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哇,笑死我了😂😂😂我没截全吗?你的污言秽语截得越多越好,那样显得你特别正义是不是😂😂😂觉得CM不好滚蛋啊,赖着不走天天刷tag耍流氓不是搞事?前文装人,后文不打自招,什么时候能表现得正常点😂😂😂

你可笑死我了😂😂😂既然你这么想红我就啐一口,真想红别躲小号上窜下跳的,那样只会让你更像个每天只会坐着喝茶的loser。我进了这个北极圈就没想过红,与你不同,你绑着煤球弯门盗洞都红不了,倒是先眼红了,还得靠骂娘站街找明镜报为人所知,啧啧啧。

我基友想采访你,你这么能截图倒是甩证据啊,没证据别汪汪了,今天的小盒子都给你买好了,就等着把你扬到下水道里,让你哪来回哪了。

评论(2)
热度(11)

2018-10-1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