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2016.12.31

【2016年最后一天的最后一篇更新,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1】

 

哈梅斯总能在内马尔不开心的时候给他讲出各种各样的故事,有时内马尔会因此而变得愉快起来,也有时他会被故事带走思绪,他会沉默片刻,然后说一些脑补的故事给哈梅斯听。

 

有时哈梅斯会以崇拜的眼神注视着内马尔认真的听他讲话,不过多数时候他们会因为故事的情节发生争执,他们不欢而散,然后又会有人跑去和对方道歉。

 

有一次哈梅斯给内马尔写了三个故事,他把它们写在一个很小的本子里,又把本子放在一个带锁的盒子里,那里面有一条项链,三个故事,一些情话和一些愿望。

 

内马尔读到之后就跑到马德里去把给他写信的人扑倒在床上,后来他问哈梅斯,你能为我而离婚吗?

 

哈梅斯没有回答。

 

一年又一年,每每转会窗口开启之前乃至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都会内马尔都会与其他豪门传出绯闻,每个人都知道那是他的父亲要求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加薪的手段,可哈梅斯与其他俱乐部的绯闻,只因为他想上场踢球。

 

齐达内不爱哈梅斯,皇家马德里的中场已经挤爆了,伊斯科拒绝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提出的续约,这并不意味着哈梅斯会有更大的可能留下来,门德斯对他说他会在来年夏窗离开马德里,但对于一部分不希望哈梅斯离开的美凌格来说,这似乎增加了哈梅斯留下来的可能性。

 

哈梅斯给内马尔打电话,他们相约在一个幽静的咖啡厅碰头,哈梅斯将连帽衫上的帽子扣在头上,内马尔看见他的时候大笑起来。

 

“假如我去英超,你跟我走吗?”哈梅斯向坐在自己对面喝着果汁的人问道,他总像个小孩子,喜欢小孩子的食物和饮料。

 

“假如我和你去英超,你会和我在一起吗?”哈梅斯的问题显然难不倒内马尔,他像是早就想好了应该如何回答一般反问道,而哈梅斯很清楚内马尔的意思,内马尔指的是婚姻关系,光明正大的婚姻关系。

 

哈梅斯摇了摇头:“你不会和我去英超的,你会留在巴塞罗那。”

 

内马尔笑了,他把手里捧着的东西丢在了桌子上,他无法放弃巴塞罗那,如同哈梅斯无法放弃他的家庭,纵使哈梅斯有再多的故事,他也无法永远讲给内马尔听。

 

哈梅斯打开了那个纸袋,他看见了自己寄给内马尔的铁盒,项链,三个故事,一些情话,一些愿望,一个也不差。

 

【2】

 

罗伊斯在刷他的社交网络时看到了几年前的德拉克斯勒,那小子搂着内田笃人的样子可真像搂着他的女朋友。

 

“他是弯的吗?”他向与自己挤在一起的格策问道。

 

“拜托,他有女朋友。”格策回答。

 

有女朋友不代表没喜欢过男人,罗伊斯心想。

 

“他像吗?一脸的正直,朋友都是大胡子,一点儿也不娘……”格策被罗伊斯打断了。

 

“你怎么知道他的朋友都是大胡子?你怎么知道GAY就一定要娘?”罗伊斯像是在反驳,而他只是在询问。

 

“我在他INS上看到的,GAY不就是娘?他们喜欢干PY。”格策说着捅了捅罗伊斯,似乎在模拟着什么。

 

罗伊斯笑着拨开了格策的手:“滚,你这都是从哪儿知道的。

 

“我猜的,不然还有哪儿可以用?嘴?”不知为何两人探讨起了这件事。

 

罗伊斯突然大笑起来,然后他没再回答。

 

片刻,他突然说道:“我想起有一段时间,DFB集训的时候……”

 

“嗯?”格策抬起头认真的聆听着。

 

“我总觉得他在试图接近我,或者说……”

 

