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梅西生贺】故人归(一发完)

【祝煤球生日快乐!!!这是生贺补档!!!】

 

【CP】C梅;私心让我在结尾处带出了少许万笛

 

【预警】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这是发生在票哥转会尤文图斯后的故事,票哥拍下了煤球的一夜,伪现实向。

 

【灵感来源】巴萨曾经拍卖与小白哈维共进晚餐的机会,由亲爱的 @Ginny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 提供灵感来源,我们共同脑了这个故事。




【让我们穿越时空之门来到煤球生日的那一天】





【注解君】:

 

这是给煤球的生贺,今天(2018年7月14日)才补上,最近真的是忙到想吐,欠下的债要慢慢来还了。

 

灵感来源于巴萨拍卖与小白和哈维共进晚餐的机会,故事背景发生在18年票哥转会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是伪现实向,我与亲爱的 @Ginny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 的脑洞,在这女人的强烈要求之下写出,送给煤球也送给这位美丽的女子,全文5.4K

 

今年票哥的生贺写是煤球嫖了票哥,为了公平,煤球的生贺也得写票哥嫖了煤球,以及放下票哥生贺的链接【归途】


评论(12)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4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