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梅西生贺】故人归(一发完)

【祝煤球生日快乐!!!这是生贺补档!!!】

 

【CP】C梅;私心让我在结尾处带出了少许万笛

 

【预警】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这是发生在票哥转会尤文图斯后的故事,票哥拍下了煤球的一夜,伪现实向。

 

【灵感来源】巴萨曾经拍卖与小白哈维共进晚餐的机会,由亲爱的 @Ginny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 提供灵感来源,我们共同脑了这个故事。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梅西坐在沙发上等候拍卖下他整晚时间的金主时,负责接待金主的年轻人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面对一脸困惑的诺坎普国王,可怜的小接待喘了半口气儿才鼓足勇气把准备了一路的台词说了出来:“梅西先生,您的金主,他叫克里斯蒂亚诺……”

 

“哦,克里斯蒂亚诺,记住了……”梅西答应着,他甚至还反复的小声念叨了两遍,然后他也发现了哪里不对劲儿。

 

梅西抬起视线对上小接待的眼神,对方一脸紧张的重复着来时说的话:“对的,先生,您的金主他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那种为了恶心他而花几百万欧元拍下他整晚时间的家伙,就算CR的球迷中有不少土豪,他们也不可能顶着CR的名字来给巴塞罗那送钱,梅西心想,那么这个肯花几百万欧元只为与他吃顿晚餐的土豪就只能是CR本人了。

 

出现在餐厅里的金主身穿正装打扮考究,相比之下,梅西只穿着一身阿迪达斯,也算是对他代言的品牌尽职尽责了。

 

梅西坐在那儿没动,他不止一次的看见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装腔作势的穿着正装出现在他的视线里,可是哪一次也不抵这次做作,没错,这大概就是金主自以为是的优越感了。

 

那个家伙面带微笑的走近,然后对他露出了一个挑衅的表情:“见了金主不握个手吗?”

 

没错,假如金主换成别人,梅西肯定主动伸手,毕竟是为巴塞罗那回血做出贡献的金主爸爸,但他面前这人就是来搞事情的,他对这个葡萄牙人太过了解,于是他只是继续靠在椅背上歪着头仰视着那个家伙幽幽道:“每年至少握手两次,还没够啊?”

 

此话一出,怼得克里斯蒂亚诺肝部轻微不适。

 

“哦对,”梅西抱歉的一笑,“今年不能握了,还是补上吧。”

 

梅西作势要与对方握手,葡萄牙人却不悦的一摆手:“不必了。”

 

金主不开心了,梅西自然看得出来,克里斯蒂亚诺企图用金主的身份压他一等,而梅西偏偏不想给他面子,于是狠狠的捅了那人的肺管——这个夏窗克里斯蒂亚诺转会尤文图斯,他再也无法出现在西班牙国家德比的赛场上了,而葡萄牙人对此感到十分在意。

 

克里斯蒂亚诺大步流星的朝前走去,梅西则在后面慢悠悠的拖着步子,见他好半天没有跟上去,金主爸爸不耐烦了:“你走快点啊。”

 

梅西一身是理:“金主都走前面啊。”

 

“你倒是懂行,业务挺熟练嘛,我还以为是腿的长度造成了我们之间的差距。”克里斯蒂亚诺嘲讽着落在他身后的老冤家。

 

“难道差距不是跳水的次数造成的?”梅西学着他金主的样子挑了挑眉,他模仿得极像,叫克里斯蒂亚诺一阵恼火。

 

“这饭不能吃了。”克里斯蒂亚诺转身便走,他花了几百万欧元拍下梅西的一夜又不是来找气生的,更何况这钱是入了巴塞罗那的腰包,就算他已经离开了皇家马德里,但他依然是个有立场的人。

 

梅西见状一个斜插挡在了他金主面前:“能,怎么不能?”

 

两人四目相对,十秒后,金主爸爸败下阵来,他总是受不了莱奥的眼神。

 

梅西见状轻轻地推了推克里斯蒂亚诺的胳膊:“走吧走吧,我的跳水皇后。”

 

“算了,我要退款。”克里斯蒂亚诺真的生气了,纵使他年轻的时候为了防止被恶意攻击他的防守球员踢伤而跳过水,那也是过去的事情了,可是莱奥每次想要气死他都会提起这个词儿,看来这个阿根廷人是一点儿也不想他,他还不如打着飞的去摩洛哥逍遥自在。

 

“退款,然后去哪儿?摩洛哥?”毕竟是相处了九年的对象,梅西盯着克里斯蒂亚诺的胸肌都能猜到那家伙在想些什么,想去摩洛哥寻欢,门儿都没有。

 

克里斯蒂亚诺终于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神情,梅西冷着脸说道:“再磨蹭,烤肉都凉了。”

 

阿根廷人说罢走在了前面,克里斯蒂亚诺对着他的背影道:“合着我是来陪你吃烤肉的。”

 

“不然你以为是我陪你吃也行。”

 

可是梅西的回答并没有让克里斯蒂亚诺不高兴,他身后那个洋洋得意的家伙在提示着他:“你不是说金主都走在前面的吗?”

