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现实向】 Liars 01

【类别】足球同人/现实向

 

【CP】又拉郎了,票哥与莱万,谁上谁下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不知道这对怎么取CP名,所以只能打球员名字的tag了

 

【预警】请把全文当做我本人的一个YY,同人就是同人,不要牵扯到球员本人

 

【灵感来源】现实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莱万多夫斯基将车驶入停车场的时候看见前助理教练大卫·安切洛蒂正在自己的车旁和一个球员交谈,后备箱盖开着,刚好挡住了大卫的交谈对象,即便看不到那人的脸孔,莱万多夫斯基也猜得到大概。

 

随后那两人的一系列动作证明了他的猜想,大卫抬手给了对方一巴掌,然后揪住那人的衣领拉向自己,他们并不知道停车场还有旁人在场,所以无所顾忌的结结实实的吻在了一起。莱万多夫斯基也因此停下车子原地熄火,以免双方对视之后过于尴尬。

 

那一吻结束得没有那么快,莱万多夫斯基说服自己不去看,但是他却莫名其妙的凝视着那两人无法转移开视线——那是他的同事和前助理教练,两个男人在接吻,他不是少见多怪,而是当故事发生在这种特殊的背景下时他难免会联想到很多事情。

 

大卫是刚刚下课的前教练安切洛蒂的儿子,年轻的助理教练因为裙带关系而上位这本来就已经够有些人喝一壶的了,加之安帅在任期间拜仁慕尼黑战绩并没有达到预想中那么好,大卫与更衣室球员间那一缕暧昧的关系就显得极为刺眼了。

 

此前一些媒体就针对大卫与某位球员之间的关系采访过一些球员,但那个时候安帅还在位所以没有人会承认,不过从安帅下课那一天起,几乎所有的队友都态度明确却又故意用一些暧昧的词汇承认了:“大卫·安切洛蒂的确是跟蒂亚戈的关系过于好了。”

 

大家都遮遮掩掩不怀好意的道出了真相,话筒递给大卫时,那人只是十分官方的回答:“从职业角度来说,我们和拜仁的每个人都有良好的关系。”

 

他说的是“我们”,不是“我”,他没有提到谁,而是说了“每个人”。

 

莱万多夫斯基刷到这条新闻时心想,大卫可算是把蒂亚戈裹得严严实实的,只可惜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朝夕相处,在同一个更衣间里的队友怎么可能会察觉不到?只不过是以前大家都在装瞎,现在终于同仇敌忾的赶走了安帅的团队就顺便落井下石了。

 

莱万多夫斯基有那么一点儿可怜大卫·安切洛蒂,蒂亚戈有家室有孩子,即便他在13年转会之前就带着点儿所谓的前科,可是他的经纪人一直把他照料得很好,就算偶尔有那么几则敏感的“绯闻”传出来也不过是被当做厕纸报维持生计的伎俩,他有经纪人的保护,而相比下,大卫什么都没有。即便这种花边儿新闻很快就会被人遗忘,但是在大卫失业这个节骨眼儿上也算是狠狠地被恶心了一下。

 

现在看来,这一巴掌可是带着怨念,而那一吻又在诉说着爱恋与难舍难分,莱万多夫斯基心情复杂,以前他没在这么近的地方看得这么清晰也便作罢,而如今他就像在看队友的不雅视频一般,有负罪感,却移不开脚步,看来他今后是无法好好地面对蒂亚戈了。

 

突然乍起的一声鸣笛吓得莱万多夫斯基险些从座椅上起飞,那两个人也立即推开对方站好,他们看见了莱万多夫斯基的车子,还有罪魁祸首里贝里的车子。

 

里贝里降下车窗对着莱万多夫斯基叫骂着:“你他妈想什么呢?别像个橛子似的堵在这儿!”

 

懒得对骂,莱万多夫斯基知道里贝里并不是冲着自己来的,而是在针对大卫·安切洛蒂,他翻了个白眼将车子驶入自己的停车位,里贝里仍在骂骂咧咧的时候另外两人已经匆忙的做了最后的告别,莱万多夫斯基再次看向那两人时,蒂亚戈已经在后视镜中走远,而大卫的车子正朝他靠近过来。

 

看来也是无法蒙混过关了,莱万多夫斯基降下车窗与已经在望着他的大卫对视着:“有什么打算?”

 

这是一种没话找话的问候方式,好像还有话可说,也能表达关心,也显得不那么客套,莱万多份还是想尽量友善的对待这个人。

 

大卫笑了,就像是他与蒂亚戈之间的一切不愉快就烟消云散,他说:“我要去找个少儿班执教,说不定他们会要我。”

 

他在调侃自己,因为罗本曾经痛批安切洛蒂团队的执教水平不如自己儿子少儿班的,看来大卫没太把罗本的话放在心上,这话被里贝里听见了,那位老哥不断的按着鸣笛以示不爽,这让两人短暂的对话得以结束。

 

“祝你好运,忘掉那些令人不愉快的回忆。”莱万多夫斯基对他说。

 

去更衣间的路上里贝里在莱万多夫斯基身后对他说:“你还有话对他讲,呵。”

 

那一声冷笑让莱万多夫斯基回过头去,他嗤笑了一声不作回答,两人一路尴尬的一前一后的走着。

 

临近更衣室时莱万多夫斯基突然扭过头对里贝里说道:“想好如何面对另一个男主角了吗?”

