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C梅/C罗生贺】归途(一发完)

【祝你罗生日快乐!!!】

 

【强烈预警!!!】鸭店AU,设定特殊请慎点!!!OOC属于我,不接受设定请右上角!!!

 

【CP】C梅,水托,微闪的喵格,少许劳古,以及一点点的卡贝

 

【灵感来源】2017年1月份与基友扯淡时扯出来的脑洞。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克里斯蒂亚诺从来不留他的金主过夜,他总是在玩弄了他金主的身子之后就将对方一脚蹬下床去,然后告诉他的金主,不是因为过夜费太过昂贵怕对方付不起,而是他根本没开通这个消费项目。

 

起初大掌柜老佛爷还以为这是克里斯蒂亚诺作为一介头牌给自己造的噱头,但即便随着克里斯蒂亚诺年龄的增长以及更多年轻貌美男孩的加入,克里斯蒂亚诺的创造的销售额明显下降,他依然端着大头牌的架子不肯留任何一位金主过夜赚取高额的过夜费,这让佛爷心生不满了。

 

他们已经不再是这附近独一份儿的狗店了,竞争对手一直在虎视眈眈,假如不作出改变他们只会消失在洪流之中。

 

佛爷从来都不会坐以待毙,所以他让二掌柜几次三番的去跟克里斯蒂亚诺谈话,每一次二掌柜古蒂带回来的答案都是:“不,克里斯说他想坚持不留客人过夜的原则,我已经没有任何办法说动他了。”

 

“原因呢?”尽管弗洛伦蒂诺对克里斯蒂亚诺坚持这个原则的原因并不感兴趣,但是他总得想点儿办法对症下药,好让克里斯蒂亚诺改变他的主意。

 

“我猜,只是头牌的矜持和特权。”古蒂如此说道,因为克里斯蒂亚诺从来都不肯把真实原因告诉他。

 

弗洛伦蒂诺对古蒂说:“假如你没有办法知道那个原因,要么让他服从我的决定,要么让他从这儿滚出去。”

 

古蒂从佛爷的办公室退出来的时候擦了把头上的汗,他被大老板和大头牌挤在中间夹得难受,他原本就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却要因为自己的所处的位置而委屈自己,这简直现实到没天理。

 

古蒂并不想为难克里斯蒂亚诺,那个人虽然架子摆的大,但他是这家顶级狗店的招牌和功臣,假如过去的几年里克里斯蒂亚诺为了追求更高的待遇和薪水而选择背叛,恐怕这店里所有的人都不会比现在过得更好,也包括古蒂自己。

 

在古蒂看来,克里斯蒂亚诺与他之间的羁绊并非只是普通同事这么简单,他们身处特殊的行业之中,像他们这样的人将永远遭受歧视和白眼,正是因为他们特殊的工作性质和共同经历才让他们之间的羁绊更加深刻,而古蒂也因此并不想为难克里斯蒂亚诺。

 

但现在,他不得不告诉克里斯蒂亚诺,不是他想要为难他,而是弗洛伦蒂诺,假如克里斯蒂亚诺继续一意孤行,那么他很快就要失业了,然而克里斯蒂亚诺处于这个年纪又是这个身价的人,恐怕别家店是不敢接他的。

 

罗纳尔多总是醒的很早,因为他不必伺候客人到后半夜,所以总能在大清早就爬起来锻炼身体,享受早餐时光。罗纳尔多活得像个富家公子哥,他总能替自己决定工作以外的时间用来做什么,与其他所有的同行都不同,他活成了自己的主人。

 

了解罗纳尔多作息规律的古蒂决定尽快的把弗洛伦蒂诺的意思传达给他,他已经无法再熬到晚上开张时再和克里斯蒂亚诺谈这件事了,他感到无比的煎熬。

 

于是罗纳尔多还在早餐的时候就接到了来自二掌柜的电话,这个时间点接到来自古蒂的电话,脑壳聪明的人也把对方想要说的话猜了个大概。

 

“早安,二掌柜。”罗纳尔多的语调微微上扬着,他的心情不错。

 

“克里斯,昨天晚上佛爷又找我谈话了。”古蒂也不是个会弯弯绕的人,何况他不想和克里斯蒂亚诺弯弯绕。

 

“又是销售额的事情吧?”克里斯蒂亚诺悠悠说道,“不是我非要甩锅,这件事不就赖本泽马吗?要是他服从上次那个客人的意思,当一回M拿下那个大金主,改造内部设施的资金早就到位了,那改造工程也用不着拖这么久,早开张早盈利,总不能什么都指着我吧?”

 

“你是我们的头牌,绝境当然要靠你了,”古蒂说道,“还是那件事,所有人都接受客人过夜的服务,你不能再特殊下去了。”

 

“不,我拒绝,这个绝对不行。”克里斯蒂亚诺回答得也很干脆。

 

“告诉我为什么不行。”古蒂追问。

 

“不行就是不行,我从来不接待客人过夜,不管是多大的金主也不行。”克里斯蒂亚诺语气平和却态度坚决的说道。

 

“你知道么,克里斯,佛爷和我说,假如你不服从他的意思你就得走人了,我可不想看着你无处可去只能流落街头的样子。”古蒂说罢叹了口气,他弄不懂克里斯蒂亚诺究竟在坚持什么,他们早就没什么底线可言了,克里斯蒂亚诺需要改变的只是留宿客人而已,就这么简单。

 

“不,我不会流落街头的,”克里斯蒂亚诺十分自信的说道,“就算佛爷把我踢开了,也总有人需要我的。”

 

“你已经不年轻了,你的要求也不低,你在别处混不下去的。”古蒂道出了最现实的东西。

 

“哦,你说的是个事实,”克里斯蒂亚诺并不反驳,他也觉得古蒂说的很对,“但是我养活得起我自己。”

 

