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莱奥的神秘邻居 09

【CP】:C梅

 

【预警】:票哥是个神秘邻居,煤球是个小孩子,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OOC属于我,不授权转载。


【目录】:

第一回 第二回 第三回 

第四回 第五回 第六回

第七回 第八回


【个人C梅短篇总结】


 【C梅专属子博入口】





卡卡老师在看见莱奥的作业后笑得双肩直颤,他再见到克里斯蒂亚诺的时候告诉那人,他班上有个崽崽画了克里斯蒂亚诺,而且画得十分传神。克里斯蒂亚诺显然知道这件事,他没有对那幅作品表现出一丝一毫的好奇,而是耸了耸肩翻了个白眼说:“我以为这辈子只有我毁别人,没想到还有人毁我。”卡卡老师笑了整个晚上,克里斯蒂亚诺却根本笑不出来。

 

克里斯蒂亚诺总是板着脸,就算在家门口看见莱奥他也只是冷冷的打个招呼,看起来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莱奥认为克里斯蒂亚诺生自己的气了。

 

内马尔用胳膊肘捅捅莱奥:“哎,你不是说他是好人么?好人就这副傲慢的样子?他凭什么对别人这个态度呀?”

 

莱奥绷着小脸儿转向他的小朋友:“你怎么还在这儿?你不是要回家看动画片吗?”

 

“动画片……有录播呀,”内马尔干笑了两声,“我可以去路易斯家里看录播,他说他爸爸这个周末不在家,嘿嘿……”

 

莱奥不再理会他的小伙伴,他的视线重新回到克里斯蒂亚诺身上,那个葡萄牙人走向仿佛浑身都飘着烤肉香味儿的外卖小哥,哦,又是烤肉,莱奥心想。

 

克里斯蒂亚诺签收了他的外卖,他看见隔壁那个小团子背着红蓝相间的小书包哒哒哒的跑向自己,后面还跟着一颗不算面生的小卤蛋。

 

“哇塞,是烤肉,”自他为克里斯蒂亚诺画了画像之后,莱奥终于找到了一个与克里斯蒂亚诺搭讪的机会,“我的最爱!”

 

哦,内马尔望了望那个板着扑克脸的葡萄牙人,又斜睨着拼命搭讪的莱奥,心想他可真拼呀。

 

“你知道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是什么吗?”莱奥在他的邻居面前停下脚步,他仰视着克里斯蒂亚诺,自问自答,“是分享!”

 

这已经不是在疯狂暗示了,简直就是在逼人投喂,内马尔心想,不过他觉得莱奥并不只是想吃那一口烤肉,聪明的小卤蛋看得出莱奥在讨好那个葡萄牙人,这可真叫人尴尬。

 

然而克里斯蒂亚诺只是冷笑了一声:“我不高尚。”

 

现在,内马尔更加尴尬了,他伸出手想拉拉莱奥,那个团子竟然躲过了他的爪子,继续对那个葡萄牙人说道:“我知道你不够高尚,所以我是来救赎你的。”

 

内马尔捂住脸,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莱奥说这么多的话,而且,这功力简直堪比他泡妞的本事,而这些本事居然全部都用在一个疑似小白脸的成年男子身上。

 

“假如要被你这种野兽派大师救赎,我宁愿堕入地狱。”克里斯蒂亚诺说着朝自家大门走去,那个小团子竟然还不死心的跟在后面。

 

“什么是野兽派?”

 

“你猜。”克里斯蒂亚诺偏过头俯视着那个小家伙,看来这个小不点儿非要吃这口烤肉不可了。

 

而莱奥肯定傲娇的轻哼一声说:“我才不猜。”

 

“不猜就算了。”克里斯蒂亚诺憋着笑走上台阶,他望了望站在原地的小卤蛋,打算邀请这两个小朋友一起来分享烤肉,他也好做一回“高尚的人”。

 

“好吧,”莱奥停住脚步,他有点儿生气了,不管他怎么讨好他,克里斯还是臭着脸,他不想哄他了,“你说吧,你到底在生什么气?”

 

克里斯蒂亚诺被问得一愣,他没生气,他只是很忙,所以没空陪这个小家伙玩耍,不过在小孩子眼中,这就是他态度上的转变,莱奥很在意他的变化。

 

这个小孩子实在是太有趣了,克里斯蒂亚诺打算逗逗他,于是他使坏的说道:“你不知道我在生什么气?你把我画成那样,我在你眼中就长那样?”

 

内马尔“噗”的笑了出来,他转过头去咳嗽了几声,掩饰着自己的笑声。

 

看来,克里斯蒂亚诺那张画像已经是名画了呢,葡萄牙人心想。

 

“嗯……”小团子现学现卖,“野兽派就是那样咯……你说吧,你怎么才能开心?”

 

克里斯蒂亚诺坏笑起来:“我来画画你。”

 

“成!”小团子答应得十分痛快。

 

克里斯蒂亚诺对莱奥眨了眨眼:“来吧,顺便叫上你的小伙伴,我打算与你们分享烤肉了。”

 

“谢谢!”莱奥拍了拍克里斯蒂亚诺的肚子,以小团子的身高就只能拍到葡萄牙人的肚子了,“你已经是个高尚的人了!”

 

内马尔跟着莱奥和那个葡萄牙人走进那幢神秘的房子,他在那里看见了他们的卡卡老师,克里斯蒂亚诺把热腾腾的食物放在餐桌上,那个巴西人就腾地从画架后弹了起来,这会儿卡卡老师倒是比内马尔和莱奥还像个孩子:“饿死了,饿死了。”

 

“给你介绍两位尊贵的客人,”克里斯蒂亚诺边说边将小团子和小卤蛋抱上椅子,“梅西先生和……”

 

“晚上好啊,内马尔先生。”卡卡说着搓了搓小卤蛋的头,自己也坐在了一边。

 

“卡卡先生,晚上好。”莱奥搓了搓手,眼睛盯在外卖盒上,这玩意儿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

 

“卡卡老师,你怎么也在啊?”内马尔向卡卡问道。

 

“我在这里准备画展的作品,还有一周就要开展了,到时候你们要来看哦。”卡卡说着从克里斯蒂亚诺的手中接过了刀具开始帮大家分烤肉了。

 

“我能去看看吗?”内马尔指了指客厅里的画架向内马尔问道。

 

“请便。”

 

内马尔从椅子上跳了下去,他看向卡卡老师的那个画架,那的确像是卡卡老师的作品,然后他看向了另一个背对着自己的画架,好奇心驱使着他走向那里,他慢慢的走了过去,然后停在那幅画前缓缓地长大了嘴巴,露出了一个在莱奥看来宛若痴呆的表情。

 

他听见从餐厅里传来的对话,葡萄牙人说:“那我可开始画你了。”

 

“画吧!”这是莱奥的声音。

 

几分钟过后,餐厅里传来莱奥的叫声:“你画的这是什么!这明明就是一只小海豹!”

 

“这就是你呀。”克里斯蒂亚诺说罢发出魔性的笑声。

 

“你太糟糕了!”内马尔听见一阵哒哒哒的脚步声,他看见一个团子从餐厅冲了出来,撞出门去,几秒钟后,那个团子又飞奔回来,莱奥再次跑出门去的时候肩上多了一个红蓝相间的小书包。

 

“再见!梅西先生!”克里斯蒂亚诺大声笑着和莱奥告别。

 

“再也不见!”莱奥出门前对着他那个坏心的邻居做了个鬼脸。

 

 

TBC

 

 

【注解君】:

 

下一章就是最终章了,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右上角,太忙了,没空校对,手癌见谅。

 


评论(3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