 

“我是第一次,没经验。”梅西头也不回的回答着对方的问题。

 

“第一次好啊,我就喜欢第一次,”克里斯蒂亚诺说着紧走几步撵上了梅西,他将手放在了梅西的腰部,手指轻轻地抓了抓,“我劝你少吃点儿吧,是不是我离开西甲后你又暴饮暴食了?”

 

“明明是你离开西甲后我的日子过得滋润了。”梅西并没有甩开那只手。

 

“你确定我花了重金买你的一夜是为了找气生的吗?”克里斯蒂亚诺说。

 

“那你的气性可够大的,夜晚才刚刚开始,金主先生。”梅西依旧板着脸,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巴塞罗那的拍卖活动,之前被拍卖的球员是哈维和伊涅斯塔,现在他们都走了,轮到了他自己,事实上,梅西还没有习惯自己当前的身份,尤其当对方是克里斯蒂亚诺时。

 

“不给金主先生笑一个吗?”克里斯蒂亚诺抬起梅西的下巴,那人依旧冷着脸与他对视着,于是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广告式微笑来引导梅西露出笑容,而梅西竟十分顽皮的模仿了他浮夸的笑容,克里斯蒂亚诺觉得自己肝郁了。

 

还有谁以为梅西只是多年前的软萌团子?还有谁以为梅西只是说话都小小声慢悠悠的大男孩?还有谁以为梅西只是老实得不会骂人的小王子?克里斯蒂亚诺告诉你,那些都已成为历史,他的莱奥早已成为一个男人,他是诺坎普的国王,除此之外,他还是克里斯蒂亚诺的毒舌小冤家,只要他想,他的每句话都能噎死人,而克里斯蒂亚诺认了,谁让他是他的爱人呢。

 

如何叫一个毒舌的团子安静下来,克里斯蒂亚诺也有自己独特的方法,烤肉是梅西的晚餐,而克里斯蒂亚诺的晚餐,是梅西。

 

梅西去洗手间的时候,他身后尾随了一个奇怪的葡萄牙人,梅西看向镜子里的克里斯蒂亚诺打了个不咸不淡的招呼:“你也来了。”

 

“哟,够巧的。”克里斯蒂亚诺一样不咸不淡,这顿饭的确吃得不咸不淡,但是接下来的夜晚就不会这么清淡了。

 

“我以为你在隔壁补妆呢,要不怎么能这么慢呢?”克里斯蒂亚诺嘲讽着有意磨磨蹭蹭的梅西,他慢慢的踱向阿根廷人,这让梅西察觉到了危险的信号。

 

“我这不是补完了?等你呢?”梅西也不客气的还口,尽管嘴上硬气得很,可他还是下意识的朝后退了一步。

 

克里斯蒂亚诺环顾四周,这儿就他们两人:“环境不错啊。”

 

“你能满意就是我们的荣幸了。”梅西假惺惺的对他的金主说着客套话,然后他企图溜走。

 

然而克里斯蒂亚诺给他挡了个严严实实,他揪着梅西的上衣突然靠近低声说道:“哟,你这儿有什么啊?”

 

梅西下意识的朝自己的上衣看去,克里斯蒂亚诺挡住了灯光,他看不清楚,只听见那个家伙自顾自的说道:“都多大了还像个小孩儿似的,吃个东西都能掉在衣服上,喏,这儿有块污渍。”

 

就在梅西去确认那里是否真的有污渍的时候,克里斯蒂亚诺拉扯着梅西飞快的将其顶在了梅西身后的墙壁上,已经有段时日不曾见面的葡萄牙人这会儿显得特别热情,他拉起梅西的上衣,动作流畅得就像在梅西家里时那样自然。

 

“你够了吧你?在这儿来什么劲?”梅西恼火的拉扯着自己的上衣,他就知道克里斯蒂亚诺就是为了这个而来的,但是他决不能让这件事情发生。

 

“我想知道你里面干不干净。”克里斯蒂亚诺露出了一抹坏笑,他将腿插入梅西的双腿之间,以双臂将他的团子围困在中间,叫梅西想走也走不成。

 