“克里斯,”古蒂说,“我知道凭你的收入和存款的确足够你挥霍一阵子,但是以你目前的消费水准来说,只要你没了收入你是撑不到你死的那一天的。”

 

“这也是个事实,哈哈哈。”克里斯蒂亚诺大笑起来,笑得那么没心没肺,让古蒂替他心急。

 

“你再好好考虑一下这件事吧,只是让那些被你玩了的客人在你的床上待到天亮而已,你不必像其他人一样为了更多的钱和他们打晨炮,没有人管你怎么做,你把他们哄睡了也没关系,只需要让他们在你那儿过夜你的销售额就能翻几倍,这不好吗?”古蒂费尽了口舌。

 

“我个人认为——不好,”克里斯蒂亚诺说这些的时候古蒂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因为他知道克里斯蒂亚诺永远有自己的一套理由,“只要他们留下就会想尽办法和我打炮,这样我就没法睡觉,没法保证充足的睡眠,没法按时起床按时吃饭,我的身体会垮掉的,这样我就没法帮助店里赚更多的钱,你懂么二掌柜?”

 

“你可以让他们睡觉!你不是最擅长灌他们喝酒吗?他们喝醉了就软了,根本打不起炮!”古蒂急得爆了粗口。

 

“话虽这么说,但是你是了解我的,我真的没法和别人睡在同一张床上,那会让我很不自在,我会怕自己翻身影响到别人的睡眠质量。”克里斯蒂亚诺依旧慢条斯理的说着他那个根本站不住脚的理由。

 

“好吧,克里斯,”古蒂说,“假如你办不到,我会想办法帮你适应的,这总可以吧?”

 

“嗯——最好别这样。”克里斯蒂亚诺的语气里带着笑意,这让古蒂更加不爽了。

 

“就这样,这次你说的不算了,克里斯。”古蒂说罢带着怒气挂断了电话。

 

而克里斯蒂亚诺则伸了个懒腰,他听见楼下传来拉莫斯的声音,于是站起身趴在窗口朝外望去,他的同事正厚着脸皮调戏着对面餐厅的掌柜。

 

“这个怎么卖啊?”拉莫斯伸出一根手指指着其他客人盘中的一款三明治向那位满脸写着不耐烦的掌柜问道。

 

“这里有菜单。”满脸小雀斑的中年男子态度冷淡的甩了个有点儿旧的菜单给拉莫斯,就连克里斯蒂亚诺都替拉莫斯感到尴尬。

 

“这不是套餐吗?”拉莫斯拖着那位金发的掌柜继续追问,“我不想要套餐,只想要个三明治,可以吗?”

 

“不行,我们不这样卖。”对方臭着脸从拉莫斯手中夺回了菜单。

 

“诶,你们也太不会做生意了,拆开来卖更好吧,可以把单价调高啊。”拉莫斯跟在对方身后喋喋不休。

 

“没错,先生,”那位餐厅掌柜侧过头以轻蔑的口吻对他说道,“我们的确不会做生意,所以我们只能干这种小本买卖养家糊口,起码钱赚得踏实。”

 

哦,他在嘲讽他们的工作性质了,克里斯蒂亚诺笑出声了,他的笑声从楼上传下去,拉莫斯抬起头就看见他正光着膀子趴在窗口那里一副看热闹的嘴脸。

 

“笑个屁!”拉莫斯舍不得对餐厅掌柜骂脏话,他只能骂幸灾乐祸的克里斯蒂亚诺,然而这让克里斯蒂亚诺笑得更欢了。

 

“你吃了么?”克里斯蒂亚诺不去理会拉莫斯的叫骂,反而这样问道。

 

“没呢。”拉莫斯从遮阳伞下踱出,他眯起眼睛望向站在楼上的人。

 

“你上来吃饭,一会儿跟我出去一趟。”克里斯蒂亚诺说着缩回了身子。

 

“干嘛去?”拉莫斯大声追问,可是对方并不理会他了。

 

拉莫斯跑上去的时候克里斯蒂亚诺正在给楼下的餐厅打订餐电话,他立即问道:“是他接的电话吗?”

 

克里斯蒂亚诺点了点头,拉莫斯立即冲上去抢下了电话:“我要那个三明治!”

 

就算隔着空气克里斯蒂亚诺也能听见对方飞快的挂断电话的声音,这让他又忍不住大笑起来,拉莫斯把他推到一边去:“你笑个屁!”

 

“你要是真的想勾搭他,那就别这么热情,否则只会把他吓跑。”克里斯蒂亚诺十分有经验的建议道。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拉莫斯大大咧咧的在克里斯蒂亚诺的沙发上坐下,“我更知道他瞧不起我们这种人。”

 

“尤其是当你衣衫不整的出现时,头发还没干就敢去人家摊子上调戏人家,”克里斯蒂亚诺用手指点了点拉莫斯的衣领,那里的污渍让他不禁咋舌,“而且衣领上还有不明液体的水痕,这怪不得人家嫌弃你。”

 

“得了吧克里斯,”拉莫斯摆了摆手,“我们在这行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了,都知道就算我们穿得人模狗样的去找正经人家的小哥也会被嫌弃的,你不是也经历过么?那个卡卡不是已经和你成为了所谓的好朋友么?”

