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不好意思,怕有人装瞎,这回真得打个tag,占tag致歉。

随便打几下脸。

不是对家?

呵呵。

喜欢CM?

呵呵。

不是有意闹事?有人被害妄想?

呵呵。

我先私信骂人?

呵呵。

我开小号?

呵呵,爸爸不知道小号是啥,你这么懂你可以解释解释。

闹事的没骂人?

呵呵,笑死我了。

说我给蝴蝶站街的,说我打梅西个人tag的,说我先骂人的都哪去了?像我这样甩图啊。

十年下边的评论就是最好的证据,上来就骂强奸犯,不好意思,您这才是造谣。别删,我已经截图了,没用的。

够吗?没够再来点?我这有的是。这玩意就算被举报了也是存在过的,别以为被删了就没人知道。

谁洗白?

评论(6)
热度(36)

2018-10-11

36  

标签

C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