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昨天深夜聊天我们总结出了一些东西

爱一个人,不是爱那个你幻想出来的样子,而且真正的了解那个人之后,他的好和他的坏你也能全部接受,并且继续爱下去。

爱一个球员也是。

六七月份的时候我们呼吁大家通过足球来了解球员,因为我们看到一部分人只是通过别人的同人作品来了解球员,爱上了他人幻想中的球员。

有人讲歪理,说足球和足球同人是不同的东西,这没错,但同人都是OOC,你从同人里了解到的球员是球员真正的样子么?你爱的是什么?爱的是谁呢?

假如我们想要写接近真实的东西,那就避免不了打破他人美好的幻想,但这并不是幻灭者想要摧毁一个人甚至一个圈的借口。很多事情会发生这是注定的,只是缺少一个由头。

六七月份的时候我说,这是CM圈最后的狂欢,大家好好珍惜,尽情享受,我不是在开玩笑,我看了这么久,预感还是很准的。

就像今年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还有多少人会期待?没有了CM的对决,作为一个看了九年西甲的老球迷你还会有多少期待?没有CM,皇萨不同了,西甲不同了,就连足球世界的格局都变了。

我很幸运,我看到了巅峰时期的CM,最热情的西甲,最美丽的足球,不论什么时候回想起来,这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回忆之一。

我会守到他们挂靴,甚至更远,你呢?还有谁有信心说这样的话?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28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