“你上次就是这么说的。”梅西瞪着克里斯蒂亚诺,这人已经坑过他不止一次了,他可不想在德比前夜发生什么意外。

 

克里斯蒂亚诺低下头去啃梅西的脖子,他的声音变得模糊不清,可是梅西听得懂那混蛋在说什么歪理邪说:“我上次得手了,所以我这次还得这么说。”

 

“你再不停手我就踢爆你的左膝盖。”这大概是梅西最恐怖的威胁了,左膝盖,克里斯蒂亚诺浮夸的“哦”了一声作惊恐状。

 

“怕死我了,亲爱的,”克里斯蒂亚诺说着这些的时候连他自己也笑了,“你踢啊,只要你舍得。”

 

梅西当然不会踢他,因为那个家伙的大腿就顶在他的双腿之间,他根本踢不到。得寸进尺的克里斯蒂亚诺哼笑着嗅了嗅他团子的颈子,这是他熟悉的味道,莱奥永远不会变,他满意的在那白皙的脖子上盖了戳,不管明天有多少人盯着这个男人觊觎着他的一切,他们都会知道,这人已经名草有主。

 

已经被克里斯蒂亚诺的行为挑逗得红了脖子的阿根廷人蹙着眉头,语气上也变软了些,他像是同这位金主商量一般似的说道:“真的不行,克里斯,明天要踢德比。”

 

“我花了这么多钱,从意大利跑过来,就为了买你一夜,你不是这么没有诚意吧?”克里斯蒂亚诺扭过脸,他盯着梅西继续吮吻怀里的人。

 

“今天绝对不行!”原本气鼓鼓的煤球已经被打回原形变成了一个软团子,他瘫在克里斯蒂亚诺的怀里,可是嘴上还在挣扎,他绝对不能允许这个家伙毁了他明天的比赛。

 

“哪天行?你总不能叫我白跑一趟吧?”

 

说得也是,自从克里斯蒂亚诺转会后他们就没再见面了,梅西生了葡萄牙人的气,他不再主动联系那个执意要离开西甲的家伙,所以他们刚才见面时他才会一个劲儿的怼那人。

 

“你明天不是还要看德比么?”梅西思考了一番后,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克里斯蒂亚诺拍下的是与梅西共进晚餐和次日去诺坎普看德比的机会。

 

“看德比,然后呢?你给我个准头。”克里斯蒂亚诺不肯妥协,他得听见梅西亲口对他说了他才放心。

 

“赛后,你等我。”梅西红着脸朝上瞟了克里斯蒂亚诺一眼,可是就这一眼便让克里斯蒂亚诺反悔了。

 

阿根廷人那亮晶晶的眸子总像是在克里斯蒂亚诺诉说着某种欲望,克里斯蒂亚诺将梅西抱起,不顾对方的挣扎吻住那人的唇瓣,若不是梅西用力捶了他两拳他才不会停下来。

 

克里斯蒂亚诺不会忘记,他最初教他的莱奥接吻时就告诉他,假如你喘不过气就给我个信号,莱奥当时点了点头,后来他每次都会在喘不过气时用力的捶克里斯蒂亚诺两下,莱奥那个时候根本不会明白这个葡萄牙人为什么每次都要和他拼个肺活量。克里斯蒂亚诺已经不记得莱奥有几年没有这样捶他了,他还以为他的小团子出师了,可是今天他发现莱奥退步了,他有点儿后悔,这几个月他没带他好好复习,莱奥就全忘了。

 

克里斯蒂亚诺不会在这个夜晚给自己添堵,所以他扯了些别的:“草莓口味,你又偷吃糖了。”

 

“我紧张。”莱奥放下了,现在的他在克里斯蒂亚诺面前就是最初的那个莱奥,他怎么会不紧张,他以为他们分手了,他和他的爱人已经有几个月不再联系,他以为他们再也不会见面了,他做梦也不会想到克里斯蒂亚诺会为了见他花重金拍下了他整晚的时间,不过这也倒是符合克里斯蒂亚诺的做事风格,他总得找点儿由头给自己找补一番。

 

“也是,出道都紧张。”克里斯蒂亚诺这个坏家伙意有所指的调笑着他的爱人,莱奥作势要踢他,克里斯蒂亚诺却轻松的搬起了那条腿。

 

“你放手。”莱奥瞪着克里斯蒂亚诺,他觉得事情不妙。

 

“你还想踢我啊?你要是把我踢坏了,你下半生的性福该怎么办?”克里斯蒂亚诺还在贫,看着莱奥露出恼火的表情他觉得十分受用,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了。

 

“我要骂人了。”莱奥发出了十分无力的威胁。

 

“大鸡蛋吗?”克里斯蒂亚诺说着大笑起来。

 

“我还会骂尼玛勒个……”

 

不等莱奥骂完,克里斯蒂亚诺再次堵住了那团子的嘴,这一次,莱奥不再挣扎,而是攀住了他爱人的肩膀吻了上去,他不再掩饰自己思念的情绪,热情的回应着克里斯蒂亚诺的亲吻。

 

一吻终了,克里斯蒂亚诺对着已经瘫软的人哼笑着说道:“你看你,想骂我也骂不出口,想打我也下不去手,你这叫什么冤家?”