 

克里斯蒂亚诺不置可否的笑了笑,他换好上衣和裤子,听见门铃响起就朝门口走去了。拉莫斯则在他身后探着头确认着送餐员是否是他心仪的那位餐厅掌柜,但确认结果是令他感到失望的。

 

“你的小费。”克里斯蒂亚诺把钱递给了送餐来的小哥,对方却并不开心。

 

“为什么一个早上你要叫我上门两次?我真的很忙。”说话带着法国口音的卷毛小哥和他的掌柜一样臭着脸说道。

 

“哦,别误会,”克里斯蒂亚诺说着让开身,好让送餐员将餐盘送到拉莫斯面前,“我可不是因为暗恋你才点餐的。”

 

“我恨你。”对方态度恶劣的将餐盘扔在拉莫斯面前便快步的离开了克里斯蒂亚诺那里。

 

拉莫斯摊了摊手:“没有三明治。”

 

“说不定他是故意的,说不定他就是那种别扭的人,以这种别扭的方式表达着爱意。”克里斯蒂亚诺边说边给自己戴上两个镶着大钻石的耳钉,闪得拉莫斯张不开眼睛。

 

“谢谢你的安慰,不过我觉得你说的是刚才那位送餐员,”拉莫斯说罢开始模仿着刚离开不久的那位法国送餐员的口音,“我恨你~”

 

克里斯蒂亚诺不再理会拉莫斯,他从自己的衣服里找出了一套适合拉莫斯穿的:“一会儿你就换这套,跟我去见个人。”

 

“谁呀?”拉莫斯塞了满嘴的东西口齿不清的问道。

 

“老熟人。”克里斯蒂亚诺笑道。

 

拉莫斯原本以为克里斯蒂亚诺嘴里的老熟人会是他的老顾客,他临行前还特意捯饬一番好让自己看起来比想象中卖相更好,然而一旦见到了对方,拉莫斯算是把一身的本事都卸没了。

 

回去的路上他一个劲儿的对罗纳尔多说:“你这是搞事情!你这样搞事情是行不通的!这对你没有一丁点儿的好处!”

 

然而罗纳尔多只是嘲笑他慌乱的模样,不作出任何的反驳。

 

很快,那个令拉莫斯担心的情况就发生了,当天晚上,他们二老板的老相好带着一位面生的客人出现在了他们的店面内。

 

难得在门面上晃来晃去的克里斯蒂亚诺几乎是瞬间就赶到了那二位先生面前:“冈萨雷斯先生,许久不见。”

 

拉莫斯按住额角嘴里嘀咕着:“明明白天才见过……”

 

来者朝他笑了笑,克里斯蒂亚诺十分殷勤的将其引向店内深处的办公室:“我们二掌柜就在里面,你们可以慢慢的叙旧。”

 

拉莫斯站在那儿看着克里斯蒂亚诺慢慢地走回来:“他会杀了你。”

 

“他会感激我的。”克里斯蒂亚诺笑道。

 

“我对你将来是怎么死的很感兴趣,”拉莫斯说,“但是现在我想知道,他怎么办?”

 

拉莫斯转向二掌柜带来的那位面生客人,克里斯蒂亚诺迅速的打量了这位身材并不高大的先生,他的打扮看起来很土气,若不是他身上到处堆着名牌和奢侈品恐怕会更加糟糕,之所以还没有那么糟糕,是因为克里斯蒂亚诺认为自己能在他身上榨出油水来。

 

“交给我。”克里斯蒂亚诺说着走向那个独自坐在那儿喝软饮料的人。

 

“我提醒你一句,那是劳尔带来的人。”拉莫斯跟上来小声说道。

 

“我知道。”克里斯蒂亚诺说着对拉莫斯递了个眼色,然后继续朝那个小个子男人走去了。

 

“嘿,”那个满脸服务性微笑的大头牌坐到了新客人的对面,“晚上好。”

 

阿根廷人抬起头来朝对面望了望,这桌子很窄,对方正微微的向前探着身子朝他微笑,即便灯光昏暗他也能感觉到这距离实在是近得过分了,只是对方并没有让他觉得有一丝的不舒服。

 

“晚上好。”还是头一次来这种地方的阿根廷人有些紧张的回应道,他想尽量的少说话,免得出洋相。

 

“你是劳尔的朋友?”克里斯蒂亚诺试探性的问道。

 

“嗯,算是。”小个子男人十分局促的回答着。

 

“算是?”克里斯蒂亚诺看出了他的紧张,对方抿着嘴巴的样子就像头一次约会的女中学生。

 

“一起玩过桌式足球。”阿根廷人说罢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不是在开玩笑,他只是说了实在话。

 

“哦,对,那是他的爱好,他喜欢足球。”克里斯蒂亚诺自认为对他家二掌柜的老相好还算了解。

 

“我也喜欢。”阿根廷人似乎放松了些,他把饮料推开,开始细细的端详面前的这个人,对方看起来比其他的男孩年长许多,但是他仍然是十分好看的。

 

“实际上我也喜欢,”克里斯蒂亚诺说罢坏笑了一下,“最喜欢进球的一瞬。”

 

那个肌肤白皙的小个子男人似乎并没有听懂克里斯蒂亚诺的双关语,他十分认同的点了点头,他脸上的笑容干净得和他身处的场所完全不搭调,这倒是让克里斯蒂亚诺有些不知所措了。看来这位先生不仅没有出来嫖的经验,就连普通的调情对于他来说都是门新课程。

 

“我叫克里斯蒂亚诺,你可以叫我克里斯,”克里斯蒂亚诺并不觉得对方会知道他是谁,所以他决定从自我介绍开始慢慢聊起,“您怎么称呼?”

 

“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你可以叫我莱奥。”对方竟然十分认真并且正式的介绍了自己,仿佛他们只是在一家普通餐厅里相亲而已。

 

“好的,莱奥,”克里斯蒂亚诺觉得他有必要告诉这个莱奥真相了,“你和劳尔一起来的时候他有告诉你这是一个什么地方吗?”

