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哈内/伪现实向】见光死不死

【预警】:这是伪现实向,非常伪,极度伪


这是去年欧冠的赌约,为了方便刚入哈内的朋友翻阅截取了哈内部分,今晚会发一个个人哈内短篇总结,全部的总结太多了,所以只总结一部分,着急吃粮的可以翻翻我主页,哈内粮还是很多的,都在长篇里。


这是赌约的全文链接

↓↓↓↓↓↓↓

【足同】履行关于欧冠决赛结果的赌约




内马尔又自拍了,他换了新发型,把拍好的照片传给他的网恋对象,坐等夸奖。

 

哈梅斯对着内马尔的自拍哭笑不得,可是他还是十分礼貌又虚伪的夸了内马尔帅气可爱。

 

内马尔要求开视频,哈梅斯一如既往的用一张胶布贴着镜头不给对方看,内马尔先是像每次一样催促着哈梅斯快点儿把那该死的胶布撕下去,在他确定对方这一次也不会乖乖服从之后变回放弃自己的想法,憋着一股子气要求哈梅斯脱衣服。

 

“你就这么想看?说好的精神恋爱呢?柏拉图式爱情呢?”哈梅斯说道。

 

“你都看了我了,不给看脸看看肉体行不行?”内马尔举着可乐瓶子,他的爸爸不在家,否则被看到那个可乐瓶子他就死定了。

 

“不行。”哈梅斯说。

 

“你是不是一个大胖子啊?是不是炒鸡丑啊?”这是属于内马尔的终极疑问,他无药可救的爱上了一个只给他听声音看不到脸的人,却又怀疑对方是个丑货,他还是陷入极度的恐慌,万一他爱上的真的是一个又胖又丑的人该咋办啊?

 

哈梅斯没说话,他在对话框里打了三个点儿,他对内马尔的态度和疑问是又好气又好笑,假如这个时候他现身在屏幕前无疑是让那个低俗的家伙得逞了,他才不想上这个当,假如他辩解只会让内马尔确定他就是个自卑的家伙,所以他只是打了那三个点儿,然后不再说话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要不是内马尔让爸爸回来了恐怕他们就要开始第56次分手之前的争吵了。

 

哈梅斯看见内马尔飞快的关掉了窗口,然后他听见内马尔他爸爸问道:“那是什么?”

 

想必是被发现了那瓶可乐,紧接着就是内马尔一阵不靠谱的解释,听起来内马尔是被他爸爸没收了可乐以及所有的零花钱。

 

内马尔回来的时候关掉了视频开始给哈梅斯发信息:这下好了,就一瓶可乐毁了我的一切。

 

哈梅斯望了望窗外的月亮,他随手拍了一张发给内马尔,并附上文字:今夜的月色真美啊。

 

内马尔看到那轮在照片上根本就是一个稍大的亮点的月亮笑了,他也给哈梅斯拍了一张:我们在看着同一个月亮。

 

只是对着拍月亮并不能满足一个天性浪荡的人,再一次争吵之后哈梅斯决定给内马尔看看自己的腹肌,于是他只穿着内裤坐在椅子上,把镜头对着自己的腹部:“你要是觉得不好看那就不是我。”

 

“妈的,我刚想夸夸你,到底是不是你本人?”内马尔盯着那几块好看的隆起骂道。

 

“你猜。”哈梅斯得意的笑了。

 

“猜你妹,镜头下移一点儿。”内马尔说。

 

“不要得寸进尺,我可不是要和你对着撸。”哈梅斯说道。

 

“那你给我看什么腹肌,扫兴扫兴。”内马尔抖着腿翻了个白眼,这表情收入哈梅斯眼中,他忍不住大笑起来。

 

“未成年不要做这种事情,不利于身体发育。”哈梅斯说,他本来想吐槽一下内马尔那令人着急的身高,但是想了想还是善良的没能说出口。

 

但最终由于内马尔噘着嘴一直都没有开心,哈梅斯破例为他跳了个舞,这个舞蹈令内马尔无比的兴奋。所以内马尔他爸爸就看到了他和他的蒙面网友对着裸舞的画面,内马尔被他爸爸断网了。

 

内马尔用他队友马塞洛的手机给哈梅斯发信息:我爸把我手机也没收了,他还把家里的网线掐了,我已经对他解释那是视频教学了,他依然不相信我。

 

那本来就不是视频教学,哪有人光着身子带着面具在镜头前叫人跳舞的,这也太诡异了,任何一个爸爸也不能忍受被儿子以这种方式嘲讽智商。

 

“那该怎么办呢?”哈梅斯不想和内马尔分手。

 

“我们偷偷的吧。”内马尔说。

 

可是他们并不可能偷偷的来往,内马尔从来没有向他的父亲隐瞒过任何事情,不仅是因为他们父子感情到位,不得不的说,老内马尔对摆弄孩子这件事很有一手。最终内马尔告诉哈梅斯,他爸爸要给哈梅斯的妈妈打电话告状了。

 

“你为什么一定要告诉你爸爸呢?”哈梅斯不解的问道。

 

“我为什么不能告诉他呢?他可是我爸爸!”内马尔说。

 

“我们是两个男的!”哈梅斯对着他大叫,“而且那是我们约定好的!”

 

“你怕了?你个孬种!”内马尔骂人了。

 

“你伤害到他了!”哈梅斯意识到他与内马尔根本就是不同的两种人,“你让一个根本不可能接受这种事情的人去知道对他来说就是残忍的!你这是愚孝!”

 

“我没有做错,我不会向爸爸隐瞒任何事!”内马尔和哈梅斯对着吼起来。

 

哈梅斯想了想哑着嗓子说:“那他监视我和我的朋友,你又怎么说。”

 

“他只是想保护我。”内马尔说。

 

“可是他伤害我了,你依然觉得他做的都是对的吗?”哈梅斯想要一个答案。

 

“是的,他没有做错。”内马尔十分肯定的说。

 

他们的恋情到此为止了,哈梅斯想,老内马尔没有做错,做错的是他罢了。

 

2014年哈梅斯加入皇家马德里,内马尔觉得那个人跳舞的动作有点眼熟,但是从没见过旧爱的脸孔。他与哈梅斯在ins上互fo,却从没有互动过,他想,假如那个人真的是他认识的那一个的话,除非对方主动与他相认,否则他们就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2017年哈梅斯通过马塞洛的手机联系到了内马尔,他说:“我要转会了。”

 

内马尔说:“我也是。”

 

哈梅斯说:“你去哪儿?”

 

内马尔说:“法甲。”

 

哈梅斯说:“再见。”

 

内马尔说:“再见。”

 

再见,再也不见。

 

TBC


【注解君】:


TBC的意思就是,还有后续,想看的小伙伴可以催更2333


这篇之前是没有标题的,取名废随便混了个标题就发了2333

评论(2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