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拟动物】孔雀先生的秘密

【正确的打开方式】2015年最后一更,拟动物,纯恶搞233文中的动物来自不同地域,不要纠结这个BUG,随便乐呵一下233

 

【CP】CM,胡花,皮法,兔羊,不接受以上CP请勿下翻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1】

 

克里斯是一只臭美又傲慢的孔雀,他从不会为了比美而开屏,因为他自认为任何人都和他没法儿比。

 

请注意,这不是低调,这是装【哔——】。

 

他的确是动物中的焦点,狐猴内马尔每次开party都约他,没有孔雀的party不是好party。

 

然而令动物们失望的是,克里斯从不开屏,他真的从来没有在大家面前开过屏。

 

 

 

 

【2】

 

克里斯为什么不开屏呢?

 

内马尔曾试图在接近他的时候掀起他的羽毛看一看,然而却被对方扬了一脸的沙土。

 

“臭流氓,不要掀起我的礼服裙。”孔雀先生横眉立目的怒斥着狐猴。

 

胡梅尔斯看见了这一幕,马茨在想难道是因为克里斯和他家兔子先生一样需要维生素B了吗?

 

负责任的说,狐狸这种聪明的动物,有时候猜测的方向是很靠谱的。

 

 

 

 

【3】

 

卡里姆是克里斯的坐骑,身为一只老虎他在克里斯面前毫无尊严可谈。

 

狐狸先生认为老虎先生很有可能知道克里斯不开屏的原因,可是那并不是身为一个坐骑可以随意透露的信息。

 

于是马茨改变了他接近卡里姆的目的,他问卡里姆:“大猫咪,你想吃鱼吗?我在河边看见过一只小鲷鱼。”

 

于是狐狸骑着孔雀的坐骑在森林里耀武扬威的走了一圈,达到了他的目的。

 

 

 

 

【4】

 

“狐狸爹,你为什么可以骑着老虎在森林里走来走去?”小兔子一脸好奇的看着他爸的男票问道。

 

“你让我揪一下耳朵我就告诉你。”马茨说着伸出了爪子。

 

“不行,”小兔子捂住了自己的长耳朵,“麻麻说,被狐狸揪住耳朵就会被拖入森林深处嘿嘿嘿。”

 

嗯,教得还真全乎,这都是兔子先生的亲身经历,看来已经不能再在小兔子身上使了。

 

“那让我揪一下尾巴吧。”马茨的爪子又伸向了小兔子的屁股。

 

“你个老流氓!给我滚一边去!”兔子先生气冲冲的从一旁的草丛中冲了出来,他揪着狐狸的尾巴将其拖入了森林深处。

 

远处传来了嘿嘿嘿的声音,即便捂着耳朵小兔子仍然能听见那可怕的声音。

 

 

 

 

【5】

 

浣熊在他打的树洞里发现了一个肉团子,他掏了出来上下抛了几下,发现这雪白的团子居然会动。

 

浣熊转了转眼珠,难道这家伙在他的树洞里藏了什么东西?

 

他果然在发现团子的树洞里发现了大量的板栗和松果,他果然看穿一切。

 

浣熊戳了戳那只团子威胁道:“你再装睡我就把你的粮食全部送给水獭兄弟。”

 

团子果然满脸惊慌的跳了起来,浣熊终于看见他的四肢和脸了,哟,新面孔,长得有点萌。

 

于是浣熊抱着他拾取的团子去讨好小雪貂了。

 

“塞斯克,我捡到了一个崽,你看萌不萌?”

 

小雪貂看了看那个团子说:“萌倒是萌,只是和你这贱样子完全不像呀。”

 

唔,反正他们有崽了。

 

 

 

 

【6】

 

其实觉得自己长得萌的不仅仅只有浣熊,还有水獭先生。

 

那只团子在河边照镜子的时候被水獭先生吓了一跳险些跌入水中。

 

水獭先生从水中慢慢的冒出来的样子吓坏了这只没见过世面的栗鼠。

 

“你怕什么呀?”水獭先生气急败坏的问道。

 

“您的牙齿好像很恐怖的样子。”栗鼠解释道。

 

“说得好像你不长这样似的,这正是萌点啊喂!”水獭先生爬上岸和栗鼠并排站在一起照镜子,“你看,我们多像!”

 

呃,其实一点也不像,自我感觉良好的人还真多。

 

“看在我们长得这么像的份儿,我认你做义弟好了,你叫啥啊?”

