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足同/皇马夺冠贺文/ABO】十二冠后

【类别】足球同人/ABO/欧冠12冠贺文

 

【CP】水托;C梅;猴软;KTK;哈内;喵牙

 

【正确的打开方式】沿袭去年的11冠贺文的风格,今年12冠的贺文写12个段子;OOC属于路易,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这里是去年欧冠贺文的链接【十一冠后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づ

 

 

 

 

 

 

 

 

 

 

【1】

 

托雷斯不开心的理由有很多,比如隔壁又在欧冠赛场上把马德里竞技给刷掉了,比如冠军又被那个臭塞尔吉奥·拉莫斯给拿到了,比如那个臭塞尔吉奥·拉莫斯又调戏巴塞罗那未来的主席了,而且具体是怎么调戏的这段儿还被那个臭拉莫斯自己给爆出来了,托雷斯看到的那则新闻的时候皱起鼻子骂了句:“这真是一则叫人恶心的新闻,puta。”

 

西语并不好的法国人虽然听不懂托雷斯具体说了些什么,但是他听懂了“puta”的意思,这句西班牙国骂代表了托雷斯此时此刻的心情。

 

“让我猜猜,是什么让你如此气愤,水花?水鱼?水卡西?还是水齐?”格列兹曼撸了一把自己乱糟糟的卷发,露出了一脸的坏笑。

 

“水齐又是什么鬼?”头一次听说这个新词汇的托雷斯一脸的惊恐。

 

“齐祖啊,我总觉得有人会萌这对。”法国人说罢低下头去系鞋带企图躲开托雷斯的巴掌,但是没得手的人总会再补上那么一下,托雷斯一脚蹬在了格列兹曼的屁股上,后者失去平衡趴在了椅子上。

 

“你还真敢说,不管怎么说也是你的前辈吧,以后不许乱讲。”托雷斯撅着嘴巴教训道。

 

趴在椅子上的人扭过头一脸好笑的望着那个醋坛子:“你激动个什么劲儿,不就是又给你家sese拉了个郎?你家sese CP那么多,也不差这一个了!”

 

格列兹曼索性趴在那儿不起来了,他开始捧着手机刷新闻。

 

“千万别说是我家的,这种滥情的渣男我哪敢要……”托雷斯气呼呼的说着,格列兹曼还听见对方在末了小小的“哼唧”了一声。

 

很快就刷到了大新闻的格列兹曼弄懂了那一声“哼唧”究竟是几个意思:“噢噢噢~原来你在吃醋啊,你家sese邀请皮克随家属团去看欧冠决赛,原来是皮水皮啊!”

 

“闭嘴!你这puta!”这法国人还这是嘴欠,哪壶不开提哪壶,托雷斯毫不掩饰情绪的骂道。

 

“你的醋劲儿怎么这么大,这明显是他对皮克的嘲讽嘛。”格列兹曼很懂的说道。

 

托雷斯怎么可能不知道那是嘲讽,可是他就是生气,凭什么邀请皮克去围观欧冠决赛,还随家属团去!拉莫斯那个臭家伙都没有邀请他随家属团去看决赛呢!

 

格列兹曼用食指点了点托雷斯的脸,他又懂了:“该不会是气你家sese没有邀请你去看决赛吧?”

 

托雷斯站起身朝趴在长椅上的格列兹曼走了过去,法国人被吓得立即爬了起来,然而对方只是揪住他的上衣,在他耳边坏笑着说了句:“你家克里斯蒂亚诺不是也没邀请你去看决赛么?”

 

“卧槽!”这下轮到格列兹曼生气了,他推开托雷斯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别说他是我家的!我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是啊,你恨他~”托雷斯很故意的说道,这是格列兹曼评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原话。

 

“别说我,你不是也恨他么,”格列兹曼反击道,“毕竟人家无需被邀请就能去看欧冠决赛,还进了两个球呢,看到他和你家sese抱在一起,水花党刷头顶天的时候你的肺都要气炸了吧?”

 

“你给我闭嘴,puta!”托雷斯这一下并没有再次抓住格列兹曼,而是被对方轻松的逃掉了。

 

格列兹曼跑出门去还不忘挑衅的喊上一句:“水花大法好!”

