天只点了CP却不说梗的人,就不具体圈人了,以及喜欢喵牙的,哈哈哈哈哈,你是珍宝!其他的梗,我会慢慢来写,都不要捉急。

 

内内迟到被罚款,喵喵和哈妹儿互换训练服,这都是现实梗。

 

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34)
热度(340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