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意外性转】We Girls 煤球生贺SP

【祝煤球生日快乐❤】

 

【类别】足球同人/意外性转

 

【CP】C梅

 

【正确的打开方式】本篇为We Girls的番外,We Girls正文写的是兔羊

 

【正文链接】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请爱护我(づ ̄ 3 ̄)づ】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梅西是被冻醒的,南美人张开眼睛向四周看了看,发现自己似乎是在一个冷藏室中。回忆之前的经历,生日party上被人灌酒,醉倒之后的事情他完全不记得了,不过他猜他大概是被那些损友恶作剧丢在这里了。查看手机竟然没信号,他用力砸着门向外面的人求救,但是并没有人应答。

 

忽然间一声尖叫从里面传来,他向里面走去,只见一个浑身赤裸的......至少还穿了条男士内裤的女汉子站在那里。

 

梅西立即转过头去,尽管这里温度在上一瞬还令他感到寒冷,而此刻他感觉到自己的脸已经红了:“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没穿衣服,可是他已经说不下去了。

 

“我他妈为什么会在这儿?”那个女孩爆了粗口,赤身裸体的待在冷库里,还满口污言秽语的骂骂咧咧,梅西感觉到自己遇到了麻烦,他和这个太妹被关在一起了。

 

“你要不要,先穿上衣服?”梅西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尴尬的说着,看着陌生女孩的躶体简直是太奇怪了。

 

“衣服早他妈脱了。”对方在他身后大大咧咧的说着。

 

梅西脱下了外套向后退了几步,胳膊向后伸过去:“喏,你穿我的。”

 

对方几乎是从他手里抢过了那件外套,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之后,对方将那件外套扔到了他的头上:“什么破玩意儿!根本穿不进去!”

 

梅西将他的外套从头上拉下来,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看到对方一脸怨气的抱着手臂他忽然意识到那姑娘为什么穿不进他的衣服的原因了。他的外套对于那位姑娘来说胸围应该是小了些,意识到自己在看着对方梅西立即回了头不再看:“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没关系,我不介意。”对方的语调显得吊儿郎当,这让梅西猜疑她不是什么从事正当职业的姑娘。

 

“你转过来。”那姑娘对他命令似的说道。

 

“我干嘛转过去......”梅西并不顺从,他想了想,还是慢慢后退,然后低着头转身将那件外套披在了那女孩的身上,“你还是披着吧,不然没法好好说话了。”

 

对方轻笑了一声:“好,那你抬起头来,这么说话太奇怪了。”

 

梅西慢慢的抬起视线,对方已经将他的外套反穿遮住了她丰满的胸部:“现在聊聊,你有钥匙吗?”

 

“我没有,我是被人恶作剧了。”梅西的说道。

 

“那惨了,我们只能等管理员来了,或者有谁良心发现把我们放出去。”她挑了挑眉,一脸的不爽。

 

气氛再次变得尴尬,对方不再说话而是靠在墙边闭上了眼睛,梅西忍不住打量着这个小麦色肌肤的女孩,她看起来比自己大一些,应该叫她姐姐?哦,还是性感大姐姐......

 

“你看什么?”对方突然睁开眼睛瞪着他问道。

 

“呃,你好,我叫梅西......”他唐突的做了自我介绍,而对方忍不住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看就看,我又不会揍你,况且我的确长得......长得美,”对方明明对自己的相貌十分自信却又似乎在做出评价的时候思考了一番,“我叫罗纳尔多。”

 

“你可以叫我莱奥,我的朋友都这么叫我。”梅西说着也在地上坐下来,他和对方对坐着。

 

“我的朋友都叫我克里斯......克里斯蒂安娜......”说到自己的名字却又思考了一番,这让梅西感到奇怪。

 

“你好,克里斯蒂安娜,话说你怎么会......”梅西还是忍不住想问一句。

 

感觉到对方对自己的身份感到不放心,罗纳尔多解释道:“我在party上喝了很多酒,感觉到很热于是脱成这样,估计那几个贱人看我睡着了就把我扔进来整我一下吧。”

 

“你怎么穿着男士的......”梅西想说内裤,可又觉得自己似乎观察得太细致了,终归不好。

 

