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看到他的侧影我产生了一种他仍在马德里的幻觉,老妇人这个赛季的主场球衣侧面好白好白啊😂😂😂

每次看到他和冲场球迷合影,拥抱,击掌,我都在想那一瞬他在想什么。

不论球迷有多么渴望近距离接近偶像,他们的行为都已经干扰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有时候他们甚至会破坏掉他进球的机会,可他还是会去回应来自球迷的爱意。

CR是一个善良宽厚的人,他不掩饰自己的情绪,他有血有肉,是一个有真性情的人,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他,我认为有些小家子气了。CR不仅只有可爱,他还有仁慈。

看过他的广告片的人都知道,CR的演技很烂,他不会演戏。在没有导演的情况下,在他的日常生活中,他也只是在做自己。

没有人想要爱自己的人失望,除非这个人只在乎自己,根本不顾他人的感受。

我希望不爱他的人也能好好地做自己,一个成功者和即将成功的人不会把时间花在凝视他人和造谣生事上,只有失败者才会因为自己能力不足而看不得别人过得更好。人的一生不应该这样来度过。

评论
热度(35)

2018-10-24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