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任性的7&10片段

梅西说,我把他单拿出来,和我放在一起。

他的确是这样的做的,从球场上到球场下。

苏亚雷斯总能看见一个特殊的护腿板,他猜那是梅西重要的东西,他不常用,但是重大比赛时它总会登场。那上面是一个很模糊的涂鸦作品,图案歪歪扭扭,不过苏亚雷斯认得出来,那是小孩子画的克里斯蒂亚诺和梅西。蒂亚戈画不出那么丑的画,苏亚雷斯脑洞大开,他猜那涂鸦作品出自著名尤文梯队队员迷你罗之手。

有几次苏亚雷斯已经要问出口了,可他总是被打断,他承认,他不敢提克里斯蒂亚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都不敢提,梅西眸子里悲伤的颜色谁看了都会心痛。

不过巴萨再次夺冠的那个晚上,他终于找到了合适的机会:“那护腿板上的画是谁画的?”

梅西竟然毫不犹豫地回答:“是我的孩子画的。”

苏亚雷斯追问:“哪个?”

梅西抬起头瞄了他一眼,那一瞬苏亚雷斯有一种被梅西看透的错觉,或许事实也是如此。

梅西说:“我最想的那个。”

苏亚雷斯没接话,他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

片刻,巴萨更衣间的门被人推开了,苏亚雷斯抬头看了眼,随后立即把东西一股脑地塞进包包,飞快地朝门口走去:“我先出去,外面等你。”

梅西抬眼看了看,克里斯蒂亚诺正站在门口,他已经换下来队服。

“你最想的竟然是JR。”

梅西停下手里的动作,他最想谁,难道那人自己不清楚么?

克里斯蒂亚诺朝他走来,那人在他面前蹲下,开始为他系鞋带,就像之前的每一次那样,这让梅西有些不舒服。

“你系的扣子不好解。”梅西垂着头对克里斯蒂亚诺说。

“我给你解。”克里斯蒂亚诺抬起视线对上他的双眸。

“不行,”梅西说,“克里斯,我不想再经历一觉醒来只有我自己躺在床上的早上了。”

“难道我没有经历过?”克里斯蒂亚诺蹲在地上没起身,这让梅西想尽快结束他们之间的对话。

“你说的那都是五年前的事了。”梅西说。

“五年前就不算了?我们一人一次扯平了。”克里斯说。

“我们还有庆典活动,我得上车了。”梅西说的是等在外面是大巴车。

“那你的鞋带解不开怎么办?”那人说着还轻轻敲了敲梅西的脚踝,梅西满脑子都是他们的床笫之事,克里斯拉着他的脚踝时总喜欢用手指轻轻地敲他的脚踝,这人恶意太深了。

“克里斯,我们之间的事,不是一场欢爱就能解开的,除非你并不想解开什么,那么我不奉陪。”这一次,梅西的态度依然坚决,这是克里斯蒂亚诺熟悉的那个人。”

“你想什么呢,”克里斯狡猾地笑了,“你最想的那个孩子,他在外面等你呢,他也想你。”

梅西紧张地扭过头朝门口看了眼,迷你罗正站在那儿看着他,梅西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他当着孩子的面说了什么!

“那你呢?”梅西咬牙切齿地瞪着克里斯问道。

“我不急,我们的事情可以等庆典结束再谈,谈完了我才给你解鞋带。”克里斯蒂亚诺不由分说就在梅西脸上亲了口,当着迷你罗的面,他的脖子都红。

“你可真够不要脸的。”梅西骂道,不然他还能怎么样呢。

“是你自己说的,你把我跟你放在一块。”

看来克里斯蒂亚诺最近看了新闻。

“我是那么说的,但我说的是足球。”

“怎么理解这是我自己的事儿,”克里斯笑道,“再说,你是什么意思,我会不知道?”

梅西捂住脸,他觉得自己在迷你罗面前面子荡然无存。

“你还不归队?不然要什么时候才能解鞋带啊?”克里斯蒂亚诺催促着,他站起身,把梅西从椅子上端起来,“你还是这么磨磨蹭蹭……”

“你放我下去,被人看见这算什么!”梅西挣扎了两下,克里斯却不肯放手。

“我觉得他们就该看见,他们早就该看见了。”克里斯说。

“克里斯!”梅西低吼道,“你不要命了!”

克里斯蒂亚诺停顿了片刻,只有那么一下,只有梅西可以感觉得到。

“要你就够了。”

小克里斯蒂亚诺捂住了眼睛,他从指缝里朝外看,他的爸爸和梅西在亲吻,他有一种预感,他们又要像以前那样腻乎在一起了,而且,比以前更腻乎。

评论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3-30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