 

“Puta!”托雷斯回敬道,若不是他的手机响了他一定会追出去将格列兹曼就地正法。呃,不是你心中所想的那个就地正法。

 

皇家马德里队长的电话总是来得那么及时,托雷斯还不等对方开口讲话就劈头盖脸的骂了过去:“要不要脸了你还?还邀请皮克去看欧冠决赛,你咋不上天?你怎么不邀请我呢?他比我更像家属是不是?你要是真的这么觉得你以后就和他过去吧!你不需要omega!你就和皮克搞基去吧!你们俩叫我恶心透了!哦,再加上克里斯蒂亚诺,你们三个可以生活得很好!”

 

若不是拉莫斯及时的打断,托雷斯还能继续骂下去:“等等,亲爱的。”

 

“干嘛?”托雷斯得歇歇,他这一口气话说的有点儿长。

 

“我正想邀请你来西贝莱斯广场参加我们的夺冠庆典……”

 

“为什么?”托雷斯打断了拉莫斯。

 

“因为我们的夺冠离不开后方家属的支持啊,没有你对我好疼我爱我,我怎么可能有如此好的状态面对决赛……”拉莫斯再次被托雷斯打断了。

 

“停,这句话我去年就已经听过了,”托雷斯说,“别再来这套了,你是你,我是我,没有什么支持不支持的,你要支持就去找皮克和克里斯蒂亚诺支持去吧!”

 

托雷斯说罢挂断了电话算是出了一口恶气,拉莫斯对着手机一脸懵逼。

 

“怎么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见状寻问道。

 

“是费尔南多,他让你支持我。”拉莫斯一脸无奈的按了回拨键,金童先生挂断他的电话就只有这一个意思——他需要哄哄。

 

“得了吧,我可当不了贤内助,”罗纳尔多笑道,“我也不搞基。”

 

拉莫斯再次拨通了托雷斯的号码,不管托雷斯怎么耍脾气他也得哄好自家夫人:“亲爱的。”

 

“干嘛?”托雷斯端着架子没好气儿的问道,根本不觉得自己是在无理取闹。

 

“克里斯说他不搞基,你放心好了,我也不搞基。”拉莫斯说,他看见罗纳尔多一脸好笑的走开了,那个家伙也要给媳妇儿打电话了。

 

“他还在旁边听着?你转告他,他就是个puta!上次那事儿还没完!”托雷斯大吼道,他指的是半决赛的时候罗纳尔多公然调戏他的事情,而拉莫斯这个蠢货竟然假装没看见跑开了,托雷斯越想越气。

 

“那是战术嘛我亲爱的,在场上我懒得和他计较,回到更衣间我就收拾他了,我已经教训过他了,亲爱的你就别生气了。”拉莫斯说。

 

“你还舍得教训他?”托雷斯轻哼了一声,“你是怎么教训他的。”托雷斯对这件事还是很感兴趣的。

 

“当然是严厉批评,重点教育,居然敢对我亲爱的大不敬,我以队长的身份以及托雷斯爱人的身份狠狠地教训了他。”拉莫斯义正言辞道。

 

“这就完了?真没诚意。”其实托雷斯想听他家Sese是怎么一脚踢在罗纳尔多的屁股上的,或许还要再把他揪起来按在墙上拍几巴掌,然后再将其扔到椅子上去……托雷斯的脑海中浮现出诸如此类的画面,然后他的眼前出现了皇家马德里的性感队长把他们的当家球星按在更衣室的椅子上做出不可描述只是的画面,托雷斯猛地咳嗽了两声把自己拉回现实——这简直太丧心病狂了,他身为拉莫斯的配偶竟然鬼使神差的脑了水花?

 

“我正想说点儿有诚意的呢,”拉莫斯见缝插针,他应该尽快结束这场战斗,“我们应该在这个大好的日子里再造个娃,这对我们来说是具有纪念意义的。”

 

还没有完全回过神儿来的托雷斯随口问了句:“你那么爱克里斯蒂亚诺那个混蛋怎么不和他去造娃?”

 

“诶?亲爱的,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对内个混蛋感兴趣了?虽然感到震惊,也很失落,但是假如能够平息你的愤怒,我是不介意邀请克里斯加入我们的……”拉莫斯贱贱的调戏道。

 

“滚!”托雷斯大声骂道,“你们alpha没有一个好东西!”

