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我只把理儿说给懂人话的,就说一次】

一个从来不看CM的反CM党却看了我的这篇十年,蹲坑等着诬陷抹黑已经很久了呢。招来一群被当枪使的小可怜,每天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被小人利用,不好意思,我笑了。

望梅止渴同学,你怎么看?其实你怎么看不重要,我知道你做了什么就行了。

我在私信里和我的读者解释过了,首先,新闻爆出来过,其次,故事里的CM当时在吵架。假如票哥看过这个新闻,你指望他在吵架的时候说出什么好话来?

说我造谣煤球的人带着抹黑我和搞乱CM圈的目的来,她的注意力不在故事,而是在寻找可以搞事的机会。受到恶意鼓动的人自然也就戴着有色眼镜看待这个问题了,这种情况下就别瞎“理性分析”了,脏话连篇我都替你父母尴尬。

我想问一句,假如我写的故事叫造谣,是不是所有把票哥写成出轨侠的人也在造谣?是不是大家都要删文道歉?到底是谁在双标?

这件事我只有一个态度,心脏眼睛脏的人看什么都脏,我没有带着恶意写,所以我不会改动任何一个字。

假如一开始有人来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写,我或许可以接受他们的意见。但是直接集体半夜出动,上来就是一句:请不要再给强奸犯洗白了!所以有判决证明C罗是强奸犯吗?更不提之后就是私信咒骂,恶意诽谤,人身攻击,你们是法西斯还是红色小兵?

更有甚者直接明晃晃的在主页兴奋地公布:【你以为我没事儿翻CM的tag是看文啊,我等这个撕逼很久了。】

删文可以,有前提,集体删tag删帖,给我道歉。觉得好笑吧?你们的所作所为也让我觉得特别滑稽。否则只有马约加胜诉,我才会删文。但是,假如我在这种情况下删文,只是为了马约加,不为你们。

顺便一提,假如你觉得那条新闻是造谣,找网易和新浪去,你们也可以找阿斯,或者干脆找到那个有图有合影的前男友去。找我没有用,我只是个接收信息的人,我不是源头,不要说凭你们的本事和胆量就只能找我撒泼。

双标这个词在给别人的时候先想想自己,一口一个强奸犯,法院还没有定论你们就选择完全接受明镜的说法,你们可以去美凌格和蒂尼的地界上喊喊强奸犯,希望你们有这个胆量。

我不阻止你们相信明镜,以后你们出了这样的事儿请找明镜,不要找法院。

还有,我祝愿你们等到我删文。

最后,某位自称退群取关并借此和闹事者打成一团的同学,你真的不眼熟,不要装作我的读者一副似乎和我有什么私交的样子试图带节奏证明“我的读者都觉得我错了活该被婊“,我的读者很无辜,她们都在我身边,而你啥也不是。

评论(25)
热度(39)

2018-10-09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