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病入膏肓01

罗伊斯站在医生办公室门口等他迟迟不肯出来的主治医生。先前,耳科的护士告诉他胡梅尔斯医生去厕所了,为了尽快找到对方,他去卫生间转了一圈,并且把每个隔间的门都敲了一边,尽头的门内传来一个带着西班牙口音的声音不耐烦地叫他滚,随后那扇门内传来一声叫人浮想联翩的呻吟声。罗伊斯翻了个对方根本看不到的白眼,对那个不友好的家伙送了个祝福:“祝你们玩好!”

他带着不快的情绪等了胡梅尔斯五分钟,第六分钟,办公室里晃出个白白净净的男孩,罗伊斯带着好奇多看了那男孩两眼,那男孩也好奇地望着他,直到俩人错身而过。

第十一分钟,胡梅尔斯终于从办公室里晃了出来:“怎么样?好些了吗?”

“我觉得糟透了,擤鼻涕的时候耳朵很痛。”罗伊斯向胡梅尔斯描述着病情,俩人朝门诊走去。

“我给你看看再说。”胡梅尔斯说。

“刚才那个穿白大褂的男孩是新来的?”罗伊斯想起了那个好看的男孩。

“对,实习医生,怎么?”

“长得挺帅的。”罗伊斯并不吝惜自己的赞美。

“我给你介绍一个男朋友吧,”胡梅尔斯终于又抓住了一个把罗伊斯嫁出去的机会,“长得比他还帅。”

“你别逗我了。”罗伊斯身体不舒服,他没有心思想男孩。

“我保证,比C罗还帅。”胡梅尔斯一脸认真地说着不着边的话。

“为什么要把C罗当做参照?”罗伊斯哭笑不得。

“好吧,比我还帅。”

罗伊斯无奈地摇了摇头:“所以你的主业是红娘,副业才是医生?”

胡梅尔斯把脸一板大步流星地朝门诊的方向走去:“不识好歹。”

罗伊斯紧跟在胡梅尔斯身后一路小跑,在门诊门口撞了个人,抬头一看正是那个新来的实习医生,那男孩对他一笑连忙道歉,罗伊斯说着没事没事,却见胡梅尔斯正坐在屋内的椅子上瞪着他,于是马上跑了进去交出了病历本。

“你可别老牛吃嫩草。”胡梅尔斯发出了善意的警告。

“没你老。”罗伊斯坐在椅子上侧过身子让左耳对着胡梅尔斯好让对方检查。

“鼓膜和耳道充血,”胡梅尔斯无视了罗伊斯无礼的反驳,“有穿孔的危险。”

“你是在吓唬我吗?”

胡梅尔斯回答了罗伊斯的问题:“我是一个有着丰富经验,工作态度认真严谨,讲医德医风的医生,不会因为你说我比你老就报复你。毕竟,我是已婚人士,而你是个大龄剩男。”

罗伊斯猛地一拍桌子大叫道:“我要求输液!还有!给我介绍那个比C罗还帅的男孩!”

胡梅尔斯抿着嘴满意地点了点头。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