 

【2】

 

托雷斯的怒吼声从罗纳尔多身后传来,马德里竞技的大美人儿在怒斥拉莫斯不顾及他的感受,也倒是,托妞作为球员来说不算年轻了,这个节骨眼儿上造人就相当于让他所剩无几的职业生涯又减少了一个赛季。这是任谁都不肯答应的,不过罗纳尔多知道,那只是拉莫斯引开话题的小伎俩。

 

呃,不过罗纳尔多误会了,真正让拉莫斯成功的引开话题的关键正是他本人。

 

这并不是一个多么高明的伎俩,罗纳尔多心想,他从来不用这一招,因为这样的话梅西就会对他说:“好啊,你去找代孕吧。”

 

代孕不是你想找想找就能找,假如罗纳尔多真的十分听话的找了个代孕回来,梅西一定会和他冷战直到梅西也找了个代孕把孩子生下来为止,有过这样的经历之后罗纳尔多变得聪明多了。他如此的了解梅西,那个人不管什么都能和他比试一番,包括生孩子这件事。

 

即使不希望梅西再次与他陷入冷战,罗纳尔多还是不嫌事儿大的对着接听了电话的人说道:“我说什么来着,联赛和欧冠,还有金球,都会是我的。”

 

他能够想象梅西在另一头一脸不耐烦的掏着耳朵的样子,那个人冷冷的笑了声回答说:“谁说不是呢,那对双胞胎不也是你的?”

 

罗纳尔多早已准备好台词,他立即说道:“是你先挑战我的莱奥,你把马黛奥生下来了。”

 

“谁起的头?克里斯,我不想在你大好的日子里翻旧账。”梅西威胁道,罗纳尔多应该知道,每次他与梅西闹矛盾输的总是自己。

 

“可你连续来了两个!”罗纳尔多佯装生气的样子说道,这件事的确引发过罗纳尔多与梅西之间的战争,但那都过去了。

 

“彼此彼此,你这次不也一次来了两个?”梅西反问道,他知道这个家伙想干嘛,他在得意忘形。

 

“梅球王吃醋了,”罗纳尔多终于憋不住笑出声了,“看来我不仅赢得了双冠,还赢得了你。”

 

“得了吧,我可没功夫吃醋,你的沾沾自喜和自以为是恶心到我了。”梅西笑道,可他并不开心。

 

“你知道我的小双子里有一个alpha吗?”罗纳尔多不理会梅西自顾自的问道。

 

“知道,你们家都快成和尚庙了。”梅西并不是诚心嘲讽,可是忍不住想怼罗纳尔多几句。

 

“他叫马黛奥。”罗纳尔多突然十分认真的说道。

 

梅西坐直了身体,他忍不住骂了句:“贱人,你想干嘛?”

 

“我不干嘛,他就叫马黛奥。”罗纳尔多笑道,梅西可以想象他欠打的表情。

 

“你故意的吧?诚心恶心人?巴塞罗那街头那副我们两个拥吻的画作已经被人吐槽了。”梅西心烦意乱的说道,他不想孩子也被牵扯进来。

 

“我希望有一天能够我叫一声马黛奥就有两个崽一起走过来,光是想象就已经幸福感爆棚了,”罗纳尔多说,“再说,马黛奥是你欠我的,我必须还给你一个。”

 

“得了吧罗纳尔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眼儿,你可以不欢迎他的到来,反正他只要有一个爸爸就足够了。”梅西彻底的生气了,罗纳尔多不仅拿了双冠,居然还在得了双子之后和他翻旧账。

 

“啧啧啧,”罗纳尔多很贱的发出了一阵咋舌声,“煤球王生气了,要和我闹分手,怎么?还真要甩了帅气的克里斯蒂亚诺找个不起眼儿的童年好友从此步入婚姻殿堂了么?”

 

“看来这就是你所期待的。”梅西道。

 

“你还真听话,”罗纳尔多嘲讽道,“童年好友知道你是omega么?”

