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忙到从每日一次叨逼叨到每周一次叨逼叨

昨天部长深夜致电,告诉我今天不用加班了。


但是,明天加班。


基友问我,年前你还能休上双休不?


摩羯座不需要休息,摩羯座只有工作。


早上看了一个影评,有一个很小的点把我戳到几年前最糟糕的时候,让我瞬间泪崩。遭受为期数日的小学生网络暴力也没能让我动一根眉毛,一句描写男主角在漫长岁月中思念女主角的话却让我落泪,大概这就是柔情铁汉了。硬汉写手了解一下。


由此可见,想要摧毁我只有一条道可走,让我深深滴爱上你,然后狠狠滴甩了我。但是首先,你要把自己包装成我喜欢的样子,拼尽全力不知羞耻滴诱惑我,除此之外,没有别的招数了。以及我正常人,对未成年人不感兴趣。


想到森么再嗦。


评论
热度(7)

2018-11-0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