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我的属性

我解释一下,我是不普通的女球迷,我是男球迷,球员结婚生子我很开心,当然也有不开心的时候,比如我不确定我下一世会从谁的肚子里出来。

还有,我是皇马球迷,德迷,看比赛,最近新闻刷的少,因为微博太乱套,我也没空成天盯着。我写同人文会写皇马球员和德国球员,我有时会拉郎。

但是我拉郎不意味着我不看球,你不拉郎不意味着你看球,再说了你怎么确定你没拉郎?拉郎没有得罪任何人,第一你不喜欢可以不看,第二你喜欢不要一边骂我一边用小号撸我的文,第三多一些产出少一些狭隘,你有你的太太捧臭脚,我有你的小号粉窥屏,还想怎么平衡?

说这些的目的是希望正在关注我的和将要关注我的慎重啊,这人爱拉郎,坑多,还爱逼逼,能做粉丝就不要故意不点小红心(说给太太们的小号),能做好友就不要推荐不友好的吐槽给我看(说给太太们的基友)。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28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