 

“还能怎么样?假装没事儿,早都见怪不怪了。”里贝里超过他推开了更衣间的门率先走了进去。

 

莱万多夫斯基跟在后面,他垂着头尽量不去跟已经回到更衣间里的蒂亚戈对视,不过他发现他多余了,穆勒已经到位了,更衣间内还算一片祥和。

 

热身训练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跟在胡梅尔斯身边小声说道:“我今早看见大卫来了,他把他的东西全部搬走了。”

 

“他早该搬走了,一周之前就该跟着他爸爸一起搬走,反正新帅上任肯定会带着自己的教练团队。”胡梅尔斯像是有所回避似的说道。

 

当蒂亚戈跑开,莱万多夫斯基又小声说道:“我今早还看见蒂亚戈了,和大卫在一起。”

 

胡梅尔斯转向他,他表情复杂,有点想笑,尴尬的那种,像是想要强制停止这段对话却又禁不住好奇:“你看见他们在一起了?”

 

“嗯。”莱万多夫斯基十分笃定的点头。

 

“比上次还要劲爆?”胡梅尔斯指的是上次他们看见蒂亚戈和大卫互相掏裆,这种无聊的幼稚鬼把戏其实也算不了什么劲爆的梗,关键是他们玩儿的时候更衣间里没有别人,而被莱万多夫斯基和胡梅尔斯撞破奸情时就立即收敛了,简直不得不令人多想。

 

“他们干什么了?”胡梅尔斯有意向一旁走去远离队友们,免得被旁人听到。

 

莱万多夫斯基随着他走到一边,他朝蒂亚戈的方向瞄了一眼,确定那人没在看自己后,用极小的声音有意口齿不清的说了声:“接吻。”

 

“啊?”相比之下胡梅尔斯那一声“啊”惊得不远处的队友纷纷朝他们望来,而当蒂亚戈的目光落在他们身上之后,莱万多夫斯基心说坏了,他以后还真是没法好好地面对蒂亚戈了。

 

“你就不能低调点?”莱万多夫斯基懊恼的抱怨着。

 

“我怀疑我的耳朵出了问题,”胡梅尔斯向他凑了凑,“你是说接吻是吧?接吻?”

 

“好了,离我远点!”莱万多夫斯基受不了胡梅尔斯朝他的耳朵吹气,简直吹了他一脖子的鸡皮疙瘩。

 

“这可就有点儿厉害了……”胡梅尔斯自言自语似的说道。

 

“你不是说以前也发现他们有事儿了么?”莱万多夫斯基反问道。

 

“但这是实锤啊,和那些腐男的YY不同,”胡梅尔斯抚慰着自己的小心肝儿说道,“你没告诉别人吧?”

 

“没有,但是里贝里也看见了。”莱万多夫斯基说。

 

“别对别人讲。”胡梅尔斯宛如亲妈般的叮嘱。

 

“我又不傻!”莱万多夫斯基恼火的推了对方一把,这个智障总是把他跟自己当成同一个物种,真是想不恼火都难了。

 

“你们聊啥呢?”身后传来租借新援的声音,哈梅斯追上来跑到他们前面转了个身不断地向后倒退着。

 

“好不卖萌啊。”胡梅尔斯忍不住搓了搓哈梅斯的头说道。

 

莱万多夫斯基看着那两人在自己面前一个卖萌一个买萌,算是结束了这个话题。

 

“还是比较担心自己的上场时间……”

 

莱万多夫斯基发呆时听见这么半句话,胡梅尔斯鼓励的说道:“好好踢,都会争取到首发机会的。”

 

话虽这么说,也要看主帅是否认为球员将是自己战术安排中的一员,哈梅斯在安帅麾下一直扮演者重要角色,但是在齐祖执教期间他几乎一直被按在替补席上,如若不是为了18年世界杯做准备,想必哈梅斯还能在皇家马德里的板凳上再熬一熬,毕竟皇马是他的儿时梦,那里还有他的偶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以上不过都是莱万多夫斯基的猜想,他并不是很了解哈梅斯,也不会清楚哈梅斯为何下定决定来到拜仁慕尼黑,有传言称这里面有哈梅斯与妻子婚姻即将破裂的原因,但这终究是人家的隐私,他们只是相处时间不算久的同事,不好去八卦。就像蒂亚戈当年转会拜仁慕尼黑,媒体替蒂亚戈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理由,有一些听起来十分官方十分靠谱,也有一些一听便知道是假的,真真假假,却只有本人知道他为什么要出走拜仁。

 

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有些话题是说不得提不得的,毕竟都在同一个更衣间里,总会有特别矫情的人,毫不避讳势必会带来矛盾和冲突,这正是此前大家心照不宣的集体装瞎的原因。

 

看到哈梅斯,莱万多夫斯基就不由得想起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那个人也有过这样的风言风语,在一场马德里德比中那个人与科克的对骂不得不令人多想——科克为什么会突然说那样的话呢?假如他什么都不知道,突然企图用“同性恋”这个字眼儿来侮辱罗纳尔多也是说不通的,而令人耐人寻味的是,罗纳尔多没有否认,而是用“但我有钱”作为回敬。

 

莱万多夫斯基觉得他简直为这些绯闻缠身的人操碎了心,事实上他会联想到罗纳尔多也不算奇怪,因为自从几个月之前罗纳尔多加了他的whatAPP之后他们之间的对话就没断过。虽说不是每天都有联系,也不是每到节日就群发祝贺互相敷衍,但他与罗纳尔多之间的确保持着一种微妙的连接,而这一切要从罗纳尔多的一个错发开始说起。

 

 

 

 

TBC

 

 

 

 

 

【注解君】:

 

突然卡,因为太久不码字,宝宝累了,这个是复健,也是给皇马攒的人品,TBC吧,3.4K

 

然后,就当做全文都是我个人的YY,别当真,随便看看就好,有些话题太敏感,不好提,同人就是同人,不要牵扯到球员本人。

 

OOC属于我,不接受本文请右上角。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