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eadhole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告诉你们15年夏天我做梦票哥有了新孩子,然后他就有了,要不然我为什么要写源流呢你猜😂

但是没猜中是龙凤胎,终于瞬间笑醒,好开心,恭喜爸爸有了新宝宝👏👏👏

重点是那男孩居然叫马黛奥啊😂😂😂煤球怎么想,票哥你想过安妞的感受吗?不要太明显啊😂😂😂

好吧,上面那句话划掉,假如这个小哥哥真的叫马黛奥我就干点什么大事儿,我是认真的😂😂😂

然后今晚,最迟明天,你们等着接文和段子,票哥的龙凤胎和一口CM老糖给我打了鸡血,但是今天我还要陪麻麻,不出意外还要赶稿,就这样😂😂😂

评论(6)
热度(30)

2017-06-11

30  

标签

C罗C梅