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我的生物钟有点奇怪,每天这个时间我都会去另一个卫生间,去这边不会吵到别人。

这几天我发现每天我来这边都能听见奇怪的声音,别想多,这不是你能想象到的任何一种声音。

我之所以说奇怪,是因为它不像人能发出的声音——它像呼吸,一声,一声,一吸,一呼,非常规律,但那不是人,那不是打鼾的声音,绝不是!

它很轻很轻,不像成年男人的鼾声那么响,但是它的确声音不小——这样说并不矛盾,它就像来自一个巨大的野兽发出的声音,没有响亮的鼾声,但是每一声都能被听清。

我不知道声音来自哪里,但源头绝不是我家,这很奇怪——并不响亮的呼吸声却能被听清,我不确定有人能听懂我在说什么——它就像包围着我,它在我的头顶,在我的背后,在我的四周,就像整个房子都在呼吸。

这让我感觉好像自己就置于一个有生命的房子的内部,一个生命的肚子里,这很奇妙,我居然会觉得安心。

我没有开玩笑,这不是故事。

评论(5)
热度(22)

2018-10-0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