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任性的囚杀片段

莱奥靠在草垛上看一部糟糕的小说,这是他从一个尸人的背包里翻出来的,他原本只是想看看这个穿着维修工工作服的尸人有没有扳子,但是他找到了另一个惊喜,即便这本小说真的很糟糕,和他们的处境一样糟糕。

克里斯蒂亚诺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莱奥不知道那个家伙干嘛那么开心,直到他辨认出另一个声音来自于哈梅斯。

他们在莱奥面前的草垛后停下,说笑声转为了窃窃私语。

“你得看一下现在几点,我们只有半小时。”这是哈梅斯的声音。

“半小时,你给我规定时间?”这是克里斯带着不满的声音。

“他们会着急的,内马尔还会找过来。”哈梅斯解释道。

“还有那个神出鬼没的小个子,叫什么来着?”克里斯说道。

莱奥知道他们在谈论谁,他对着面前的草垛回答了他们的问题:“莱奥。”

他能猜到克里斯蒂亚诺脸上的表情,他和哈梅斯一定会一愣,莱奥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得意的神色。

克里斯的确被吓了一跳,片刻,他的声音再次响起,只不过这次变成了怒吼:“莱奥你在那干嘛?”

那声音就像是带着混蛋爸爸被儿子撞破奸情的愤怒,莱奥站起身道:“是我先来的,你们打扰到我了。”

“你可以先走开吗?接下来是成人时刻!”克里斯隔着草垛对莱奥说道。

“不,这是我找到的地方。”莱奥固执地说道。

克里斯的脚步声传来,他绕过草垛朝莱奥走去:“连你都是被我找到的!”

“千万别以为我想被你找到。”莱奥收起书,他看见哈梅斯也走过来了。

“你到底走不走?”克里斯向莱奥问道。

莱奥望着渐渐逼近的克里斯说:“假如伊戈尔问我去哪了,我会告诉他我在草垛后看见了你。”

“别用伊戈尔吓唬我。”

哈梅斯上前拉住克里斯:“我们找别处吧。”

莱奥说:“还是我找别处吧,再见。”

他说着背着自己的小背包迈着步子朝林子走去,不一会儿,他再次听到了克里斯的声音:“别乱走!回营地!”

莱奥并不回应,克里斯追了上来:“你听到没有?”

“你们只有半小时,珍惜时间。”莱奥说。

“看来我该跟哈维谈谈这事。”

“他不是我的监护人,我也不是小孩!”莱奥的声音终于提高了,克里斯看得出他生气了。

“算了。”

克里斯蒂亚诺顿了顿又说:“我送你回营地。”

“你们还有半小时的时间,或许只剩下25分钟了。”莱奥故意如此说道。

“我会在你身上讨回来的。”克里斯说,他对哈梅斯招了招手。

“那你还是告诉哈维吧,不然我告诉伊戈尔也行。”莱奥坏笑道。

评论(2)
热度(49)

2019-02-01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