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预售】岛岛的预售

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制作,岛岛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封面和插图我找了心仪已久的画手来合作,排版设计也十分精心,这是一个心血本,懂它的人自然懂。目前我已经把岛岛删掉了,没有可以预览的地方,所以只给看过它的人,数量限量20套。预售时间从即日起到7月10日,因为我知道出不掉。


特典:新的短篇三篇,包括CM篇,兔羊篇,哈内篇


前3名赠送票哥爱用的洗发水清扬


20名中抽取一人送煤球亲笔签名


预售页面点击这里跳转:【囚岛预售】


感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是囚笼的制作,其实我已经写完了,但是一直没有发出来,因为我觉得这个故事早就过气,既然是写给某个人的,那么发不发都无所谓,只给那一个人看就好,不过我不知道她还看不看得到了,但愿有一天我还能把本子亲手交给她。


再次感谢!有问题请在这里评论!


评论(4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