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欢迎对号入座,真他妈是被恶心到了

最近这么流行给自己刷热度屠榜的吗,来了一个趁着世界杯圈钱的还不够,还有另一个。

我以为这人只是通过用小号私信我的方式,疯狂给自己的大号打广告,趁着tag大乱,带上tag发她给自己大号打广告的私信截图,利用“国难”给自己刷存在感。

今天打开tag瞅了一眼,连篇的刷热度专用小号看得我都尴尬。

大姐,你想火OK,首先你得写得OK。别自己写的不OK,还来我私信玩精神分裂,自吹自擂。你一个x水党天天花钱在CM圈给自己捧场,难不成这是要效仿某开小号参与混战的太太的套路,也是先刷热度再刷粉,最后圈一发RMB跑路?

你来晚了太太,不是我说你笨,你连学人家都学不明白。世界杯热过了,这对以后也不会火了,你每个月交那么多钱给自己捧场也是成本,你又不是真心喜欢这对,毕竟你小号喜欢列表很说明问题,你花着钱耗着时间累不累?

哦,不累,要不也不能开小号来我这趁火打劫,也不能开小号到处夸自己去。

或许您生活不易,想着靠这个维持生计,但您走错屋了,您不是CM党,您也不是吃这碗饭的料,不然您怎么想着跑这来装孙子给自己刷热度呢。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评论(2)
热度(7)

2018-10-3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