 

莱奥的眼神里流露出一丝尴尬,他蹙着眉眯起眼睛缓缓地说道:“他告诉我了。”

 

“所以你知道这里是供男人享乐的场所,对吧?”克里斯蒂亚诺进一步的向对方确认着。

 

“没错,我知道,”莱奥点着头回答着,“不过具体的他没说,他说会有人教给我的。”

 

“那他猜对了,”克里斯蒂亚诺爽快的说道,“我正打算教给你一切。”

 

“谢谢。”莱奥腼腆的笑了笑,这让坐在他对面的头牌觉得自己正在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

 

克里斯蒂亚诺见了太多经验丰富色欲熏心的油腻中年金主,倒也不是没见过出手阔绰年轻有为的客人,只是他面前这位客人太过特殊了。说对方特殊,是因为这位名叫莱奥的客人似乎对找哪一位小哥陪自己并不感兴趣,让他感兴趣的,或者说令他好奇的是,来到这个对他来说完全陌生的场所到底能够做些什么。

 

“你想喝点儿酒吗?”克里斯蒂亚诺问道,“不过你好像并不是很想摄入酒精的样子。”

 

“我还不知道除了坐在这里喝东西我还能做些什么,”莱奥诚实的说道,从他进门开始就没有人理会他,除了克里斯蒂亚诺,“我没什么酒量的,我可不想来了这里就睡过整个晚上。”

 

“一点点也不行?”克里斯蒂亚诺表情夸张的问道,假如对方连酒都不肯喝那他是没有什么办法教给他更多的事情了,“来这种地方你得放得开,喝一点点可以让你放松一点,既然你是第一次来,就让我来请客吧。”

 

“呃,一点点还是可以的,”莱奥说道,“那就一点点吧,谢谢。”

 

克里斯蒂亚诺点了两杯酒,然后他就开始带着这位新客人到处转了起来:“你觉得这儿怎么样?”

 

莱奥在一个小舞台前驻足,那小舞台上有一个用透明玻璃封闭起来的浴缸,两只年轻美貌肉体健硕的小鸭子正在卖力的表演如何诱惑的洗澡,他们的手在对方身上揉搓着制造出泡沫,看得莱奥目瞪口呆。

 

“你喜欢他们?”克里斯蒂亚诺望着莱奥的表情一阵好笑,这位先生还真像是乡里人进城,他在那儿呆呆的望着浴缸里的两人,看得那两人立即对着他展开挑逗,这让莱奥整张脸都变红了。

 

“啊……我只是没想到还会有这种……表演……”莱奥移开视线,他与克里斯蒂亚诺对视了一眼,“很新奇。”

 

“看来你还真的是第一次来,”克里斯蒂亚诺笑道,“看来我有必要和你好好的科普一下了。”

 

于是整个晚上,拉莫斯都看见克里斯蒂亚诺竟然只是陪着那个新来的客人在店面里转来转去,注意到这些的可不仅仅是拉莫斯一个人,从来不会在店面里停留过久的头牌先生对于消费能力一般的客人来说是难得一见的,他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却只是把注意力放在一个啥也不懂的土包子身上,这难免让一些与他相熟识的大金主醋意满满。

 

发现形势不对劲的拉莫斯立即对自己的客人找了借口飞奔到克里斯蒂亚诺面前小声耳语了几句:“你干嘛呢!多少也和别人打个招呼啊,都不乐意了!”

 

“我打招呼了呀,”克里斯蒂亚诺一脸无辜,正说着他转过头向一位多次表示想要留宿却被他踹下床去的金主笑容灿烂的招了下手,“嗨!”

 

“你这叫打招呼?你招呼谁呢?那可都是衣食父母,我看你是不想好了!”拉莫斯贴着克里斯蒂亚诺的耳朵恨不得咬下他的耳朵。

 

“哎呀,我这不是有客人嘛,”克里斯蒂亚诺说着就向拉莫斯介绍了一下那位半杯酒还没喝下的阿根廷人,“这是莱奥,他今晚可是指名了我的,对吧?”

 

“呃,是的。”虽然还不知道啥是指名,但为了配合克里斯蒂亚诺,阿根廷人还是点头称是了。

 

“莱奥,这是Sese,虽然不是头牌,但是服务也是一流的,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同时指名我俩。”克里斯蒂亚诺说得很像那么回事儿,但是他知道拉莫斯是不会对莱奥感兴趣的。

 

“得了吧你,”拉莫斯翻了个巨大的白眼,他小声对着克里斯蒂亚诺嘀咕着,“他整晚就只点了一杯饮料,就是那两杯酒都是你请的,我都看见了,还说什么指名,入场费都是劳尔付的!”

 

“诶,莱奥,他怀疑你的能力,”克里斯蒂亚诺转眼就把队友给卖了,“你没有能力指名我吗?”

 

“我告诉你,”拉莫斯也打算对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家伙摊牌了,“这可不是超级市场,随便逛逛不花钱还可以免费试吃,这里的一切都是要付费的。你别看这家伙这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他可是这里的头牌,假如他的销售额继续下降他的饭碗就要没了,而你付不起任何的责任。”

 

“是吗?”莱奥挑了挑眉,他的反应让上一秒还在质疑他消费能力的人愣了愣。

 

“假如你只是想进来转转,我可以帮你找其他的小哥……”拉莫斯继续说这些的时候却被那个小个子男人打断了。

 

“不,我就要他,”莱奥说着扭过头望向克里斯蒂亚诺,“并且我明天还会来,依然会指名他,以后每一次来都会指名他。”

 

莱奥还不知道,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周围突然安静下来,所有人都在注视着他,打量着他,免不了有人投来嘲笑戏谑的目光,也免不得有人羡慕嫉妒恨。

 

“你知道他的指名费是什么价位的么?”拉莫斯好意提醒着,他就怕这位客人不小心说了大话下不来台。

 

莱奥一脸淡定的望着拉莫斯等待着答案,然后对方伸出手比了个数字对他说:“这个数。”

 

“哦?”那个整晚都像个没见过世面的中学生一般的小个子男人此时此刻竟一脸轻蔑的笑道,“才这个数?”