因为我就是男的啊,罗纳尔多原本应该这样说,但已经变成这样的他根本开不了这个口,他刚醒来的时候他被自己过大的胸肌吓了一跳,后来他发现他的小兄弟也不见了,他这才走到墙壁那里照了照自己的脸孔,反光的金属墙壁上一张女性的脸孔映入眼帘,他的那一声尖叫就是这么来的。

 

对于自己变成女孩这种事情他也很崩溃,不过面对陌生人说自己其实是个男人对方一定会以为他疯了,于是罗纳尔多给自己编了个女性的名字,也试着改口讲话。

 

见罗纳尔多不再回答,梅西索性也不再追问。

 

上午八点半的时候冷藏室的门被人推开了,梅西立即拉起罗纳尔多朝外面走去,管理员看到一男一女从里面走出来一脸震惊,他试图拉住罗纳尔多要报警,梅西拉扯着那个光着脚的姑娘拼命的朝外面跑去。

 

而停车场上刚好有两路人马,一路是梅西的损友,一路是罗纳尔多的损友,梅西指着那一搓他并不认识的人问罗纳尔多:“那是你朋友?”

 

罗纳尔多脸上的表情奇怪,而那些人看见他只是打口哨起哄,并不像是认得她的样子,罗纳尔多恶狠狠地骂了句:“一群大脑穿刺的蠢货!”

 

而梅西的朋友们迎了上来:“惊喜!大寿星!”

 

他们看了看他身边的姑娘问道:“怎么还有个妞?你们?”

 

“我们没有事!只是偶遇!”在冰库偶遇,这种话说出来也太奇怪了,不过罗纳尔多赤身裸体还披着他的外套这副姿态也是叫人解释不清。

 

“好嘛,那我们走?”有人如是提议。

 

“走吧,”梅西向前走了几步又转过头来看着罗纳尔多,“你家在哪里?要搭我们的车吗?”

 

罗纳尔多看了看他那几个损友心想,反正也是互相整蛊,那他就整他们一次,让他们在这里干等好了。于是他立即跟上了梅西说:“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罗纳尔多的这个回答令梅西的损友们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他最终跟着梅西坐在了后排,前排的人却不时不怀好意的向后看去。

 

“姑娘,你不会给我带来麻烦吧?”坐在副驾驶上的人转过头看向罗纳尔多问道。

 

“不会的,”罗纳尔多说着将手覆上了梅西的手,“我是他的生日礼物而已。”

 

随着起哄的声音响起,梅西一脸惊呆的看向这个才认识了不久的姑娘,他想质问对方,罗纳尔多却将食指押在了他的嘴唇上:“嘘,不要对他们说我们昨晚做了什么。”

 

梅西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个性感姐姐朝他wink,他想说,虽然能有这种女朋友是他的荣幸,但是,他真的是无辜的啊!

 

回到家的梅西终于忍不住对罗纳尔多问道:“你在搞什么?为什么......”

 

罗纳尔多歪了歪头,他替梅西整了整有些乱的头毛:“我被朋友耍了,现在不想回去,反正你也看了我了,就当租金在你家借住几天行不行呀?”

 

见梅西要开口拒绝,罗纳尔多立即卷着他变长的头发嘟着嘴说道:“像我这样的弱女子,远离家乡还有什么地方可去呢......”

 

“我可没看出你哪里弱小。”梅西抱着手臂瞪住罗纳尔多说道。

 

“那你都把我看光了!”罗纳尔多抓住这一点不放,这让对方叹了口气。

 

“好吧好吧,对不起,我不该看你......”梅西本想好好道歉,但是对方并不听他说下去了。

 

“那我就去洗澡了,谢谢咯。”罗纳尔多说着朝楼上跑去,梅西与这个自称他生日礼物的陌生女孩开始了同居生活。

 

起初梅西觉得这个女孩挺随便的,她会在他熄灯之后钻到他被子里说:“不好意思,我睡不着,我们聊一会儿。”

 

梅西会说,这有什么好聊的,再聊就起火了,男女授受不亲,可是那姑娘似乎根本不在乎,他们起初并没有什么共同语言,但是当他们聊到足球,两人就像是在电光火石之间擦出了火花。

 

“我是球队的左边锋。”那姑娘说起来倒是洋洋得意。

 

“女子球队?”梅西的学校没有女子足球队,他因此感到稀奇。

 

“呃......对!”罗纳尔多说,“我可是校队历史上进球数最多的人。”

 

“这么巧,我也是。”梅西说着撇了撇嘴,竟然有女孩子在他面前吹嘘进球数,他还不相信有女孩子踢得过他。

 

“就凭你?”罗纳尔多显然也认为梅西在说谎,这个男孩子个子不高,不比他强壮,也不比他高大,他白皙的肌肤甚至不像是经常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样子。

 

“怎么?不相信?”竟然有人质疑他,梅西侧过头看着罗纳尔多的侧脸。

 

罗纳尔多翻了个身,他侧躺着对上梅西的眸子给出了建议:“敢不敢比试比试?”