 

“你又怎么知道童年好友不是alpha呢?”梅西又笑了,他知道他反击得手了。

 

罗纳尔多果然慌了神儿,他“你你你”了一阵随后故作镇定的说道:“你敢背叛我,我就叫你的职业生涯后半段都在产房里度过。”

 

梅西想象着罗纳尔多愤怒的脸孔心满意足的在沙发上平躺下来:“童年好友也能做到。”

 

罗纳尔多觉得在斗嘴这件事上他是斗不过梅西的,今天他明明赢了,却觉得自己输了。

 

【3】

 

明明赢了比赛就造人并不是皇家马德里的习俗,但是与隔壁污污的主席相爱相杀太久了拉莫斯也深受其影响,这会儿他正逢人就炫耀他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找媳妇儿造人去。罗纳尔多挂断电话之后一脸打了败仗的表情,也跟着拉莫斯嚷嚷着要回家造人,巴斯克斯小朋友一脸懵逼的向两个前辈请教:你们俩要一起造人?

 

贝尔的西班牙语依然不好,不过他竟然听懂了巴斯克斯在表达什么,这会儿好不容易听懂了正跟着大伙儿一起傻笑,直到他看见科瓦契奇那个小子又缠着莫德里奇才笑不出来了。

 

自从科瓦契奇来到皇家马德里之后他就没睡过一天安稳觉,总是怕内个熊孩子抢走了他的小公举,毕竟科娃可是从小就迷恋莫德里奇的资深球迷,不仅如此他们两人现在还同为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队友,这种深厚的羁绊令贝尔有了危机意识。

 

注意到贝尔脸上的表情有变,克罗斯随着贝尔的视线看过去,瞬间全懂:“你儿子又在恋父了。”

 

德国人的英语说得还能让他听懂,这就是他们经常混在一起的原因,可是混在一起不代表他们三观相同,比如贝尔身为正人君子并不赞成父子什么的:“我一直搞不懂他还在努力个什么劲儿。”

 

“他还年轻,机会多得很。”克罗斯颇有深意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你这种身陷父子恋的人果然三观不正。”贝尔也有所指的说道。

 

“你这种三观极正的人也没有遏制住自己谢顶。”克罗斯忍不住笑出声了。

 

“这种不可抗现象哪里是我遏制得了的,别说得像你不会秃一样,对于你来说谢顶就是个迟早的事情。”贝尔说着搓了搓克罗斯的脑袋,那茂密又整齐的头毛让他无比的羡慕,恨不得薅下来几把贴在自己头顶。

 

“我家基因好,不会秃的。”克罗斯把贝尔的手扔到一边去得意的说道。

 

“别得意的太早,我看你家爸爸这两年的毛发也在逐渐稀疏啊。”贝尔指的是克洛泽,只要克罗斯用他的谢顶调侃他,他就会用克洛泽与克罗斯的年龄差距进行还击。

 

“我爸爸在你这个年纪可是茂密得很,聊天就聊天,没事儿别扯上家属行不行?”克罗斯撞了下贝尔予以警告。

 

“家属还不是你带头扯上的,没事儿说什么科瓦契奇像儿子啊,我才没有这种儿子,天天和我抢媳妇。”贝尔还在盯着被科瓦契奇纠缠的莫德里奇,一脸的怨念。

 

克罗斯大笑,不远处的莫德里奇终于注意到了贝尔的视线,从贝尔的表情他就读懂了他在想什么,他朝那两人招了招手。

 

一直以来都努力表现得十分宽容大度的人终于忍不住抱怨道:“你可终于注意到我的存在了。”

 

莫德里奇没理会贝尔的抱怨,只是拉住了一旁的记着道:“给我们合个影吧。”

 

克罗斯十分懂的说了句:“内个什么,你们两口子的婚纱照我就不参与了,免得破坏画面。”

 

然而一直很多余的人却仍然坐在贝尔和莫德里奇中间强行合影,贝尔脸上的笑容十分的不自然,都说到这个份儿上科瓦契奇还在假装听不懂,克罗斯只能在一旁捂着脸忍笑。

 

然而莫德里奇却在这个时候推了推科瓦契奇道:“马黛奥,你能先让一下吗?我想和加雷斯单独合一张。”

 

贝尔一脸惊讶的看着这个温柔的老好人将自己的迷弟撵走,莫德里奇将大耳朵杯放在两人中间道:“按照惯例,我们和之前的两次一样,合一张一样的照片吧。”

 

“我真希望明年也有这样一张照片。”贝尔说着搂住了莫德里奇的肩膀笑道。

 

“看到了吗?”克罗斯在一起旁抱着手臂向科瓦契奇说道。

 

“看到了,永远都没我什么事儿的意思。”科瓦契奇叹了口气解读道。

 

“了解就好。”克罗斯说着朝记者的镜头里瞄了眼,他发现这张照片其实和去年是有所不同的,镜头里的两个人竟然隔着大耳朵杯吻在了一起,再看看科瓦契奇的表情,他立刻大笑着在草皮上躺了下去。

 

【4】

 

克罗斯躺在草皮上的时候来了个张自拍,他发给克洛泽并且附文:我性感吗?想在草皮上来一发吗?