 

“这可不是三位数,兄弟,后面跟着四个零,假如你想叫他出台和他做点其他的事情,就不止这个数了。”拉莫斯无奈的笑道。

 

“就这样而已?”阿根廷人也笑了,一脸的不可置信的摇了摇头,“OK,那我们走吧,克里斯,我想离开这儿,我现在要去哪儿结账?”

 

一直在旁边观察着一切的经理上前说道:“梅西先生,请随我来。”

 

“你疯了吧?”梅西才一离开拉莫斯就对着克里斯蒂亚诺吼起来。

 

“你怎么比二掌柜还像爸爸桑,我没疯,我很好。”克里斯蒂亚诺说道。

 

“因为二掌柜被你找的人困在办公室里了,我只能暂时代替他管管你了,”拉莫斯说道,“你到底想怎么样?要走就早点走,一直在这里转来转去却不招呼人,把你的金主得罪遍了!”

 

“你不是看见了吗?我在招呼新客人,我一天就只能陪一个客人,没法分太多心的。”克里斯蒂亚诺慢悠悠的说着,他看见莱奥已经结了账朝他走过来了。

 

“我们走,克里斯。”莱奥对他说这些的时候已然起范儿了。

 

克里斯蒂亚诺对自己的培训成果感到十分骄傲,他对拉莫斯歪着头笑道:“那我就先回去了,这里就靠你了,爸爸桑。”

 

“可恶啊……”拉莫斯攥着拳头,要不是这么多位金主还在这里,他早就一拳打过去让克里斯蒂亚诺疼到哭了。

 

拉莫斯无法相信那个其貌不扬的土包子能付得起克里斯蒂亚诺的指名费和出台费,他特意向经理询问了此事,经理是这么对他说的:“那位尊贵的先生付款时就连眼皮都没有抬一抬。”

 

拉莫斯说:“那是他的眼睛还没酸吧。”

 

而事实上莱奥已经开始犯困了,平时到了这个时间他已经在自家床上睡着了,尤其是他今天还喝了点酒,微醺的阿根廷人像颗粉色的桃子安静的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思考人生。

 

“你在想什么?”克里斯蒂亚诺见他的金主垂着眼睛像是要睡着了的样子。

 

“我人生中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就指名了头牌,还交了出台费和头牌外出过夜了,但我居然困得要命,这简直太疯狂了……”梅西嘀咕着。

 

“你是说你明明做了如此刺激的事情,可是却因为喝了点酒根本提不起兴致,所以太疯狂了?”克里斯蒂亚诺问道。

 

“是的,克里斯,”莱奥打了个呵欠,已经是凌晨两点钟了,他不习惯熬夜,“你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清醒点吗?”

 

“虽然我也很想说,你困了就睡吧,但是你才交了指名费和出台费,而我们的确还什么都没做。”克里斯蒂亚诺说道。

 

“通常交了指名费和出台费的客人会做什么?”莱奥才问出口就被自己给逗笑了,“这个问题真白痴,我可不是故意装纯,我只是想知道你和你的客人们除了做爱还做些什么。”

 

“不,我们不做爱,”克里斯蒂亚诺说,“我们只是性交。”

 

这个词被克里斯蒂亚诺说出来立即让提问的人整个人都僵住了,莱奥睁圆了眼睛瞪着克里斯蒂亚诺,现在他一点儿也不困了:“这、这两个词有啥区别吗?”

 

“区别可大了,”克里斯蒂亚诺说,“做爱是和你爱的人做爱做的事,性交就只是解决生理需求,不过对我来说,这只是工作。”

 

“涨见识了……”莱奥尴尬的调整了坐姿,他渐渐地意识到他是在和谁在一起,他们接下来将要做的都是他所不擅长的事情,他的酒醒了,这很不好,现在他明白克里斯蒂亚诺为什么建议他喝点儿酒了。

 

“假如你一直这么拘谨,那钱岂不是白花了?”克里斯蒂亚诺说着抓住了莱奥的手,他感觉到这个男人的手心里都是细汗,他竟然已经紧张到这个地步了。

 

“你这是干嘛……”对方突然握住他的手,这让莱奥很紧张,他真的很少与人这样牵着手,他很不习惯,但是他想,接下来一定有更多让他不习惯的事情发生,而他就是来体验这个的,所以他不能退缩。

 

“你该把手放在你该放的位置上,”克里斯蒂亚诺说着将莱奥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腿上,“你花了钱买我,该不会只是为了摸自己的腿吧?”

 

“这、这倒是……”莱奥结结巴巴的回应着,克里斯蒂亚诺勾起嘴角笑着继续目视前方专心开车,他说的话在莱奥的脑中一遍遍的回放着,然后,小个子的阿根廷人竟渐渐地回归了放松的状态,他的手在对方的大腿上缓慢移动着,小心翼翼的探索着,尝试着。

 

莱奥就像刚得到一个成人类玩具的小朋友,他对克里斯蒂亚诺感到好奇,他知道这是个很好的玩具,可是他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于是他就趁着克里斯蒂亚诺还没有给他使用说明的时候自己动手试玩起来了。

 

可对于一个身经百战的狗店头牌来说,莱奥的行为可真是叫克里斯蒂亚诺哭笑不得,莱奥不得要领的在他的腿上摸来摸去,却一直不肯切入正题,这对克里斯蒂亚诺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于是克里斯蒂亚诺再次拉住了莱奥的手,将那只一直在游移的手按在了自己中心。

 

“你该摸着这儿。”克里斯蒂亚诺对莱奥说。

 

莱奥睁圆了眼睛,他半张着嘴巴与克里斯蒂亚诺对视着,然后小声的说了句:“原来如此……”

 

他们最终没能等到把车开回克里斯蒂亚诺家就把事情给办了,克里斯蒂亚诺本来想带着这位拘谨的客人去看看星空,偶尔小清新一下也是不错的,没想到这位客人虽然入门晚但却十分开窍,于是他索性把车停在山上就开始现场教学了。

 

那段现场是这样开始的,克里斯蒂亚诺停下车对莱奥说:“你现在足够清醒吗?”

