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莱奥的神秘邻居 06

【CP】:C梅

 

【预警】:票哥是个神秘邻居,煤球是个小孩子,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OOC属于我,不授权转载。


【目录】:

第一回

第二回

第三回

第四回

第五回


【个人C梅短篇总结】


 【C梅专属子博入口】






克里斯蒂亚诺不好拒绝小团子的好意,他叼走了叉子上那块烤肉,边咀嚼边向莱奥说道:“谢谢你帮了我,否则我可就犯下滔天罪行了,怎么称呼呀?”

 

“不用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小团子大快朵颐,“我爸爸说了,做好事不留姓名,我叫莱奥。”

 

噗,克里斯蒂亚诺笑了出来,好一个不留姓名:“好的,莱奥,我叫克里斯蒂亚诺,你可以叫我克里斯。”

 

“你好,克里斯。”小团子伸出脏兮兮的小手,他看了看自己手,妈妈叮嘱他吃东西之前要洗手,他飞快的缩回小脏手在同样脏兮兮的球衣上擦了擦,然后再次向克里斯蒂亚诺伸出手来。

 

“你好,”葡萄牙人只是轻轻地与那小家伙击了个掌,他有洁癖,“莱奥你打算洗个手吗?”

 

“我可以借用你的洗手间吗?”莱奥放下叉子,打算从桌台上跳下去,克里斯蒂亚诺很懂的将那个小家伙抱了下来。

 

“我来给你带路。”克里斯蒂亚诺说着走在前面,他故意把步子放得很慢,害怕小团子跟不上。

 

“谢谢。”莱奥蹦蹦跳跳的跟在克里斯蒂亚诺身边,他好奇的扫视四周,克里斯蒂亚诺的家和他们家很不一样,这个葡萄牙人的客厅里挂着些装饰画,陈列着一些奇奇怪怪的现代艺术品,莱奥看不懂,假如他的爸爸看见这些东西,肯定会吐槽这只是一些用来假装高雅的废品罢了。

 

莱奥家的洗手台前总会摆着一个小板凳,供莱奥站在上面洗手,克里斯蒂亚诺家里没有小朋友,因此这个葡萄牙人的家里没有那样一个小板凳,小团子一脸为难的站在那儿伸了伸手,然后仰起脸对着克里斯蒂亚诺露出了求助的表情。

 

克里斯蒂亚诺抱起莱奥说:“请吧,莱奥……先生?”

 

莱奥打开了水龙头,他冲洗了自己的小手,然后关掉水龙头,按了两下洗手液,妈妈说搓手的时候要关掉水龙头,要节约用水,这位懂得节约用水的先生还不忘了继续介绍自己:“梅西先生。”

 

“好的,梅西先生。”克里斯蒂亚诺耐心的举着那个小团子,等他搓好手,将小手洗得干干净净。

 

莱奥仔细的洗好手,关掉了水龙头,克里斯蒂亚诺庆幸自己从来都没有放弃健身,一般的男人大概都没有这个臂力一直举着一个看似瘦小其实肉呼呼的小团子,他放下那个小家伙,抽了旁边的毛巾给莱奥擦手。

 

“谢谢你,克里斯……先生?”莱奥模仿着克里斯蒂亚诺的样子询问着葡萄牙人的名字。

 

“阿维罗先生。”克里斯蒂亚诺自我介绍道。

 

“克里斯蒂亚诺·阿维罗?”莱奥试图重复对方的名字。

 

“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多斯·桑托斯·阿维罗。”葡萄牙人说出了自己那个长到折磨人的名字,他露出了一个得意的微笑,他敢肯定莱奥无法重复它。

 

“好吧,克里斯。”聪明的小团子根本不去纠结,他记不住那么长的名字,所以根本不再挣扎,这倒是让克里斯蒂亚诺失算了。

 

“那么你呢?”克里斯蒂亚诺追问。

 

“都说了,做好事不留名。”莱奥说这话的时候一本正经,克里斯蒂亚诺被小家伙气笑了。

 

“好吧,”这次克里斯蒂亚诺对小团子伸出手,他们重新握手,“很高兴认识你,莱奥。”

 

“能帮助你,是我的荣幸。”莱奥显得十分严肃,克里斯蒂亚诺却笑得不能自已。

 

他们手牵手回到餐厅,克里斯蒂亚诺重新将那个团子抱到桌台上,自己则去找来了医药箱,他一边打开那个箱子一边问道:“那么梅西先生,请问那些家伙为什么要打你?”

 

“大概是因为无能吧,”莱奥说这些的时候显得十分淡然,他拿起一个蛋挞向克里斯蒂亚诺询问着,“我可以吃这个吗?”

 

“请便。”克里斯蒂亚诺用捏着夹起一块医用棉沾了消毒药水,轻轻地涂抹在莱奥破了皮的膝盖上。

 

莱奥疼得蹙起眉,尽管如此,根本不娇气的小团子还不忘龇牙咧嘴的道谢:“谢谢你,克里斯。”

 

“不客气,这是应该的,你帮了我,我也得帮助你,互相帮助嘛。”克里斯蒂亚诺说着给小团子擦伤的部分涂了药,随后用胶布将纱布固定在伤口处。

 

“克里斯,你是做什么工作的?”莱奥终于问起了那个世界未解之谜,假如克里斯蒂亚诺对他说自己是个医生或者是个护士什么的,他一点儿也不觉得稀奇。

 

克里斯蒂亚诺蹙了蹙眉,他抬起视线露出了一个神秘的微笑:“你猜猜看?”

 

莱奥的嘴巴弯出了一道向下的弧线:“我怎么猜得到?你就不能直接告诉我吗?”

 

葡萄牙人耸了耸肩道:“你不猜就算咯。”

 

莱奥模仿着克里斯蒂亚诺的样子耸了耸肩:“你不说就算咯。”

 

还真是棋逢对手啊,克里斯蒂亚诺心想,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啊,肝疼。

 

 

TBC

 

 

【注解君】:

 

票哥日常肝疼啊。

 

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33)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