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有一种惊醒叫做【一觉醒来我看见了二乐的状态】

是这样的,原本想在新年第一天码个新脑洞出来,想法是早就有的,但是缺少一个现实梗作为支撑,前几天某两只非常给面子的配合了,于是打算去ins截个图,然而开屏后——

 

我看见了令人幸福的画面

羊驼君~你也新年快乐~

 

好吧,这不是重点_(:з」∠)_

 

下翻——

这没什么,单身狗并没有什么好指责的╮(╯▽╰)╭

 

这仍然不是重点

 

继续下翻——

 

帽子不错(づ ̄ 3 ̄)づ但是您能不能笑开一点儿?我想看见您开熏的笑容啊

 

继续下滑——

 

啊啊啊啊啊啊啊!!!!!!!!

 

帅炸!!!!!!!!!!!

 

我要写你的同人啊哥哥!!!!!!!!!

 

弟弟也帅炸!!!!!!!!!!!!!!!

 

这个美好的早上!!!!!!!!!!!!

 

我不想醒来!!!!!!!!!!!!

 

然而——

 

 

你们看见了吗?

 

揉揉眼睛——

 

还是这个!!!!!!!!!!

 

我惊醒了!!!!!!!!!!!

 

说好了不想醒来!!!!!!!!!

 

可是我惊醒了!!!!!!!!!!

 

She said YES❤❤❤

 

!!!!!!!!!!!!!!!!!!!!

 

请让我一个人静静的装逼(托脸)

 

假装淡定,继续下滑——

 

秀恩爱

 

秀恩爱

还是秀恩爱,帅的人虽然帅,可是我还在想着She said YES❤❤❤

 

什么也——

 

无法让我——

 

忘记那句——

 

 

 

 

She said YES❤❤❤

 

She said YES❤❤❤

 

She said YES❤❤❤

 

!!!!!!!!!!!!!!!!!!!!!

 

上翻——

 

上翻——

 

上翻——

 

 

She said YES❤❤❤

She said YES❤❤❤

She said YES❤❤❤

She said YES❤❤❤

She said YES❤❤❤

She said YES❤❤❤

.....................................

.....................................

....................................

 

 

 

 

 

 

 

 

 

 

我惊醒了——

 

恭喜二乐求婚成功❤

 

新年快乐❤

 

非常抱歉一大早就抽风,

 

可是我脑海里只有那句——

 

She said YES❤❤❤

 

心情是难以形容的,

 

那种闺女出嫁的赶脚(对手指),

 

别理我OMG

 

She said YES❤❤❤

 

 

 

 

 

评论(53)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