 

莱奥说:“山风挺不错的,我十分清醒。”

 

克里斯蒂亚诺说:“还好今晚天气不错,今夜的月色……”

 

他突然发现没有月亮。

 

“在那边。”莱奥指着他们身后的星空说道。

 

“算了,我才不管它在哪儿。”克里斯蒂亚诺已经失去耐心了,他将莱奥整个人拖向自己,对方小小的惊叫了一声便笑着栽到他身上了。

 

克里斯蒂亚诺捧起那张埋在自己怀里的脸毫不犹豫的吻上去,莱奥却睁着眼睛观察着他的表情,他看到近在咫尺的克里斯蒂亚诺也在望着他,他们的眼眸里都有一枚小小的月亮。

 

“接吻为什么要睁着眼睛?”克里斯蒂亚诺边问边去拉莱奥的拉锁。

 

“为什么?”莱奥反问道,“你不是也睁着眼睛?”

 

“好吧,我的金主和我一样是朵奇葩。”克里斯蒂亚诺说着将对方推倒在座椅上,埋下头去含住了莱奥,他感觉到阿根廷人的身体瞬间紧绷起来了,不过,那只是因为这位先生根本没想到他会有这样的动作。

 

莱奥的手捏住克里斯蒂亚诺的胳膊,他的身体很快就放松下来,可是捏着克里斯蒂亚诺的那只手却一直都没有放松,即便如此,他的反应仍然算是出乎克里斯蒂亚诺的意料之外了。

 

“你还接受得挺快的。”克里斯蒂亚诺用手指拭去了嘴角的浊白色,然后将自己的手指探入莱奥微启的口唇,那个男人丝毫不抗拒的含住了他的手指,甚至,轻轻的啃咬起来。

 

“你在练习我刚才示范给你的吗?这只是个道具而已。”克里斯蒂亚诺对着看起来玩心很重的阿根廷人问道。

 

“给我一个真家伙。”莱奥说着坐起身,他学着克里斯蒂亚诺的样子,将头牌先生推倒在对方身后的座椅上,然后坏笑着拉开了对方的拉链。

 

莱奥有模有样的模仿着克里斯蒂亚诺的一举一动,对于他来说一切都是新鲜有趣的,这让克里斯蒂亚诺想起了自己的初体验,经历过美好初体验的年轻人总能在尝到鲜之后对性事表现得十分热衷,他觉得莱奥很有可能会比他那个时候更加疯狂。

 

这位外表矜持内心疯狂的小个子先生总能很快的学会克里斯蒂亚诺教给他的一切,他的接受能力也出奇的强,克里斯蒂亚诺很庆幸他的车上总是常备着安全套,否则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给这位新手客人带来安全感了。

 

天快大亮的时候克里斯蒂亚诺才意识到,这是他第一次陪着客人过夜了,即便不是留宿在他家里的,但他的确打破了自己原则与他的客人玩了整晚。而更加难得的是,他一点儿也不困,他的客人更是清醒。

 

莱奥骑在克里斯蒂亚诺的大腿上,整个人都趴在对方的怀里像是害怕这个大玩具随时会自己溜掉一般,他侧过头望着远处的光源悠悠的说道:“今天的天气也不错啊。”

 

“夜晚已经过去了。”克里斯蒂亚诺说这些的时候他仍抱着压在身上的那个小东西,然后他感觉到莱奥紧了紧自己的胳膊,把他搂得更紧了些。

 

“但是太阳升起来了。”莱奥说着咬住了克里斯蒂亚诺的脖子,在那里留下了一个淡红色的痕迹。

 

“你冷了吗?”克里斯蒂亚诺并不想过度的解读他金主的动作行为,不管他们有多合得来,做这行的人与金主的感情迅速升温都是不合理的,可是他又任性的不想扯开这个男人。

 

“我不冷,”莱奥说,“你比太阳的温度还要高呢。”

 

克里斯蒂亚诺突然哼笑起来,莱奥诧异的看了看他,他十分自负的说道:“我就是太阳。”

 

“嗯……”莱奥竟然笑着认同了他的说法,他在克里斯蒂亚诺的嘴角吻了吻说,“你就是太阳。”

 

莱奥恋爱了,他就像他说的那样,每天都跑去指名克里斯蒂亚诺,他不仅要指名克里斯蒂亚诺,还为他点香槟塔提高他的销售额,为了不让别人占有他,他每天都要缴出台费,哪怕有时候他们只是在克里斯蒂亚诺家里看看电影,或者只是抱在一起睡觉。总之莱奥就像一只猫生中头一次发现了猫薄荷的猫,他不是缠着克里斯蒂亚诺玩得停不下来,就是把自己累得只能抱着克里斯蒂亚诺颓废的窝在床上,他总觉得克里斯蒂亚诺和他有着同样的感受。

 

现在,每个人都很满意了,克里斯蒂亚诺接受了改变,他不仅开通了留宿客人的消费项目,还为自己找了个更加给力的金主,弗洛伦蒂诺再也没有找过他和二掌柜古蒂的麻烦,就连拉莫斯也省去了不少口舌,而本泽马再也不用背锅了。

 

可是克里斯蒂亚诺并不满意。

 

他对拉莫斯抱怨说,他的确变得不在意与人睡在同一张床上了,但是他觉得他被劳尔给耍了。他原本是找劳尔来帮忙的,不曾想那个家伙却找来了一个秘密武器把他给反噬了,劳尔才是这场游戏的赢家,他不仅再次占领了二掌柜的肉体,还把帮着二掌柜把自己给摆平了,而这背后的受益人却是那个黑心肝儿的老佛爷。

 

拉莫斯说:“你就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了。”

 

克里斯蒂亚诺不服:“我得了什么便宜了?”

