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我从好几年前就在为这一天做准备,我看他的每一场球,哪怕西甲开赛时间对东八区来说很不友好,熬夜对我来说成了家常便饭,我总是尽自己所能去看他的每一场比赛,就连集训的时候我也在半夜拉着室友一起开电视,就算在境外搜不到信号源我也开着手机直播看完全场,这是因为我早就知道这一天会来,这是因为我知道,看一眼少一眼。

你说你虔诚的爱一个人你还能做什么,我认为不过于此。朋友邀请我一起看尤文的比赛,我点头答应,可是我知道,那不一样了——他仍然是传奇,是我的信仰,是我们的王,可是,他再也不是我们的了,再也不是了,我们却无能为力。

我没有眼泪,我早就知道今天会来,我只是愤怒,因为我真的无能为力,我说的不算,假如我说的算,我说什么都不会让他走,假如我有钱,我说什么都要把他买回来,但这只是痴人说梦,不仅是我,我们都无能为力。

我还能说什么呢?再见,我们的王,从今天起你就要换下这身纯白,身披黑白条纹战袍,我还在马德里,但是你去哪我的心就去哪,我们每天都见,却再也不见。

该兑现承诺了,忙过这段要写7&10了,这文会特别认真的来对待,我要静下来好好写,献给我们爱的人。

【图源汤 图侵删】

PS:其实我今晚喝酒了,我本该睡到闹钟把我吵起来为止,但是我却在7月10日23点多的时候自然惊醒,我身处安静黑暗的环境之中,手机静音,我就这样醒了,然后我就看到了他转会尤文的官宣,我想,我可能就是为这而醒来的吧,我是他虔诚的追随者,我总能有幸紧跟他的步伐。

评论(23)
热度(163)

2018-07-11

163  

标签

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