 

一直坐在电视机前的人突来将电话打了过来,克罗斯将声音调到最大,他怕听不清克洛泽的声音:“恭喜你,怕打扰到你和队友庆祝所以一直没敢打过去。”

 

“前半句的陈词滥调都没有后半句里隐藏的爱意叫人心花怒放啊。”克罗斯一骨碌爬了起来,他得找个安静的地方说话去,不过他恐怕现在找不到那个地方。

 

“你现在还敢评论我说的话是陈词滥调呢。”电话另一端的人说道。

 

“哪敢哪敢,未来的主教练,我真的超敬畏你,”克罗斯笑嘻嘻的说着,“虽然大家都在说恭喜,但我还是最想听你说了。”

 

“又不是陈词滥调了?”克洛泽难得的调笑了他。

 

“哪能是呢?”克罗斯靠在球员通道的墙壁上说道,“你可是德国队未来主教练以及我爸爸。”

 

“胡说。”克洛泽不太喜欢开这种玩笑,虽然克罗斯平时没少开这种玩笑,但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口被人听见终归不好。

 

“就是胡说,都被加雷斯那个假装正经的秃子带坏了。”克罗斯忙给自己找借口。

 

“那就说点儿正经的,”克洛泽说完就听见克罗斯宛如狗腿的在另一端“您说您说”,“拜仁方面邀请我随他们一道参加中国行。”

 

“我擦?”克罗斯震惊了,“几个意思啊?”

 

“他们需要一个体育主管。”克洛泽十分简洁的回答道。

 

“我还以为他们也需要一个教练员呢,”克洛泽抱住手臂说道,他已经猜到了克洛泽有可能会说什么,“那样的话皇马也有可能需要一个教练员。”

 

克洛泽在电话另一端笑了:“你是不是以为我想左右你之后的决定啊?”

 

克罗斯张了张嘴却没说话,他觉得他误会克洛泽了,克洛泽根本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对方也知道他说过,他曾经效力于拜仁慕尼黑,这不意味着他会回去,他已经在德甲拿到过冠军了,现在他的一切在西甲。然后他意识到这个“一切”里面没有包括克洛泽。

 

“我不会为了自己能够每天看见你而要你回到德甲来的,”克洛泽解释着,“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不能陪你去美国行了。”

 

“这也很令人难过,”克罗斯像个委屈的小孩似的说道,“和你在一起的时间缩得更短了。”

 

“别难过,”克洛泽知道克罗斯在难过什么,他说,“我在马德里等你一起回家呢。”

 

“哦,”克罗斯有点儿想哭了,还真是乐极生悲的一天,他带着歉意说,“你可真是个好男人。”

 

克洛泽笑了:“我还以为你会说真是个好爸爸之类的。”

 

“你不是不让我那么叫?”克罗斯吐槽道。

 

“你高兴就好。”那个人这会儿又变得不严肃起来。

 

“我就快回去了,我们之后在一起的日子久着呢。”克罗斯有所指的说道,他对着那个人难得说出这么肉麻的话来,这让他自己都觉得脸红。

 

“我等你,”克洛泽说着看到电视屏幕上出现了克罗斯的侧影,那孩子一个人靠在球员通道里让他有点儿心疼了,于是半开玩笑的说了句,“别哭出来,太难看了。”

 

“你怎么知道我想哭呢?”克罗斯笑道。

 

“我在看着你呢。”克洛泽说道。

 

【5】

 

哈梅斯看见克罗斯靠在通道里打电话的时候想起了上个赛季马塞洛抢了他的手机给内马尔打电话的事情,他掏出手机翻了翻通讯记录,他已经很久没有和内马尔联系过了。

 