 

“你又恋爱了。”拉莫斯说对着他眨了眨眼。

 

克里斯蒂亚诺思考了老半天没有找到反驳的角度,最后他放走了拉莫斯,这些年来他还是头一次觉得拉莫斯比他聪明。

 

他茅塞顿开,激动得立即给他的金主打去了电话,他这些年来所坚持的原则被他的金主打破,他至少得要点儿赔偿。

 

莱奥答应他与他在一家餐厅见面,这还是他们俩人第一次在白天约见,克里斯蒂亚诺对此表现得十分重视,为了表现他的认真,他甚至跑到楼下那家餐厅去向雀斑老板求教普通男人约会应该穿什么。

 

雀斑掌柜起初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他蹙着眉“嗯”了一声表示没听清,克里斯蒂亚诺清了清嗓重复了自己那个可笑的问题:“请问,第一次和男人约会,应该怎么打扮?”

 

这下对方露出了震惊的表情:“你要从良了?”

 

“呃,还不确定,我不确定对方乐意接受我。”克里斯蒂亚诺局促的摆弄着自己的手指,他想起了他第一次见莱奥时对方拘谨的模样。

 

“啥?”那个总说自己要辞职去巴塞罗那找工作的法国服务生也凑了上来。

 

“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克里斯蒂亚诺尴尬的干笑了两声,“别太土就行。”

 

“这种问题,难道不是应该问我们吗?”前来吃早餐的拉莫斯和本泽马两人一左一右的将克里斯蒂亚诺夹在了中间。

 

“你们?不不不,这可不行,”克里斯蒂亚诺忙摆手,“你们只会让我穿得更加花哨,看起来一点儿也不正经!”

 

“花哨一点有啥不好。”那个对克里斯蒂亚诺始终不太友好的法国送餐员嘀咕道。

 

而另一个总是背锅的法国人则附和道:“就是,花哨一点也不错啊,是你不懂时尚好吧?”

 

“我的确不懂你们两个的时尚!”克里斯蒂亚诺说。

 

“没关系,克里斯,你还有我,你会看起来又正经又炫酷的。”拉莫斯这会儿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自信,但是并没有人相信他说的鬼话。

 

雀斑掌柜对于克里斯蒂亚诺的从良计划表现得十分支持,他找出了自己的衣服让克里斯蒂亚诺去选择,拉莫斯为克里斯蒂亚诺设计了几个方案,令人惊叹的是,那个始终看他不上的雀斑掌柜竟然十分认同他糟糕的审美。

 

“喂……”一直坐在他们身后终于看不下去的威尔士人打断了他们,“克里斯,你们几个要不要去我那儿看看,你们平时一直都在吐槽我不够花哨过于正经什么的……”

 

克里斯蒂亚诺点了点头,觉得有点靠谱。

 

克里斯蒂亚诺终于选定了一套方案,他在镜子前转来转去,直到所有人都嫌他烦了,拉莫斯说:“你就不怕迟到吗?第一次约会就迟到是大忌好吗?”

 

“好吧,那我走了,为我祈祷。”看上去无比正经又贤良的克里斯蒂亚诺和每个人握手。

 

一路上他都在练习他该怎么和莱奥提起这回事儿才看起来更加认真,他从入了这行起就在为这一天做打算,他始终相信他还能找到一个真正爱他,也能让他放心去爱的人,这就是他从来不把客人留在床上的原因——只有他的爱人才有资格和他一起睡在他的床上。

 

他没什么自信让莱奥接受他,但是他为等到这个人等了这么多年,总要试一试。现在他就像莱奥第一次走进他工作的店面时一样紧张的走入了他们约好的餐厅,那一次莱奥表现得像是个第一次约会的小姑娘,而现在,他就是个第一次约会的小姑娘。

 

然而和他想象中完全不同的是,他的莱奥竟然穿着极其花哨的西装前来赴约了,看来这位小个子先生也为自己今天的形象做过了一番挣扎和抉择啊。

 

他们一起坐下,对视,然后突然一起放声大笑起来,丝毫不介意别人的目光,事实上,也介意不了,因为从他们看到对方起,他们的眼中就只有彼此了。

 

“我差点儿没认出你。”莱奥对克里斯蒂亚诺说。

 

“我也是。”克里斯蒂亚诺说。

 

“我以为会显得跟你很搭。”莱奥笑道,他尖尖的耳朵因为大笑的缘故而变红了。

 

“我觉得算很搭,这很像你,”克里斯蒂亚诺说,“你只是把你疯狂的内心表现出来了。”

 

“你也是,”莱奥说,“你只是把你保守的一面穿到外面来了。”

 

“事实上……”克里斯蒂亚诺笔直的坐在那儿,而莱奥认真的听着他将要说的话,他们都想起他们第一次对话时的场景,那个时候克里斯蒂亚诺倾着身子想要靠得更近,而紧张的那个人是莱奥。

 

“什么?”莱奥期待着他说下去。

 

“我想找到那个能让我把这一面一直穿在外面的人,我等了很多年,终于等到了唯一的这一个,”克里斯蒂亚诺想要尽量的把每个字都说得很清晰,好让莱奥能够听清楚,“我想要问问他,是否愿意接受这样的我。”

 

“呃……”莱奥故意若有所思的停顿了一下,他看到克里斯蒂亚诺紧张的表情时却演不下去了,“你的意思是,你将永远属于这个人了,对么?只属于他一个人,他不必再担心去得迟了抢不到当天的指名,也不必担心你会把别人带回家过夜,是这样吗?”

