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画师au迷你剧情

德拉克斯勒想在网店选购一支平头水彩笔,但是看不到实物,不知道选几号合适。

小兔侠:客服在吗?救救我,宝宝要买笔。

客服内田小哥哥:你要好笔吗?这里有链接哦(自动回复)

小兔侠:内田?猜猜我是谁!

客服内田小哥哥:你要好笔吗?这里有链接哦(自动回复)

小兔侠:再不回复就投诉

客服内田小哥哥:来了来了

小兔侠:猜猜我是谁

客服内田小哥哥:没有这项服务

小兔侠:。。。

小兔侠:好吧,不闹了,宝宝想买笔,图上的是几号?

客服内田小哥哥:3/4,没货了

小兔侠:那1号呢?

客服内田小哥哥:也没了

小兔侠:1号和3/4差大小多少?

客服内田小哥哥:拿尺子量一下

小兔侠:我又没有笔!怎么量!

客服内田小哥哥:那用眼睛量一下

小兔侠:。。。

小兔侠:你坑我

小兔侠:我真的会投诉你

客服内田小哥哥:😍😍😍

小兔侠:不要卖萌,没用的

小兔侠:反正你也不爱我了

小兔侠:那圆头的呢?图片上是几号?

客服内田小哥哥:8号,没货了

小兔侠:怎么都没货!6号呢?比8号小多少?

客服内田小哥哥:请用眼睛量一下

小兔侠:够了!我已经下单了!

小兔侠:鉴于你已经不爱我了,我只买一支笔!

客服内田小哥哥:😍😍😍

客服内田小哥哥:其实我忘记告诉你,6号也没货了

小兔侠:!!!

小兔侠:那咋办!

客服内田小哥哥:等我给你发货

小兔侠:你就不能说给我送过来,非要我付邮费!

客服内田小哥哥:你谁呀

小兔侠:算了。。。没感情了

客服内田小哥哥:我送你点东西吧

小兔侠:送东西也是无法挽回我的

小兔侠:送什么?

客服内田小哥哥:你选

小兔侠:你有什么我要什么

客服内田小哥哥:我有什么送你什么吧

小兔侠:可以送色儿吗😍

客服内田小哥哥:其实我是日本人,不知道色儿是什么

小兔侠:。。。

小兔侠:别想赖!送我颜料!

客服内田小哥哥:什么颜料?

小兔侠:😍😍😍不用太贵,否则你也送不起

客服内田小哥哥:送你108色好吗

小兔侠:知足常乐,不能贪心不足😍😍😍

小兔侠:不过你非要给我一整套我就欣然接受😊😊😊

客服内田小哥哥:你选一个颜色吧

小兔侠:真的吗😍😍😍真的送我

客服内田小哥哥:真的

小兔侠:我要这个(图片)

客服内田小哥哥:好的,不想付邮费请自提,感谢您对本店的支持

【本次服务已结束】

小兔侠:。。。

【已接入客服】

小兔侠:你个臭日本人!

客服香川小哥哥:???

小兔侠:。。。


。。。

。。。

。。。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