他的状况糟糕透顶,没有足够的上场时间,甚至连决赛的大名单都没能进入,眼下大家都在为来年的世界杯做准备,没有证明自己的机会是不行的。他过去总是怨恨自己太过迷恋罗纳尔多,后来他又怪罪内马尔太过诱人,哥伦比亚媒体爆出他离婚的消息后他又一度憎恨惹人厌恶的新闻媒体,后来他经历的一切都让他的头脑更加清醒,他能怨恨的从来就只有他自己。

 

是时候暂时离开这样的想法越来越确定,克罗斯在与他聊天的时候说起过拜仁慕尼黑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哈梅斯越来越确定自己的下一站就是那里了,不过他还没有告诉过任何人,更没有专门为了告别而给内马尔打去过电话。

 

内马尔不爱他,深情款款的把电话打过去就是为了告别,这样的事情他已经不想再做,他不想总是在内马尔面前显得很愚蠢,毕竟内马尔是那么的聪明,在他聪明的心上人面前表现的愚蠢只会让他更加自卑。

 

反正他们是不会有结果的。

 

可是他一直很蠢,也不差这一次了。

 

最后一次。

 

与内马尔断绝来往后的第三个月,哈梅斯终于再一次拨通了对方的号码,对方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精气神十足的“喂”了一声,紧接着就是客套的道喜:“我看了决赛,恭喜你们取得胜利。”

 

哈梅斯愣了愣,内马尔竟然能像一年前接这通电话,可是他知道他们已经回不到一年前了,可他还是像上一次夺冠后给内马尔打电话时那样说道:“谢谢。”

 

互相客气过之后内马尔并没有像去年那样向哈梅斯发出邀请了,内马尔像个老熟人一样热络且带着点儿不耐烦的向他问道:“怎么突然打电话过来了,该不会只是为了炫耀吧?”

 

“内,我想和你说件事。”哈梅斯对他的称呼还像他们在一起时那样,他带着某种让人惴惴不安的情绪的说着,这让内马尔不舒服到了极点。

 

“什么事儿?”这几乎等同于不耐烦了,尽管已经分开很久了,哈梅斯还是因此而感到心脏疼痛。

 

似乎过了很久,哈梅斯终于鼓足勇气给自己打气说了告别的话:“我已经决定要离开皇马了,这次是来跟你说再见的。”

 

“你确定?”内马尔没有思考,那个疑问几乎就在哈梅斯说过那句话之后立即跳了出来。

 

“是的,我确定。”他想,假如内马尔能够看见他的表情就会知道他有多么的认真和悲伤了。

 

可是哈梅斯根本听不出内马尔的情绪,巴西人说道:“你确定了就好,永远也不要后悔。”

 

他很想问内马尔,你希望我后悔吗?他更希望内马尔对他说出肯定的答案,那意味着他还有理由留下来,但他也知道他得不到那个答案了。

 

他与内马尔最好的结局不是一个人为了另一个人留下来,而是像现在这样变成熟悉陌生人,他去远方,在那之前与内马尔做一个永久的告别,这样就好。

 

那句代表永别的“再见”却一直哽在嗓子里,最后还是那个永远比他更大胆和果断的人说道:“我要回去party了,再见,哈梅斯。”

 

“再见。”哈梅斯不等说完最后一个音节就听见了对方挂断他电话的声音。

 

结果,毫无准备的最后的告白也并没能够说出口就做了长久的或说是永恒的告别,哈梅斯蹲下身抱住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低声的哭起来。

 

我不再爱你了,内马尔,哈梅斯最终却是对着自己这样说的。

 

【6】

 

本泽马像做贼一样躲在通道里听着某人给他发过来的语音:“傻逼,别烦我。”

 

“小气鬼,输不起。”本泽马捂住嘴巴小声嘲讽道。

 

“欠收拾,等你回来的。”对方飞快的回复道。

 

“你在马德里等我啊?”本泽马大喜。

 

“等你个鸡毛,”对方满嘴脏话,“我才不去马德里。”

 

“那你怎么收拾我啊?”本泽马说着笑起来,成功的引起了通道里的另外两个人的注意。

 

“草死你。”对方简洁明了的说道。

 

“行,在马德里等我啊。”本泽马说着不再理睬对方,朝克罗斯走了过去。

 

本泽马瞄了眼地上的哈梅斯,给克罗斯使了个眼色,两人一起走向蹲在地上的人,然后那两人一声口号便一起将哈梅斯从地上抱了起来一个劲儿的朝半空中抛去,搞得还没哭完的哈梅斯没来得及擦干眼泪就忍不住大笑起来。

 

“谁呀!你们干嘛!”哈梅斯被两人抛上抛下又哭又笑。

 

“哭哭哭,就知道哭,扔死你。”克罗斯大笑道。

 

从外面进来的马塞洛等人也加入进来,一旦人多起来哈梅斯也就不好逃跑了,只能在半空中又哭又笑的求饶:“快放我下来,我感觉我要撞到棚顶了!”