 

“怎么比?”梅西也翻了个身,他们对视着,似乎都在想一个适合在深夜比试的方法。

 

下一瞬,那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FIFA!”

 

罗纳尔多掀开被子从床上翻了下去,看他敏捷的身姿的确不像是普通的女孩子,不过他穿着梅西宽大的睡衣的样子倒是显得女友力max,梅西跟在罗纳尔多身后去了客厅,他们握着手柄坐在沙发上,一切蓄势待发。

 

“需要我让你一球吗?”梅西笑着问道。

 

“休要小瞧女性,新世纪的女性能顶半边天,准备好输了吗?”罗纳尔多问道。

 

梅西笑而不语,一局结束后,罗纳尔多扔了手柄抓住梅西吼道:“这局不算!再来一次!”

 

“好啊。”梅西学着罗纳尔多的平时的样子挑了挑眉,对方撅起嘴松了手。

 

然而第二局过后,罗纳尔多再一次揪住了梅西:“再来一局!”

 

“好好好。”梅西拨去了罗纳尔多的爪子,他也不忍心打击一个热爱足球的女孩子,所以他故意让了一球,不料就是这一球让他输给了罗纳尔多。

 

还不知情的罗纳尔多跳到沙发上又蹦又跳,他拉起梅西欢呼着:“我赢了!我赢了!”

 

梅西一脸无奈的看着这个姑娘,对方还逼着他和自己一起欢呼,于是这两人像疯了一样大呼小叫着,二十分钟后有人来敲门。

 

大半夜的还会有谁来拜访他们呢?梅西开了门,警察叔叔警告他们说:“您好,您隔壁的邻居说你们制造了过大的噪音打扰到了他们的休息。”

 

“抱歉,我们这就安静。”梅西道了歉之后去拉扯罗纳尔多。

 

“行了,隔壁报警了,”他将罗纳尔多从沙发上扯了下来,“去睡觉吧。”

 

原本以为罗纳尔多会去客房,可那妹子又跟着他回了卧室。罗纳尔多将梅西挤到里面侧卧着小声对梅西说:“今天你在游戏里赢了我两次,这个不算,明天我们比真格儿的。”

 

“真的?”梅西确定似的问道,他怕真的玩真格儿的他就把那个好胜心过强的妹子踢哭。

 

“当然是真的,”罗纳尔多说着翻了个身背对着梅西说了声,“明天见,晚安。”

 

次日,梅西带着罗纳尔多来到他们学校的球场:“这里就是我们训练的地方,现在没有训练课,我们就在这里比试。”

 

罗纳尔多一脸严肃的开始热身运动,他已经在游戏里输给了梅西,怎么可能甘心在真正的球场上再一次输给他,即便现在他现在是女儿身那也不行。梅西见状也跟着做起了热身运动,罗纳尔多去热身跑,梅西也去热身跑,他跟在罗纳尔多身边重复着昨晚那句话:“要不要我让一球啊?”

 

“才不要,”罗纳尔多斜睨着梅西,“新世纪的女性能顶半边天,不要小瞧我。”他说这句话时候甚至没有意识到,他以前是个男孩子。

 

两人开始在球场上互相追逐着,你一球我一球的踢进对方的球门,梅西终于相信了罗纳尔多说的话,她的确是女子足球队的风云人物,最后完全不分胜负,那两人索性在球场上打闹起来。

 

“讨厌,你不许近身抢球,我是女孩子!”罗纳尔多开始耍赖。

 

“女孩子怎么了,在球场上不分性别的。”梅西说着从罗纳尔多身后将她抱起,从她脚下踢走了球。

 

罗纳尔多还从未被对手出过这等招数,他挣扎着却不得成功,只好在半空中蹬着腿大声怒斥着:“你耍赖!不带这么玩儿!”

