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这个圈子不适合所谓虚荣心强的人,被你蔑视的喜欢怀旧的人很挑剔,她们可能乐意善意的鼓励,但是不要把这当真,因为大家不是真的瞎。假如你想找个地方霸占山头,第一,不要瞧不起先你而来的人;第二,记得不是产出者少就意味着你能成气候,你的功夫不到家,挑剔的人不会认同,不论是不是热圈,都一样;第三,不论是做人还是产出,保持真诚,人前人后都做自己,内心冷漠,不懂得尊重的人是不会有优秀的作品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问问自己的内心,你是不是真的喜欢这对cp,你是因为喜欢他们而来,还是为了虚荣心而来,你喜欢的是否是真实的他们,你是否真的了解他们。

以及,这圈真的很冷,但我们都知道这里卧虎藏龙,每一次更新都有可能是献丑,别觉得冷圈就能敷衍对待,这里不适合追逐热度的人。

都别想多,也别来私信我,假如你觉得我说的就是你,那就想想怎么做到问心无愧吧。但事实上,我说的只是某个昨天在我小窗里原形毕露的人。不好意思,我就是这种无聊又教条的人,追逐热度,虚伪冷漠,人前人后两幅面孔我做不到。

评论(1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08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