“讨好你。”格策补充道。

 

“对,你怎么知道?”罗伊斯尴尬的笑道。

 

“他就那样,他能让每一个人都喜欢他,这是他的本事,”格策说,“不过好像是除你之外的每一个人。”

 

罗伊斯没回答,低下头继续刷新。

 

十分钟后,他又说:“他好像要去巴黎了。”

 

“是的,希望他一切都好。”格策说道。

 

“嗯。”罗伊斯应声道。

 

“我有点儿意外,我以为会是英超。”格策又说。

 

“阿森纳拿不出那么多的钱,沃尔夫斯堡不做赔本生意。”罗伊斯说。

 

格策笑着转向罗伊斯:“你还挺了解的,明明很关心他,干嘛装作不熟的样子?”

 

“不和矿工打交道。”罗伊斯笑道。

 

然后他刷到了一条状态:“尤里安刚才喝醉了,他对我坦白说,因为某个人有了新的恋人,他哪里都不好了,远方在召唤他。”

 

罗伊斯的心跳开始加速,直到斯嘉丽的简讯传了进来。

 

他深深的吸了口气,向后仰躺去。

 

【3】

 

梅西五岁的时候爱上了他后来的未婚妻安东内拉,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在2016年去订了教堂,2017年就要正式结为夫妇。

 

罗纳尔多也经常让记者拍到与他的新女友乔治娜出双入对,安东内拉无意中看到那些爆料时会忍不出笑出声,他对梅西说:“这个人真有趣,就连恋爱这种事情也要与你一较高下。”

 

梅西并不理会,他抱着他的儿子的时候似乎总是没空理会其他人。

 

每个女人都会觉得罗纳尔多是个有趣的人,就连他的女友也不例外,在安东内拉眼中,罗纳尔多并不是那个帅气的人,而是一个幼稚的好斗分子,她与梅西谈论那个男人时语气里总是带着一丝不能更加明显的嘲讽。

 

“那是因为他的前女友怀孕了,”梅西说,“我的评论里有人这样说。”

 

“哈哈哈,这个人可真像个孩子。”安东内拉笑道。

 

是的,他就是个孩子,梅西心想,别说是那个快要32岁的罗纳尔多,就连他自己也是个孩子,他很清楚自己为什么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又为什么回去了。

 

没有谁有那么的面子能让他回去,他只做他想做的事情,没有人能逼迫他,他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做诺坎普的国王,但他知道他就是,这一年罗纳尔多已经拿了11个个人奖,而他必须选择收回自己说出的话,并不因为阿根廷需要他,而是因为他需要阿根廷。

 

葡阿友谊赛的时候罗纳尔多跑到他身边对他说:“下半场就交给他们吧。”

 

梅西起初以为自己听错了,罗纳尔多诡异的笑着回到他身边重复着自己说过的话,直到梅西笑着点了点头,之后,他们在下半场一起消失了,他们不在场上,同样不在场边,只有他们两人知道那45分钟里发生了什么。

 

梅西永远不会对别人说起,罗纳尔多也不会,这或许是两个大龄儿童之间的秘密,或许是他们作为成年人难得的默契,倒是珍贵。

 

“因为前女友怀孕而曝光自己恋情,不就是在承认很在意吗?”安东内拉像是在自言自语,可是梅西听见了。

 

“是的,他就是很在意。”梅西回答。

 

克里斯蒂亚诺从不掩饰自己的内心,他的眼睛不会说谎,这一次也一样,只是自以为了解他的人想错了,克里斯蒂亚诺也有秘密,只是那个秘密只有他们两人知道,梅西想。

 

然后他又想,或许他自己也是那个自以为很了解克里斯的那个人。

 

 

 

END

 

 

【注解君】:

 

2016年12月31的三段忧伤故事,懂的人自然懂,2.4K

 

这大概是今年的最后一篇故事了,我们来年再见❤

评论(27)
热度(105)

2016-12-31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