 

“我叫莱昂。”栗鼠说道。

 

“我叫路易斯,不过他们都叫我苏牙。”

 

好嘛,名字十分贴切。

 

 

 

 

【7】

 

新伙伴好像除了屯粮并没有其他爱好了,即便狐猴把他约到自己的party来,栗鼠也只是吃吃吃而已。

 

直到栗鼠看见了不开屏的孔雀先生。

 

“啊,他真好看!”栗鼠对狐猴说。

 

“可惜他从不开屏。”

 

“这是为什么呢?”栗鼠拧着眉毛歪着头冥思苦想。

 

那是个秘密,没人知道。

 

 

 

 

【8】

 

栗鼠在四处搜寻食物的过程中发现了孔雀的住所,他抱着松子跑上去和孔雀先生主动打招呼。

 

“你好,克里斯,今天天气真好。”

 

孔雀先生并没有看他,他傲慢的扬着下巴将头扭向一边,轻哼了一声。

 

“我收获了不少松子呢,你看!”

 

栗鼠把自己的战利品哗啦啦的倒在地上,这声音吸引了孔雀的注意力。

 

克里斯终于低下他高傲的头颅了,哎呀,多么可爱的……小松子呀!

 

“你想要吗?”莱昂推了推他面前的松子,“你想要的话都给你。”

 

克里斯扭过头,他怎么能和这个吃货一样为了松子而放弃高傲呢?

 

栗鼠抱起他的松子送到了孔雀的嘴边:“来,我喂你!”

 

然后,孔雀还是吃了。

 

没错,他吃了。

 

 

 

 

【9】

 

栗鼠变得更加勤劳,因为他不仅要给自己屯粮,还要投喂孔雀先生。

 

他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都是松子的功劳。

 

上一次莱昂摸到了克里斯美丽的尾巴,用一大堆桑葚换来的。

 

狐猴特别羡慕,不过他只看到栗鼠在摸孔雀的尾巴,却不知道栗鼠是如何做到的。

 

于是狐猴在擅自摸了孔雀的尾巴之后再次被扬了一脸的沙土。

 

莱昂才不会告诉内马尔他用什么做了交换呢,哼!

 

 

 

 

【10】

 

“克里斯,你能为我开屏吗?”栗鼠又圆又亮的眼睛弄得孔雀先生不知道该看哪,“假如你为能我开屏一次,这些松子就都给你!”

 

好哒,现在克里斯知道自己该看哪儿了,那一大堆的松子。

 

真的太有诱惑力了,可是他是高傲的孔雀,他怎么能为了这点松子就开屏呢?

 

克里斯想了想,他看了看栗鼠闪闪的眼睛,又看了看那一大堆松子。

 

他开屏了,他没出息的开屏了。

 

莱昂看到了最美的画面,他绕着孔雀先生奔跑着撒欢儿,然后。

 

他看到了。

 

不该看的东西。

 

莱昂终于明白了克里斯为什么从来不开屏,他将爪子放了上去……

 

 

 

 

【11】

 

为什么一只孔雀和一只栗鼠会搞在一起?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简直是太令人发指了!

 

小雪貂和浣熊也没想到他们的崽竟然征服了傲慢的孔雀先生,并且他们听到栗鼠对孔雀先生这样说——

 

“克里斯,给我开个屏,松果都给你。”

 

这股大爷气息究竟是从哪儿学来的?

 

迷之剧情神展开,孔雀先生红着脸转过身,对着栗鼠开屏了。

 

嘿嘿嘿。

 

 

 

 

【12】

 

“阿爸,快看呀!克里斯又开屏了!”小兔子指着草丛中露出来的孔雀羽毛对阿花说道。

 

“不要看!他翘起尾巴就会露出光秃秃的屁股!”兔子先生捂着小兔子的眼睛逃离了现场。

 

阿花残忍的道出了孔雀先生不肯开屏的事实真相,孔雀先生心中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有一只蹦跶出来溜到了小兔子面前。

 

“小兔,嘿嘿嘿去不?”羊驼问道。

 

见兔子先生已经走远,小兔好奇的凑上去看着这个神奇物种:“不去,嘿嘿嘿太可怕了。”

 

“不可怕,哥哥教你。”羊驼甩了甩他的头毛。

 

“不去,阿爸会生气的。”小兔子开始犹豫了。

 

“他凭什么生气呀?他自己不是还和老狐狸嘿嘿嘿?”

 

也倒是哦,小兔子似乎想通了。

 

“走走走,带你装逼带你飞,我们去能看见月亮的山头嘿嘿嘿!”

 

“好吧,不过你要保护我,我怕嫦娥娘娘抓我去捣年糕。”小兔子夜里不敢出门,他阿爸一直是这样吓唬他的。

 

 

 

 

 

 

FIN

 

 

 

 

 

【注解君】

 

1.第一次写拟动物,纯属恶搞,2015年的最后一天,希望大家能带着好心情走进2016年_(:з)∠)_

 

2.十二段代表十二个月,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十二个月里每天都开开熏熏,好运相伴_(:з)∠)_

 

3.不撕逼,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评论(92)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