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朋友和我吐槽,兔宝宝的迷妹多起来就有点吓人了,其实不管什么迷多起来都是吓人的,粉丝素质参差不齐,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兔兔的迷妹多起来我很开心,他够努力也配得上,你们看得是球也好,脸也行,腿也罢,我都希望会有更多人喜欢他。因为粉丝是没有阶级的,不存在你喜欢他的腿就不是真爱这一说,只在于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前一段时间人设崩了,很多人嚎叫着受不了,有些人粉转路了,这个时候就能够考验谁是真爱了,留下来安静看球的,或者您是看脸看腿的,都让我觉得安心,兔兔有了拥趸,会更加努力的踢球吧。关于人设这件事,我只谈过一次,讲真于我而言那并不是人设崩掉,因为我自以为看人还蛮准的,所以写混球写生的时候就带了点儿,只能说是他让大家看到了更真实的自己。对于一个只会惯着儿子的人来说,我会担心他失去蕾娜,状态下滑,但这一切都没有发生,他近期的表现反而比想象中好。从他INS更新只有几百小红心一直到现在,关注他的人越来越多,也给了他信心和力量,希望你们一直都在,他会成长为更好的球员。当然了,我还是希望他的迷妹们能成为粉丝界的一股清流,安静看球,或者您是看脸看腿的,不要撕逼不要破马张飞,能产出能安利更好不过了,体现高素质做模范好迷妹。

评论(3)
热度(7)

2017-06-2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