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任性的【7&10】片段

都不是年轻的小球员了,一个离去,一个受伤,想到这些,莱奥竟觉得有些凄凉。

都不是情窦初开的小孩子了,一个若无其事地离去,一个保持沉默,仿佛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莱奥觉得更加凄凉了。

他还觉得,假如克里斯蒂亚诺知道他此时此刻在想什么,一定会大声嘲笑他,还要放一支舞曲,然后抱着他强迫他跳那些奇怪又难看的舞蹈。

不,不会了,那个人不是自作主张地离开了吗?莱奥关掉了电视,克里斯蒂亚诺的影像消失在屏幕上。

一分钟后,莱奥做了一个决定,他想说自己并不是在怄气,他才没那么幼稚,可是他的行为就像是在怄气,像是在故意惹克里斯蒂亚诺生气。

但是,克里斯蒂亚诺不会知道他做了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

莱奥删除了任何一个有可能看见克里斯蒂亚诺的频道,然后他发现,他竟然没几个频道可以看了。

“哦,军事频道...”

莱奥坐在那儿呆呆地注视着频道标识。

“我讨厌战争...”

他自言自语道。

然后他删除了军事频道,当下一个画面跳出来的时候,他看到了莫德里奇,那个人的前队友。

随后他把每一个频道都删除了,他倒在沙发上,电视屏幕上飘着雪花,发出永不终止的噪音。

两小时后,莱奥意识到,他还有一个频道没有删除,就是正在飘雪花的这个频道。

评论(2)
热度(59)

2018-10-21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