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莱奥的神秘邻居 05

【CP】:C梅

 

【预警】:票哥是个神秘邻居,煤球是个小孩子,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OOC属于我,不授权转载。


【目录】:

第一回

第二回

第三回

第四回


【个人C梅短篇总结】


 【C梅专属子博入口】






莱奥并没有叫开布冯的门,克里斯蒂亚诺看见布冯走到窗前拉上了帘子,意大利人的美好夜晚即将开始。

 

小团子一脸失望的回到自家门前时,他隔壁的葡萄牙人正在吹口哨,那轻快的旋律叫莱奥一阵恼火,那个奇怪的家伙在看他的笑话。

 

“怎么?你的布冯哥哥没给你开门?”克里斯蒂亚诺对着莱奥瘦小的背影大声问道。

 

“我不吃你的烤肉。”那个小家伙背对着克里斯蒂亚诺小声嘟囔着,他的声音很小,克里斯蒂亚诺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什么?”葡萄牙人蹙了蹙眉。

 

“我不吃你的烤肉!”莱奥的声音稍高了些,怄气的小家伙表达了自己的立场。

 

克里斯蒂亚诺“噗”的笑了出来,他放声大笑,那个孩子太有趣了,明明就很想吃,上一瞬还在向他疯狂暗示,示意他作为一个大人应该出动施予,可是在感觉到克里斯蒂亚诺的恶意后,那个小团子开始口是心非了,并且态度十分强硬。

 

坏心的大人想知道那个小朋友到底有多坚决,他浮夸的叹了口气道:“唉,真的吗?其实我特意点了双人份,想要与你分享的。”

 

葡萄牙人注意到那个小团子尖尖的耳朵动了动,他继续念叨:“吃不掉,也是浪费,浪费食物是极大的犯罪啊……”

 

克里斯蒂亚诺说着低下头去收拾他根本没怎么动的外卖,他故意收拾得很慢很慢,直到他再次看见那只小团子将两只小手搭在他的窗台上,葡萄牙人抬起头来,他与那个小家伙对视了,他们终于对视了。

 

“我爸爸说过,浪费食物是罪过,假如你吃不掉的话,我可以帮你。”莱奥说这话的时候显得十分腼腆,也十分真诚。

 

克里斯蒂亚诺没理会他,他在等着那小家伙开窍,对方到底是个聪明的小团子,他飞快的补了个令克里斯蒂亚诺十分满意的称谓:“哥哥。”

 

葡萄牙人喜形于色,他露出得意的微笑,对着那个小家伙挑了挑眉到:“那就麻烦你了,千万别让我成为浪费食物的罪人。”

 

莱奥咧开嘴笑了,可是他的笑容扯得他脸上的伤有些疼,小团子咧了咧嘴巴,随后愉快的说道:“包在我身上。”

 

“那,”克里斯蒂亚诺用下巴指了指那小家伙,“你打算站在窗口吃吗?”

 

莱奥稍稍的迟疑了片刻,他望了望对面的那幢房子,布冯客厅里的灯已经熄灭了,可是卧房的灯亮着,他扭过头望了望那位葡萄牙人,莱奥认为,他不能对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置之不理,他必须帮他的邻居吃掉披萨和烤肉,于是莱奥重重的点了点头。

 

克里斯蒂亚诺迫不及待的将那个戳在他屋外的小团子从窗口抱了进来,葡萄牙人十分贴心的将那个小家伙放在桌台上,莱奥这会儿也不见外了,他坐在克里斯蒂亚诺的桌子上摇晃着小腿,已经饿得肚子直响的小团子拿起克里斯蒂亚诺用过的叉子就戳起了一块被切好的烤肉。

 

葡萄牙人坐回到自己的椅子上望着那个上一瞬还在矜持的小家伙暗暗发笑,而莱奥又叉起一块烤肉,并将肉块递到了克里斯蒂亚诺的嘴边:“哥哥,你也吃。”

 

 

TBC

 

 

【注解君】:

 

明明忙得一比,今天却又虚度光阴了,不能坑!

 

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39)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