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现实向】后知后觉 01

【给我德打call攒人品的兔羊,根据这两只在本届世界杯的基情发展路线来写的现实向故事。】

 

【CP】:兔羊(点击进入兔羊粮仓专属子博【吃草吗?】

 

【预警】:OOC属于我,不接受请右上角。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很多事情都难以如愿,四年前罗伊斯因伤无缘世界杯,他的两位好友却随队捧得了大力神杯。格策与许尔勒在揶揄罗伊斯只能算半个世界杯冠军时也不忘记安慰这个总是被伤病困扰的倒霉孩子,他们约定在2018年世界杯一同进入德国队大名单前往俄罗斯,但这一次,罗伊斯来了,格策和许尔勒却又缺席了。

 

没有胸大浑圆又可爱格策,也没有腰好貌美又软萌的许尔勒,只有终日与特拉普厮混的胡梅尔斯,还有永远被德拉克斯勒纠缠着没空理会他的厄齐尔,罗伊斯想到这里绝望的闭上了双眼,这注定是一届孤独的世界杯。

 

就在罗伊斯即将入梦之际,他被一阵谈笑声从梦境边缘拉了回来,扒开眼皮,那个一笑起来整张脸只剩下大鼻子和一排大白牙的家伙正在与厄齐尔聊得火热,罗伊斯无奈的吧嗒着嘴巴晃了晃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起来。

 

他调整了坐姿,好让自己显得合群一点儿,他可不想再给人留下高冷的印象,否则这次世界杯之旅他真的就要寂寞如雪了。

 

“你是不是昨晚没睡好?”那个把他吵醒的家伙突然问了这么一句,这让先前根本没有加入谈话的罗伊斯愣了愣,险些没反应过来那人是在对自己说话。

 

“我……还行……”罗伊斯回答得十分勉强,事实上他睡得挺好的,只是他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只能打瞌睡。

 

“你刚才打瞌睡了吧?”厄齐尔扭过头来望着罗伊斯问道。

 

“好像是?”罗伊斯并不否认,他不想睡觉,只是没人与他交流他就会无聊。

 

厄齐尔一脸暧昧的拍了拍罗伊斯的大腿:“和女朋友聊太晚吧?”

 

“你这么了解,昨晚也聊很晚吧?”罗伊斯也没饶了厄齐尔,他歪歪的笑着模仿着厄齐尔的样子,也拍着那人的大腿。

 

“我昨晚和萨米聊到很晚。”厄齐尔这话听起来哪里不太对,他自己没发现,罗伊斯倒是替他发现了。

 

“原来萨米才是你的女朋友。”罗伊斯笑得得意,眼睛大的人捅了他的腰眼疼得他惊呼一声。

 

“你女朋友长大胡子?”

 

被提到的赫迪拉在门口打了个喷嚏。

 

厄齐尔立即补了一句:“起码我睡得好,不打瞌睡,毕竟我是要首发的人。”

 

此话一出,另外两个人都撇了撇嘴。

 

“首发了不起咯?”罗伊斯斜睨着厄齐尔。

 

“就是了不起啊。”厄齐尔很嘚瑟。

 

“首发不进球有什么用?”罗伊斯哼笑一声。

 

“进给你看看!”厄齐尔说。

 

“行,”罗伊斯点了点头,“谁不进球谁基佬!”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个基佬,厄齐尔在客场对战奥地利的友谊赛中打入一球。

 

罗伊斯转过头对着同样坐在替补席上的德拉克斯勒说了句:“他竟证明了自己。”

 

那个与罗伊斯之间隔着一个门将的人愣了愣,他显然没想到罗伊斯会主动与他说话,这简直不像他过去认识的那个高冷的多特蒙德小火箭。

 

“他……”德拉克斯勒顿了顿,“他总会想方设法证明自己。”

 

“你还真是他的脑残粉。”罗伊斯觉得自己组队组错了人。

 

“没错,”德拉克斯勒显得极为坦诚,“现在我们危险了。”

 

德拉克斯勒说的是,谁不进球谁基佬,罗伊斯立的flag,却把当时在场也同样替补的德拉克斯勒也算进去了。

 

这场友谊赛最终以奥地利2-1德国的比分画上句号,替补出场的罗伊斯与德拉克斯勒都未能进球,厄齐尔笑得十分诡异,他对其他队友宣称这场比赛诞生了两个基佬,德拉克斯勒与罗伊斯都不想接这个茬儿。

 

TBC

 

【注解君】:

 

1.给我德打call攒人品的兔羊,根据这两只在本届世界杯的基情发展路线来写的现实向故事,后背疼,心情烦躁,就先写这么多啦。


2.今晚德国墨西哥,据说小兔几首发,大家都来看啊!

 

3.OOC属于我,不接受请右上角。

 

 


评论(2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