 

听到莱奥说后半句的时候克里斯蒂亚诺险些朝那个阿根廷人单膝跪下,可惜他那时候还没有勇气准备一个戒指,他只能热泪盈眶的握住那只满是细汗的手说:“是这样的,就是这样,我再也不想连约个会都要他缴费了,他又凭什么为了见我还要付给我钱,最可气的是,他付给我的钱居然有一大半都进了别人的腰包。”

 

“但是他从来都没觉得不划算。”莱奥拍了拍克里斯蒂亚诺的手背笑道。

 

“不,这是非常不公平的,我不打算再让他花这种冤枉钱了,”克里斯蒂亚诺说着顿了顿,“现在我想问他,假如我让他免费睡一辈子,他还想睡别人么?”

 

莱奥站起身,他的探过身子吻住了克里斯蒂亚诺的嘴唇,他们都睁着眼睛望着对方的眼眸,然后,莱奥说:“我已经见过太阳了,怎么可能会觉得星辰明亮呢,太阳有一个就足够了。”

 

一周后弗洛伦蒂诺又把他的二掌柜叫去谈话了,他气急败坏的质问古蒂,为什么克里斯蒂亚诺的销售额彻底的消失了,古蒂回答说:“因为他的合同到期了,您此前并没有与他续约啊。”

 

“为什么没有谈续约?”弗洛伦蒂诺愤怒的拍着桌子问道。

 

“您不是说,要么让他服从于您,要么就让他滚蛋么,”古蒂笑道,“他显然选择了后者。还有,因为合同到期没有续约,所以不存在什么违约金一说哦。”

 

这一次老佛爷是被急救中心抬出门去的。

 

古蒂的老相好问他:“你是打算跟我回家呢,还是打算跟我回家呢?”

 

古蒂当着所有人的面折了他老相好的面子:“我还是想继续在这儿当二掌柜,老板。”

 

他老相好对他说:“克里斯都从良了,没有头牌,你这个二掌柜还能亲自上阵不成?”

 

古蒂说:“不是还有Sese在呢吗?”

 

那个终于把头发理短还留了胡子的马脸人说:“不,二掌柜,我也要从良了。”

 

“那也没关系,”古蒂说,“这不是还有人回来吗?”

 

古蒂的老相好兼现任老板立即起身与参与计划的两人握手:“说到这儿,真得好好感谢伊戈尔和大卫暗中相助啊。”

 

“合着你们这是集体造反啊。”克里斯蒂亚诺突然插进来和这群风韵犹存的老家伙们打招呼,再过几年他也要成为这些人中的一员了。

 

“说得像你没参与一样。”古蒂的老相好笑道。

 

“我参与归参与了,就是没想到你还给我下一套。”克里斯蒂亚诺说罢还不忘朝他自己的相好看了看。

 

“这个套下得不好吗?把你下半辈子都套牢了。”古蒂的老相好敲了敲他的头道。

 

“真的是不要更好了。”克里斯蒂亚诺说着朝莱奥走去,那些老家伙都成双成对的,看得他特别想念莱奥。

 

“我以为你还要跟他们寒暄一阵。”莱奥对他说。

 

“我才不去当电灯泡,我已经不是单身狗了,再也不用在狗店里汪汪汪了。”克里斯蒂亚诺说道。

 

他们接吻的时候听见拉莫斯的喊叫声从门外传来:“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别走别走!我真的从良了!我也从良了!”

 

十分钟后,拉莫斯的怒吼声再次传来:“本泽马,你怎么出现得这么不是时候!都特么赖你!”

 

 

 

END

 

 

【注解君】:

 

啊~终于写完啦~祝你罗我罗大家的小小罗生日快乐❤

 

我对你罗没有太多的期许了,因为他已经太棒了,他在我心中就是王者,他总能给爱他的人带来惊喜,也总能让恨他的人感到惊悚,他就是个奇迹。所以我只想祝愿他身体健康,心情愉悦,一切都能顺利,希望他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继续打我的脸告诉我他还能比我想象中更加强大。

 

这篇故事1.38W字,这篇是专门写给票哥一个人的生贺,个人觉得算是诚意满满呢。

 

然后我男朋友内少的生贺不在此处,但今天会写出来的。

 

其实前天就在考虑生贺要写什么了,一直到昨天才决定下来,但是最近心态真的是不要再好,完全佛系了,一点都没有赶时间的想法,昨天只写了4K就美美的吃吃吃去了,吃吃吃之后还悠闲的看了电影,还小睡了一下,然后,居然还在睡醒后看了书23333直到现在,没错就是2月5日中午12点20才把这篇故事写完。

 

写的时候没有考虑故事大框,没有考虑剧情,甚至没有准备一点点的细节,完全是推着写下来的。即便如此,都在动笔之前做了认真的考虑了很久,因为这毕竟是个生贺,我一再的向朋友确认着,写这种题材真的没问题吗,直到我自己也说服自己才敢动笔写了这个故事。

 

事实上,这个故事算是用了去年上半年的某个脑洞的设定来写的,因为一直都不太敢写这样的题材(尽管之前也有人写过),所以那个脑洞还是保留在自己的文件夹里了。我不确定喜欢这个题材的人会有多少,假如很多人都喜欢,会考虑把那一文件夹的这类脑洞都写成故事的,毕竟在我个人看来故事还是挺有意思的。

 

还是有必要提一嘴的是,故事里隐含了不少CM外的CP,因为没有特意点出他们的名字,所以还是有必要做一下注解的,我这个人总是不放心,担心会有人看不懂_(:з」∠)_

 

餐厅的雀斑掌柜是托雷斯,法国口音的送餐员是格列兹曼,我相信稍微关注他们的人立即就能看懂。然后这里站的是水托和喵格(对,本泽马x格列兹曼)。

 

古蒂的老相好是劳尔,然后故事的最后卡西粑粑和贝爷也稍微刷了一下存在感,因为我站卡贝啊!

 

以及,会把故事里涉及到的CP都打上tag,不好意思,打扰了。

 

OOC属于我,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26)
热度(83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