 

“你确定你要下来吗?”马塞洛问道。

 

“我确定我确定!”今天究竟是怎么了,巴西人都喜欢问他却不确定,哈梅斯的回答总是确定的。

 

马塞洛瞟了眼刚刚走进来的伊斯科给大家使了个眼色大喊一声:“给伊斯科!”

 

大伙儿随着副队长的一声口号齐齐的将可怜的哈梅斯扔给了无辜的伊斯科,然后一阵风般的消失在球员通道里了。

 

【7】

 

假如你以为体格健硕的哈梅斯会将伊斯科砸得一脸懵逼就错了,机智的伊斯科见自己的队友飞来只顾得一个闪身,却坑了他身后的基友莫拉塔。

 

这下可好,哈梅斯重重的砸在了莫拉塔身上,后者则因为躲闪不及坐在了地上,伊斯科大笑着拿出手机当即拍了一张:“好体位啊!”

 

“对不起……”哈梅斯并没有被摔得又多疼,疼的人是莫拉塔,他看见他身下的人一脸痛苦的表情。

 

“妈的……”莫拉塔笑骂道,“神经病啊!”

 

哈梅斯立即起身将莫拉塔从地上拉了起来,对方看见他脸上的泪痕忍不住搓了搓他的头:“哭啦?”

 

“你这个没出息的东西,”莫拉塔笑着凑近哈梅斯的脸用拇指拭去他脸上的眼泪,“赢了还能哭?”

 

哈梅斯笑着用力捶了莫拉塔一把,对方似乎想通了什么似的用食指点了点他的脸道:“啧啧啧,不就是没让你上场嘛,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啊。”

 

莫拉塔似乎看得很开,他大概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打算,可是让哈梅斯流泪的原因和皇马的欧冠决赛大名单并没有任何的关系。

 

不过对方还是安慰般的牵起了他的手朝更衣间走去,伊斯科在他们身后不断地拍照并且叫道:“哎哎!你们俩不要牵手!像两个基佬哎!”

 

莫拉塔扭过头指着短腿儿道:“你不许拍!”

 

“我已经拍完了!”伊斯科大笑道。

 

即便被莫拉塔强行牵着回到更衣间,哈梅斯还是趁着大家仍在更衣间庆祝的时候独自登上了大巴车,他开心不起来,他是那个没有进入大名单的人,而莫拉塔至少还被替换上场一分钟呢。

 

而当他们返回西贝莱斯广场时,哈梅斯便知道他错了,因为他看到莫拉塔一个人偷偷的哭泣,原来莫拉塔的那番话不仅仅是说给他的,也是说给自己的。

 

【8】

 

“你要走了么?”卡瓦哈尔揽着莫拉塔的腰试图安抚莫拉塔的情绪。

 

“大体上就是这样了。”哭红了鼻子的人暗暗自嘲,原来他自己也是个没出息的东西。

 

“留下来吧,你好不容易回来的,你爱皇马。”卡瓦哈尔劝说道。

 

“是的,直到今天我还在爱皇马。”莫拉塔自嘲的一笑,可是他在他爱的俱乐部得不到绝对的信任,他无法成为皇家马德里的绝对主力,这让他愤怒又无力。

 

“以后你还会爱皇马吗?”卡瓦哈尔问道。

 

“我不知道,或许吧。”

 

或许只有恨意呢,有多爱就有多恨,这种卑微又热烈的感情得不到回应时就会化作熊熊烈焰。

 

莫拉塔自语般的问道:“到底什么样的人才配得上皇家马德里的绝对信任和支持呢?我不配吗?”

