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行了,都别被别有用心的当枪使了,看这儿。

好了,请早就想干死我的小朋友看这里,这不是你们的机会。以及所有被当枪使了的小朋友,好好补补再说话。

假如你们认为喜欢C罗有罪,不应该在法院给他定罪之前一口咬定他是强奸犯,这叫诬陷。

我话放在这里,假如法院判定C罗有罪,这篇文我马上删除,但是假如没有,今天我就是受害者。祝那些带着恶意来骂街的都遭遇这一切。

再者,假如所有定罪都没有冤屈,你们认为CM这俩人哪个是诚心逃税该去坐牢?

另一个话题,我没有蓄意造谣煤球的事情,那就是我曾经看过的一则新闻,假如你没看过别说我造谣。有人怀疑新闻的真实性,OK,我不认为男未婚女未嫁追求女孩子叫插足,只要双方没结婚就有权利追求爱情。除非你就想怀疑梅西的人品,那我无话可说,假如你们只想骂我,别打着保护梅西的旗号而来,我没有伤害他。

下一个,有人试图煽动气氛挂我,稍微长脑子的不会看不出来,假如你选择继续被人当枪使来给我扣帽子,歇歇吧。我早就说了,我们CM圈和别的cp不一样,因为我们分为罗蜜CM党和西迷CM党,或许也可以叫皇马CM党和巴萨CM党。今天来攻击我的人分为西迷CM党,西迷其他党,不明真相跟风党以及蓄意谋杀抹黑党。有没有发现,没有罗蜜,为什么呢,因为法院定罪之前,罗蜜永远不可能相信C罗有罪。

说白了这是什么呢?族群相杀。

不好意思,来这四年了,我依然爱皇马,爱C罗,爱CM,硬掰改变不了,这不是几个小杂碎想给我扣帽子就扣的下去的。是谁造谣谁抹黑谁诬陷一目了然,做个好孩子,别做无意义的缺德事儿,今天开学了,作业会多的。

对了,最后补充一点,假如我心脏病犯了,任何病犯了,我一定要追责。谁也别想认为在网上随意制造暴力事件就可以逃脱法律制裁。

评论(1)
热度(28)

2018-10-08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