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年龄操作】别亦难 05

【预警】:票哥老先生,然而也没多老,手机按字,每更字数不会很多。

看来克里斯蒂亚诺是个敏感人物,梅西不再与内马尔聊关于金球先生的话题了,不过他老觉得那个老头在注意着他们。

梅西的感觉没有错。

克里斯蒂亚诺小声问他:“你们年轻人为什么总喜欢在背地里议论别人的事情?”

梅西一愣,他对金球先生说:“回头再跟您解释,我现在忙。”

“你怎么总陪客人?”罗纳尔多仍不离去,他跟在梅西身边,而他们身后正是一群来参观的客人。

“您说话怎么总说一半?是陪客人参观!”梅西试图赶走罗纳尔多,“我工作呢,回头再陪您聊行不行?”

“陪完他们陪我?”罗纳尔多坏笑道,“够辛苦的。”

得,这老头算是跟他杠上了,梅西压低嗓门道:“您可真会挑时候,您愿意跟着就跟着吧,别捣乱就行。”

“不,我才不陪客人,”罗纳尔多耸了耸肩膀,“我还是等你陪完他们陪我吧。”

杠精老头说罢头也不回地走远,连一个梅西对他做鬼脸的机会都不给。

内马尔很快就又知道了梅西的遭遇,他对他说:“我很确定地告诉你,你被他盯上了。”

“为什么呀?”梅西一脸无辜。

“真得问他本人。”内马尔说着朝一旁使了个眼色。

梅西看见罗纳尔多朝他们的方向走来,他正想拉住内马尔,对方却已经端着餐盘逃走了。

“解释呢?”罗纳尔多在梅西面前坐下,笑得梅西瘆得慌。

“你怎么老跟着我?”

“我哪是跟着你,你以为我想撞见你?想听见你们在背后议论我?”罗纳尔多坐定,他端详着对面的年轻人,心中感叹着现在的年轻人居然不美黑?

“您老顺风耳吧?”梅西就奇怪了,这老头听力居然比他都好?

“承认了?承认就好,你对我有什么好奇,趁现在尽管问。”罗纳尔多说。

“您偷听别人说话不害臊嘛?”梅西恼羞成怒了。

“你私下里议论我都不觉得害臊,我恰巧听到有什么可害臊的?医生说我听力好得很,但我可不想什么都听得见。”罗纳尔多说。

“您听力这么好,我看您不用体检了,我们这床位紧张,您回家歇着多好!”梅西要端盘子走人,却被罗纳尔多拉住了手腕。

“你刚才说跟我解释,就打算这么解释?我还打算写封感谢信呢,这让我怎么写?”

两人对视了几秒,梅西将盘子放下,重新坐好,他对罗纳尔多老先生说:“懂您的意思了,您老要是闲得无聊,我可以陪您聊聊天,消遣消遣,感谢信就不必了,让老年人颐养天年是我们的责任,这都是应该做的。”

罗纳尔多愣了愣,对面的小家伙露出得意的表情,棋逢对手呀,罗纳尔多笑道:“再说我是老年人,我就写投诉信。”

TBC

评论(5)
热度(22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8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