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说的不是一回事

1.我不觉得她有精神类疾病,她也并不是矫情,只是中二罢了。

2.这里面有人早就想做点什么了,于是她们注册了小号,趁着这个机会出手了。

3.我一直在说那个人的目的在于圈钱,先买热度再买粉,屠榜之后刷高知名度,接下来,就是圈钱环节。这句话我早就说过,现在全部应验。再趁着这个时机踩一脚她的假想敌,开小号猛夸自己狠踩别人也好,操一个低调高产不图名不图利的人设也罢,总之只是小心行事担心东窗事发,事实上,从她本子的质量来看真的是暴利进账。接下来,她在该圈的作品将越来越少,因为热度下来了,不好圈钱了。看看我猜的灵不灵。

4.我依然梦想中大奖,因为我的收入已经不满足我想做精装本只送不卖的需求。知道吗,你做什么都是为自己做的,你爱一个人恨一个人,爱的都是自己恨的也是自己,最后都会回到自己身上。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2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