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我真的不该把时间花费在打这些字上

我知道你不是因为钱离开,你希望俱乐部和佛爷始终把你放在第一位,可是这要拿什么来证明呢,恐怕只有钱了。因为只有钱最直接,在合作关系上显得最为真诚,巴萨就是这样做的。

假如我有钱就把这五倍的年薪给你补上,那样的话,你会因为美凌格而留下吗?

我不知道,因为你想换个地方,你为自己离开,这跟美凌格无关。假如我恨你,这就是唯一的理由。

再见票哥,你说得对,我们不该为失去你而哭泣,因为你穿着黑白条的样子远不如一身白衣帅气。

祝愿你拿到第六个金球,甚至是第七个,这与煤球无关,也与俱乐部无关,对于给你的祝福只跟你是你有关。当你不再是马德里的王,也不再是那个大家的“爸爸”,你就只是个“自私“的故人,一个“薄情“的故人,一个陌生的故人。

熟悉的是你依然只做你自己,这很好,但是这注定会伤别人的心。

对不起,我不是人蜜,也不想站在“人蜜“的角度考虑这番话应不应说。我会为你努力,看看自己能不能够成为一个成熟又理性的罗蜜,这是违背我的意愿做出的选择。我从来不想成为谁的“人蜜,因为所谓“人蜜”总是带着偏执和疯狂的一面,我不想变成自己厌恶的样子。但是票哥,尽管我为你做出这种选择是不值得的,但是我没有其他办法让自己依然爱你。

爱你,对于我来说,是不可改变的事实。可以改变的,不是爱。

评论
热度(27)

2018-10-30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