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第二波打脸,占tag致歉。

冒充我的读者潜伏在我的群里,截图内容断章取义,自己承认早就预谋搞毁C梅圈,自己承认自己是小号,承认就好。

既然承认了自己的目的,就不需要造谣我打了梅西的个人tag了。你截图这么多,甚至潜伏到我的群里来截图,我怎么没看到tag的截图?

我得说一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们在我的评论里怎么回复的我就怎么回答你们。

至于某太太的事情,我也可以公开说,你们千万别说太太因我而走,你们这样太瞧不起太太了。

头回听说我能把你们太太嘲讽走,明明是你们太太挤兑我没成功自己走了😂😂😂

我日更自己的故事,太太没一天消停,今天说CMtag下面都是垃圾文,明天找巡山小妖关注我,与我互fo之后给我推嘲讽我的东西😂😂😂

“只有写作热情,没有写作天赋。”这是你们爱的太太派出的巡山小妖推荐给我的评价,到底是谁嘲讽谁,造谣不犯法是吗😂😂😂

拉了一圈子的人凑个合志,结果字数还凑不齐,自己说要征集短篇,有人推荐了我,你们太太就大发雷霆😂😂😂结果合志还是没看见。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回应过她的挑衅和排挤,我说别闹了,她说让我自己岁月静好,她就要干。行,你闹你的,我写我的,闹够了就完了,难道我还得拉着她让她继续闹?你们的逻辑都很牛批啊😂😂😂

你们太太的脾气我了解,所以千万别说她是被我弄走的,我没有这个本事,你们硬要这么说她,她也不会假装可怜说她就是因为我走的。知道吗?她和你们不一样,千万别把自己和那么优秀的人划分到一起,你们这种闹事的反CM党不配。

我注明一下,这不是一封情书,她不是姬佬,我也不喜欢她那款,我只是在客观的评价一个人,她有优秀的一面,但是她有些做派不正气。

另外再说一点,我从来没有公开过我的微博,我也好久没有上过微博了,假如你知道我的微博,说明你早就认识我,这个范围我们就可以缩得很小了。既然是老仇人,就别缩在小号里装孙子了,拉出来溜溜,或者,拉出来臭臭?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12

29  

标签

C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