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年龄操作】别亦难 03

【预警】:票哥老年人,但也没多老,手机按字,每更字数不多。

紧张。

梅西再次瞥向对方的时候,克里斯蒂亚诺正直视着他,这次他不能再无视对方了。

“要不您先坐下。”梅西开始没话找话了。

“不是说电梯会下滑么,坐着就安全了?”

这老头是杠精吧?梅西索性无视了罗纳尔多先生的那番话,他继续按动着呼救键,可始终无人应答。

“年轻人,别这么焦虑。”罗纳尔多依然站在那儿,他偏着头看向梅西,想看到他脸上的表情。

“电梯里的氧气有限,我们得尽快出去。”梅西对老先生解释道。

“假如你上蹿下跳会消耗更多氧气,”罗纳尔多说,“还不如安静等待救援。”

克里斯蒂亚诺说的是,梅西不想再给这人留下不冷静的印象,他随即坐到了电梯里的沙发上,并对克里斯蒂亚诺说:“您也坐,还不知道那些人什么时候会发现我们,我们得保存体力。”

“那是给老年人坐的沙发,我不坐。”罗纳尔多依然笔直地站立着,这让梅西也不好坐了,他只好跟着站起来。

哦,你不是老年人来什么养老院,真搞笑,梅西心里想,可是嘴上并没有反驳。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只是来住院体检的,不是来养老的。”

梅西诧异地望向罗纳尔多,这人会读心术吧?

“不,我不会读心术。”罗纳尔多得意地笑道。

梅西不悦地蹙了蹙眉,被人看穿的感觉真不好,他想尽快离开这里:“我看他们一时半会来不了,我们还是自己出去吧。”

梅西说着站起身走向电梯门,他用力扒开电梯门,门终于开了一条窄窄的细缝,可此时此刻他已经满头大汗,电梯里的温度升高,他们必须即时逃出电梯。而那位罗纳尔多先生竟然还不紧不慢地照着镜子,时刻注意着自己的形象。

梅西终于忍无可忍地对那位老先生说了句:“您看起来好极了。”

“我也这么想,”罗纳尔多笑了笑,他走上来轻轻地拍了拍梅西的肩膀,“年轻人,你缺乏锻炼吧。”

罗纳尔多讲梅西推向一边,轻松地拉开了电梯的门。他们正处于两层楼中间,罗纳尔多朝上面望了望,他动作灵活地翻到上面,这一系列动作快到梅西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梅西看到那个穿着西装的老头站在上面拍了拍自己的裤子,又抻了抻上衣的衣襟,随后弯下腰来看向他:“出来吧?”

“这——太不安全了吧?”梅西得承认,他有斥责那老头的意思,不管那人以前是干嘛的,身体有多好,可是他已经上了年纪,而且这是在他们集团的下属公司,他可不希望这老头在这里出任何意外。

“人不大,胆子也不大,你到底上不上来?”罗纳尔多不耐烦地问道。

既然老先生上去了,梅西也得跟着上去,他双手撑到上层的地板上向上一跳,可是他没想到爬上去竟然有点难度。

见那个年轻人挣扎了半天没有爬上来,罗纳尔多走上去讲那个小靓仔拉了上来。罗纳尔多一手拉过那孩子的胳膊,一手搂着对方的腰硬是讲对方给拖了上来。哟,人看着不大,还挺有肉的。

“得加强锻炼啊。”罗纳尔多细细地打量了梅西一番随后总结道。

“我……”梅西居然被这个不安分的老头给嘲讽了,他对着罗纳尔多的后背大声说道,“您以后不能做这么危险的动作了!这太危险了!”

罗纳尔多回过头瞄了梅西一眼:“别把我当老头,你这软绵绵的小肉球。”

TBC

评论(7)
热度(2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5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