 

“我们都是那样的人,”卡瓦哈尔说着轻轻地晃动着莫拉塔,“我们都配得上,因为我们此时此刻都在这里,将来也会的,只是时间问题。”

 

“或许是,”莫拉塔说,“可是我已经等不及要当王了。”

 

【9】

 

每到赛季末德赫亚都会成为转会的焦点,纳瓦斯再次成为交换的筹码,他看着那两个哭鼻子的傻孩子一脸的无奈——他才是那个最有可能离开马德里的人,他已经被卖了一次了,要不是传真机怀了他现在已经人在曼联了。

 

“天呐,怎么又哭了一个?”本泽马一脸惊恐。

 

“问谁呀?”瓦拉内一脸好笑的斜睨着法国老乡。

 

“好吧,还是我背锅。”本泽马认命了。

 

不过这个锅还真得他本泽马来背,毕竟莫拉塔小朋友和他踢得可是一个位置,弗洛伦蒂诺爱他,齐达内信任他,那个位置不可能交给莫拉塔小朋友全权负责,所以,怪他咯?当然怪他,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我要去哄哄他。”阿森西奥说着走开了。

 

“有没有人哄哄我?”瓦纳斯问道,“我觉得我更有可能离开,毕竟今年传真机再坏掉的概率不是很高了。”

 

“那我一定会帮你把传真机搞坏的,”纳乔说,“不过我现在也需要去哄哄他。”

 

达尼洛摊了摊手道:“难道和颜值有关吗?为什么就没有人哄哄我呢?”

 

纳瓦斯伸出手抱了抱达尼洛说:“来吧,漏哥,还是我来哄哄你吧,怪心疼的。”

 

“谢谢纳爹,我们互相哄哄吧。”达尼洛说。

 

【10】

 

相处了这么久了,齐祖的老伴儿依然神秘,罗纳尔多拿着麦克风威胁主教练:“你要是不告诉我们您夫人是哪位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放下麦克风,克里斯,放下我们还能友好相处。”齐达内正色道。

 

“你先说。”罗纳尔多笑嘻嘻的继续威胁。

 

齐达内眯起眼睛凝视着罗纳尔多的一口大白牙选择了无声的拒绝,于是这个夜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再次一展歌喉。

 

“放下麦克风我们还能做朋友。”作为一个会唱歌的人,拉莫斯也听不下去了。

 

可是科恩特朗佩佩卡塞米罗达尼洛包括副队长马塞洛那几个葡语帮的一起凑上去鬼哭狼嚎,这下队长大人也不能说什么了,他觉得皇马未来的画风也是不能好了。

 

【11】

 

“我的梦想,是成为卡西利亚斯叔叔那样的守门员。”小克里斯说。

 

“为什么?”恩佐一脸的不解。

 

“因为守门员太帅了,只要往球门里一站,然后只要负责帅就好了。”小克里斯一本正经的说道。

 

“呃,可是你现在踢的可是前锋的位置。”伊万诺说道。

 

“所以说,当守门员就只能是个梦想了。”小克里斯这样说的时候一脸得意。

 

虎父无犬子,弗洛伦蒂诺看着那三小只在球门前过招,小克里斯左躲右闪躲过了恩佐和伊万诺的防守,犹如神兵天降般攻破了球门。两年前的小克里斯还像个普通的孩子一样,那个时候恩佐已经代表校队参加比赛了,而小克里斯只知道玩小汽车,反观现在,他正在迅速的成长为一名前锋,据说这个赛季还拿到了小金球。

 

“假如小克里斯能够永远在他的年龄段有这种杰出的表现,未来的某一天我一定会签下他的。”弗洛伦蒂诺说道。

 

正说着,大儿童马塞洛混入其中飞快的进了一球。

 

“哦不,我想我首先会再签马塞洛一次。”弗洛伦蒂诺笑了。

 

【12】

 

马塞洛一本正经的问他的队友们:“你们为啥穿着印我背号的衣服呀?”

 

END

 

 

 

【注解君】:

 

这是我补的皇马12冠贺文,之后还有和大家赌的段子,但是今天不会写了,好久不码字,突然码字1.1W有点儿累,Hala Madrid!!!

 

ABO,半现实,大概是阿月下篇的番外。

 

【5】其实还有一句话,但是需要在这里补上了:两个月后,内马尔出走巴黎,他去当他的王,创造属于他的新世界,永不回头,也无法回头。

 

最后上一个去年欧冠贺文的链接【十一冠后

 

OOC属于我,不接受本文设定请右上角❤

 

 

 

评论(20)
热度(4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