 

原本就比平常女子高一些的罗纳尔多终于成功的让罪魁祸首失去重心摔倒在地,他趁机压住梅西坏笑道:“嘿嘿嘿,还跟我玩儿埋汰吗?”

 

“你刚才不是还跳到我背上阻止我进球吗?”梅西说的是他正要起脚射门的时候罗纳尔多从他身后扑上来,为了保持住平衡他只好从背后接住罗纳尔多背着他朝球门走去。

 

“至少我没有阻止你进球,只是给你稍稍加大了些难度。”罗纳尔多狡辩道。

 

“应该说你没有成功阻止我进球。”梅西才说完对方就伸出手去抓他痒痒,梅西笑着还手,无奈罗纳尔多也是怕抓痒的人,于是他们就这样在光天化日之下滚草皮了。

 

当梅西终于意识到挤在他胸前那团肉是罗纳尔多的胸时,他尴尬的推开了对方。

 

罗纳尔多一脸茫然的注视着梅西,他看到梅西变红的脸才明白过来,他按住准备起身的梅西道:“害羞了啊?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原本以为梅西会笑着说“别做梦了”,可是梅西却没有回答,罗纳尔多愣了愣,梅西的目光变得温柔,他搓了搓梅西的头发站起身说:“累了,回去吧。”

 

那天晚上罗纳尔多没再去梅西的房间缠着他陪自己聊天,他们之间变得就连日常对话都尴尬起来,罗纳尔多想,他该回归了,不能再待在女孩子的身体里这样下去了。

 

他不辞而别,给损友拉莫斯打了电话,对方起初不肯相信他,最后他说出了一大串拉莫斯不可告人的秘密,对方这才驱车来接他回去。

 

“所以你是如何将自己变得这般诱人的?”拉莫斯见到罗纳尔多后想起了他们之前在冷库外的停车场见过面,原来他们发了寻人启事之后为他担心了这么久,他竟然一直冒充女孩子躲在巴塞罗那。

 

“我不知道,我醒来就变成这样了,我猜是大量喝酒造成的?”罗纳尔多想了想,不对,他除了喝酒,还许了个愿望。

 

那个愿望是:“我想知道做女孩子爽不爽,我想一觉醒来变成女孩子,然后身边有个汉子我们就干了个爽。”

 

他承认他那天就许了这么个扯淡的愿望,但他并不承认他性取向有问题,他只是喝醉了开始脑洞大开胡思乱想,而事实上,他一觉醒来变成了女孩子,他身边的确有个汉子,但他们什么都没做,即便他们这些天同床共枕他们也什么都没做。

 

“想知道女孩子啪啪啪时的感受?我帮你啊!”拉莫斯倒是显得兴趣盎然。

 

“滚你。”罗纳尔多推了那颗脑袋一把,对方不怀好意的笑了。

 

而梅西此刻正对着只剩下他自己的家发呆,他找不到罗纳尔多,他们连联系方式也没有,他甚至不知道罗纳尔多是不是真的叫克里斯蒂安娜,他意识到罗纳尔多已经离开了,他再也找不到他了。

 

他不知道是不是日久生情,当罗纳尔多问他时候他的确在思考,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上她了,而当他再也找不到罗纳尔多的时候他回答了自己。是的,他是喜欢她了。

 

梅西开始在各大高校的校队中搜索克里斯蒂安娜的名字,他一无所获,但是他发现在马德里的一所高校有一个左边锋叫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他试图联系到这个叫做克里斯蒂亚诺的人,他发现他认识的女孩和这位先生真的长得很像,他猜测这是克里斯蒂安娜的哥哥。但是对方宿舍的室友告诉梅西,克里斯出门了,不在这里。

 

梅西打算驱车前往马德里的时候,一台车横在了他面前,他要找的人女孩从车上走了下来。

 

“你去哪儿了?”梅西从车上走下来,他的姿态就像是一个找了女友半年的男友。

 

罗纳尔多向他走来:“你喜欢我?”