 

“现在不是了,”莱奥说这些的时候还带着小情绪,“你这个逃到意甲去的家伙。”

 

“我这不是想先给你找个窝?”克里斯蒂亚诺将他的爱人圈在怀里轻轻地晃动着他,好生哄着他。

 

“我才不去。”莱奥说。

 

“你不来,我可就找别的冤家了。”克里斯蒂亚诺开了个在莱奥看来不可原谅的玩笑。

 

本想说“你敢”,可意识到那个家伙就是在气自己,莱奥小声回了句:“那你也得找得到才行。”

 

“也是,”克里斯蒂亚诺在莱奥的额头上印了个不带有任何情欲的吻,“除了你,没有任何人配当我的冤家了。”

 

“你可真自恋。”莱奥嘟着嘴巴小声嘟囔着。

 

他的表情叫克里斯蒂亚诺觉得他就是在勾引他,于是那个葡萄牙人再次去亲吻他:“你说对了。”

 

“我才不稀罕你这种恭维。”莱奥说这话的时候已经被克里斯蒂亚诺抱了起来,一分钟后,负责接待金主爸爸的年轻男孩看着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抱着梅西走向自己的车子。

 

克里斯蒂亚诺对莱奥说:“这可不是恭维,这是肯定,你是我唯一的对手,与爱人。”

 

次日赛后,苏亚雷斯在球员通道上看见了前皇马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看见那个家伙与诺坎普的小国王又搂又抱,甚至,又摸又啃……

 

“怪不得莱奥状态那么好,原来他昨天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不知何时出现在苏亚雷斯身后的拉基蒂奇如是说道。

 

“他们又和好了?”苏亚雷斯觉得这不可思议,不过这对莱奥来说是件好事情,那两个人感情好的时候,莱奥的状态总是不错。

 

“看样子是的,真为莱奥感到开心。”拉基蒂奇说。

 

“你有什么可开心的?”苏亚雷斯一脸的困惑。

 

“莱奥状态很好。”

 

“没错。”

 

“他的括约肌没事。”

 

“噗——”

 

“这说明——”拉基蒂奇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他盯住克里斯蒂亚诺,企图从那人走路的姿势上寻找出什么蛛丝马迹。

 

“你在看什么?”莫德里奇从拉基蒂奇身后扑了上来。

 

“也没看什么……”拉基蒂奇当然不会对莫德里奇说,我在观察你前队友的走路姿势有什么不对,可是莫德里奇聪明着呢。

 

“你放心好了,克里斯他不是0。”莫德里奇说着笑起来。

 

“好的,他不是……”拉基蒂奇困惑的重复着莫德里奇说的话,其实这也没什么,共度良宵又不一定非要开车,可是——莫德里奇是怎么知道克里斯蒂亚诺不是0的呢?

 

拉基蒂奇僵在原地,他看着莫德里奇扑向自己俱乐部的队友,心凉了半截儿。

 

苏亚雷斯清了清嗓道:“我觉得,你应该对他有点儿信心。”

 

拉基蒂奇蹙着眉望着苏亚雷斯远去的背影,欲盖弥彰:“我和卢卡的关系很纯洁,根本没有莱奥和CR那样的关系……暂时还没有那样的关系……”

 

苏亚雷斯扭过头给了他一个不信任的微笑,拉基蒂奇最终在众人暧昧的注视下匆匆离场。

 

 

FIN

 

 

【注解君】:

 

这是给煤球的生贺,今天(2018年7月14日)才补上,最近真的是忙到想吐,欠下的债要慢慢来还了。

 

灵感来源于巴萨拍卖与小白和哈维共进晚餐的机会,故事背景发生在18年票哥转会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是伪现实向,我与亲爱的 @Ginny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 的脑洞,在这女人的强烈要求之下写出,送给煤球也送给这位美丽的女子,全文5.4K

 

今年票哥的生贺写是煤球嫖了票哥,为了公平,煤球的生贺也得写票哥嫖了煤球,以及放下票哥生贺的链接【归途】

 

评论(22)
热度(4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4

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