 

梅西是个勇敢的人,他并不会在这一刻隐瞒和欺骗,他说:“对,我爱上你了。”

 

“假如我是男的呢?”罗纳尔多问道。

 

“什么意思?”梅西皱起眉头,他不知道罗纳尔多在说什么胡话。

 

“假如我是男的你也喜欢我?”罗纳尔多问道。

 

“我没想过这个情况。”梅西如实回答,他原本以为这个自称是他的生日礼物的女孩真的是他的天赐良缘,没想到她竟然为了拒绝自己说这种话。

 

见梅西表情复杂,罗纳尔多提起手中的一打酒:“我给你看样东西。”

 

梅西随着罗纳尔多回到自己家的客厅,罗纳尔多放下酒瓶将门锁好,她脱下衣服,坐在沙发上起开一瓶酒直接对着瓶子吹起来。

 

梅西见状跑上来夺下了那个酒瓶:“你要干什么?”

 

罗纳尔多拭去嘴角流下的酒水伸出手:“把酒给我,我给你看样东西,倒时候你再说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罗纳尔多见梅西站在原地不动,索性站起身夺过了酒瓶继续喝起来,他就那样在梅西面前连续喝了三瓶。梅西也是个性情中人,他见罗纳尔多拼命灌酒自己也陪着对方喝起来。

 

“你干嘛陪我喝?”罗纳尔多夺下梅西的酒瓶问道。

 

“我心疼你,你有什么苦衷明说就好,为何要这般折磨自己?”梅西借着酒劲儿大声对罗纳尔多说道。

 

“因为我马上就会变回男人了,我问你,即便我是男人你也喜欢我?啊?”罗纳尔多也不甘示弱的大喊大叫。

 

“我喜欢你!克里斯!就算你是男人我也喜欢你!我甚至愿意为你变成女孩!”梅西说着他的眼泪夺眶而出。

 

“别说胡话了!”罗纳尔多说着将梅西的酒瓶扔到一边,他也将自己的酒瓶扔出去压住了那个男孩,他们的吻是酒水的味道。

 

然后,他们在这个酒味的吻中沉醉,不知道什么时候醉倒了。

 

罗纳尔多醒来时他压在一个人身上,他迷迷糊糊的坐起身,他来巴塞罗那时穿的那套衣服被扔在地上,看起来真的是恶战了一场啊。

 

意识到自己是赤裸着的,罗纳尔多看了看自己的胸,哦买噶,是胸肌!!!

 

他抓起睡在沙发上的人摇晃着:“莱奥!莱奥!我变回去了!我变回去了!”

 

梅西睁开眼,他看到了马德里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在做梦?”

 

他才开口,他和对方便都愣住了,他捂住自己的嘴巴,而对方也揉了揉眼睛。

 

“你你你......”罗纳尔多指着他的脸说道,“你变成女的了!”

 

梅西抓起一旁的手机开了自拍,一张女孩子的脸出现在他的屏幕上,他抓了抓刘海,那脸蛋可爱的妹子也抓了抓刘海。

 

一声尖叫传遍巴塞罗那这条静谧的小街道。

 

“我想,是因为你昨晚说你愿意为我变成女的才会变成这样的。”罗纳尔多十分抱歉的说道,他从未对人产生过愧疚感,他昨晚应该阻止梅西跟他一起喝酒。

 

“我要变回去!”梅西拿起酒瓶便要猛灌,罗纳尔多握住了那个酒瓶。

 

“我在网上搜索相关信息,有人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对方做了实验,结果是,至少变身一个月之后才能变回去......”

 

“让我怎么去上学?”梅西快要崩溃了。

 

罗纳尔多将那个酒瓶扔到一边将梅西抱了起来:“你跟我回马德里吧,你之前接济了我,现在是我报答你的时候了。”

 

梅西皱了皱眉,觉得被自己喜欢的女孩变成的男孩当做女孩抱在怀里的感觉有点微妙,不过他还是点了点头。

 

 

 

END

 

 

 

【注解君】:

 

1.祝煤球生日快乐,还有你该刮胡子了骚年❤6.6K,简直是6666

 

2.昨天突然意识到,卧槽,齐祖的生贺我还没写,煤球的也差点忘了这回事,最近赶混球先生的进度完全懵逼了。然后思考了一番,是写阿月背景的生贺还是单独起一个短篇,想到阿月下篇还没有写,之前安坑老年黄昏恋背景的故事也没有写正文,索性写个We Girls的番外好了,这就是脑洞来源。

 

3.撕逼不,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评论(23)
热度(213)

2016-06-24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